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36)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这样平淡的日子过了好几天,龙玥在这期间也来过一趟,拿走东西后就离开了,匆匆忙忙的生怕谁打劫了她。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余之温也不得不离开了。
  “这次回去,是不是又要带着你的队伍去哪里了?”看着他收拾东西,沈凉顺势坐在了他的身边,打探他的消息。
  “去……去沼泽地看看。”余之温犹豫了下,还是选择如实说,“听说那里有不少植物,你要不要种子?我可以带回来一点。”
  “当然。”沈凉欣然应下,同时脑袋里灵光一闪,对了,种子!他这还真的提醒他了。
  想着,他从空间里拿出了一盘草莓,递给他:“沼泽地里有剧毒的怪物多一点,这草莓有解毒的功效,你可以带上试试,用不上也可以当零食吃。”
  余之温惊奇的接过草莓,解毒的草莓,和解毒剂类似?不过相处了一段时间,他已经习惯这个少年的神奇了,所以也没问什么就收下了。
  “等着你平安归来的好消息啊。”沈凉站在店门前对他挥手。
  “一定。”余之温颔首,随后转身离开。
  外面的人依旧人来人往很热闹,他的背影很快消失在人群里,沈凉重新回到店里坐下。他的店因为几天前的热潮现在已经变得稳定很多,也没有那么多人一起涌进来的场景了。
  坐在吧台上,偶尔也会习惯的往门口瞅一瞅,在没看到他的影子后又有些恍然回神。
  【宿主加油哇,任务快完成了!】
  “嗯。”沈凉看了眼任务进度,已经完成百分之八十了,完成也就是这两天的事。
  若不是打劫……赔偿的积分不算数,他早就集齐了这任务需要的积分。可惜这些积分他重新买了种子之后也不剩多少了。
  新手期快结束,种子自然是屯的越多越好,半价的种子都那么贵,别说全价的了。
  余之温前脚走了还没多久,沈凉就迎来了基地里的大人物。
  大人物带着一波异能者团团围住了他的店,动静很大,气势汹汹的。这些异能者们穿戴整齐,精神气很足,且身上的异能波动都不低。
  【宿主,搞事情的来了!】
  他就说怎么这几天没来,余之温一走就来了,看来这些人消息灵通,知道余之温在这里不好动手,这才挑着人刚走就急急忙忙的过来了。
  “欢迎光临。”沈凉装傻充愣的道,当做没看见门口黑压压的一群人,同时小声的问系统,“009,有没有什么防护罩是可以帮这个店挡伤害的?”
  009很是遗憾【有是有,但是我的等级还是太低了用不了,如果店铺被毁的话……需要耗费积分来修复,价格有点小贵。】
  ……很好,看来不能简单粗暴的了结了。
  沈凉脸上镇定,心里已经给了系统一个大大的死亡微笑。
  大人物穿着整齐的黑色中山装,留着精神的短发,看起来已经是中年人的年纪了,一双鹰眼利落的扫视了一圈,心里止不住的诧异。
  总是听说这里多好多好,他是不信的,但是没想到这个地方确实不错,如果把这里的房子收回去,那这个地方岂不是归他了?


第四十四章 :大人物的好算盘
  这么想着,大人物抱着这里已经是自己的所有物的想法,细细打量。
  这个地方稍微改造一番,可以当个很不错的炫耀的场所。
  他很是满意,所以看着沈凉的目光都变得满意起来。别人都以为这个年轻人的身份有多不一般,可他清楚,他也就只有和余之温看起来关系不错,但也仅此而已了。
  这种小年轻,离开了余之温那个老狐狸,他还不是一骗一个准?
  “你好,是沈店长吧,我是基地里的后勤队长,你可以叫我徐队长。”徐队长双手背后,脸上带着些高傲的神色道。
  介于他的语气还算客气,沈凉也没有立刻翻脸,不过态度也算不上热情:“你好,徐队长来这里有何贵干?要不买点东西?”
