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71)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你又没来帮忙,我怎么喊你过去,吃白食啊?”龙钥对自己哥哥翻了个白眼,“行了我去洗澡了,吃的好撑,有点困了。”
  龙郑神色僵硬,感觉到了世界对他满满的恶意。
  不行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第二天,沈凉和余之温又把店里仔仔细细的弄了一遍才离开回到家中,同时开始在家里见余之温推荐的那些因为伤势不能出门的异能者。
  本来他以为是缺胳膊断腿的比较多,后来却发现这些人有大多数都是因为中毒,末日里的各种带毒的怪物很多,总有那么一些毒是不致命,却又让人生不如死的。
  沈凉想到了自己的解毒草莓,于是给他们的福利也变了,就是每月多给十个草莓,草莓只能解轻微的毒素,少量的虽然没用,但长期服用一定会有效果。
  当然,关于这个众人都是将信将疑,但是出于对余之温的信任,也都没有说出质疑的话。
  前前后后又准备了好几天,在沈凉开业的那天,余之温在基地里再次贴了一个公告。
  “又有新消息了!”一大清早,就有人看见了那张大大的告示,激动的奔走相告。
  “什么什么,我看看……基地里研发出来的食物,已经在狩猎者协会贩卖了?”
  “已经贩卖了!天哪!难道基地里真的研发出来了食物不成?”
  “可惜是在内层才有得卖,我们根本进不去内层的狩猎者协会。”
  “那有什么,总有人买的起的,到时候问问不就行了?”
  相对于外层人们的激动和期许,内层的异能者们则更加直接,看到消息的一刹那就往狩猎者协会里跑,然而到了之后才发现,有些知道点内情的人都已经在那里排队了!
  “天哪,这些人是属狗的吗?鼻子这么灵!”陈宇看到告示后第一反应就全力跑了过来,他可是五级的风系异能者,跑到这里后竟然发现狩猎者协会里的队伍已经排到了门外。
  不敢耽搁,他连忙跑去队尾。
  无论怎么说,他今天也要看看自己基地种出的东西是什么样!
  陈宇算是新生基地的老人了,他在逃亡的途中被余之温的小队救下来后就一直心生感激,听到他离开曙光基地,他也就跟着加入了新生基地,所以对基地的感情很是深厚。
  如今基地有这种大事,他怎么能不看看?
  他才排在队尾没一会,后面又是呼啦啦的一群人过来了,只是一小会,陈宇的后面又是一大群人。
  或许是因为新生基地的规矩多又严,内层的异能者都会遵守,又或许是旁边狩猎者协会紧急派出来的高等级异能者来维持秩序,所以即使是这么长的队伍,也没有发生什么混乱和红脸。
  “这么多异能者,平时还真是很少看到。”陈宇身后的人感叹。
  “对啊,希望基地这次不要让我们失望。”
  大部分人都认为这店是基地开的,不然为什么会亲自来打广告?


第八十八章 :食物的诱惑
  事实上,这也是余之温和沈凉想让他们认为的,在开业之前他就想过,如果这个店由沈凉来出面的话,沈凉必定会有无穷无尽的麻烦。
  再怎么说,他也就一个人,无论是怎么拿出这些东西,都会引起一堆人的觊觎。
  但是由他出面就不一样了,再怎么说他现在也是一个基地的基地长,背后站着一整个基地,就是那些人想动什么歪脑筋,也得掂量掂量自己够不够格。
  会有人愿意赌上一个新生基地的怒火来做什么吗?有是肯定有的,但这种也是少数。而且余之温也有自信面对这些人,或者是来找麻烦的基地。
  现在这样做,沈凉能赚到晶核还能图个清静,而余之温虽然要处理麻烦,但是他得到的好处也不会比沈凉少,这根本就是双赢的局面,完美的合作。
  队伍