  徐队长摆摆手,做足了架势:“买东西这事暂时不说,我这次啊,是专程受基地长的命令过来的。”
  “这样啊,有什么事你说。”沈凉道。
  “那我就有话直说了。沈店长啊,你也知道,你这店在这里风评不太好,所以为了基地的名誉着想,基地准备收回你的租房权。当然,我们会对你进行相应的赔偿。”见沈凉的态度不好,徐队长也不拐弯抹角了,态度强硬的很。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你也别怪罪。”
  沈凉笑了,少年好看的眼睛无辜的看着他,满是善解人意:“我理解基地的,也不会怪罪的,店的风评不好确实是我的错,还要麻烦徐队长亲自来一趟。”
  徐队长看他这么好上钩,眼珠子一转,又开始打起了店里食物的主意。听说龙钥那丫头最近得了不少好东西,肯定就是从这里买的,哼,女人果然就是蠢,弄这些东西还要花晶核?
  “不麻烦不麻烦,其实我也很惋惜,末日里,谁开个店都不容易,不过这件事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他拖长了尾音。
  沈凉很是配合:“什么办法?”
  “呃,我这来的急,午饭都没吃,你看看……”
  午饭?末日开始后,人们的三餐早已经变成了早晚两餐,哪有午饭?
  沈凉笑了,睁的大大的眼睛笑的很甜:“徐队长的生活真好,每天都能吃午饭,不像我们这些人都没有午饭的概念,是我疏忽了。”
  说罢,他去货架上取下来几袋面包递给他:“徐队长可以尝尝,新鲜的很。”
  面包拆开,扑鼻的麦香味顺着包装纸开口处蔓延,香味像个勾子一样引的在场人垂涎三尺,守在外面的异能者也忍不住把目光往里看去。沈凉只可惜因为今天气温回暖了一点他没弄烤山芋机,不然不馋死他们。
  徐队长本来是想拒绝的,他一个堂堂后勤部队长,怎么是一个面包就能打发的住的?可是这香味实在诱人的很,他没忍住,接过来就大咬了一口。
  真香!
  “味道怎么样?”沈凉问。
  “还不错,马马虎虎。”徐队长放下面包,故意皱着眉头,做出一副勉强的样子,“其实呢,我是很仁慈的,你弄这个店看来也是费了不少心思的,自然不能说收就收,那太不是人了。”
  “你说的是,太不是人了!”沈凉跟着义愤填膺,把徐队长说的噎住,有时候,他真觉得这个前面的人缺根神经。
  “只是,现在基地物资也紧缺,像这种食物的物资更加稀有,虽然你这食物勉勉强强,但如果基地长能有一些这种物资,肯定就不会介意这件事了。”
  沈凉认真的考虑了下,然后爽快的点点头:“这好办,我可以给基地送一些啊,这太划算了!多谢徐队长的提醒啊!”
  徐队长也跟着傻笑:“不用谢不用谢,应该的应该的。”说完,他得意的转身准备离开,亏他还带了这么多异能者怕和传说中的变异植物对上,现在看来,完全是多此一举。
  离开时,他还顺手拿了个苹果啃了一口,然后就愣住了,随后眼里闪过一抹贪婪,这店,他是非要不可了!
  再扭头看了眼沈凉,他更是满意了,这个人也不错,虽然是个男的,但玩起来也肯定不错,看看这皮肤,这长相,啧啧……
  可惜暂时这个人和余之温有点关系,不然很快就能下手了。现在还是要等等,等到余之温真的离开曙光基地,那时候再把人一抓,店和食物一拿,再逼出这些东西的来处和做法,岂不是完美。
  徐队长的算盘打的很响,甚至都笑出了声,不想他抬腿刚迈出门,迎接他的是一道炙热的火墙。
  “哄!”
  明亮的火墙一瞬间隔绝开店里和店外,不仅是徐队长吓了一大跳,就是外面的异能者们也没有反应过来。这火墙释放的太快,他们根本没感觉到一点异能的波动。
  “啊!”
  火焰很快狰狞快速的扑向徐队长,好在徐队长自己也是一名身体强化的异能者,很快的后退了好几步拉开了距离,惊魂未定后就是一阵怒吼:“沈店长,你这是什么意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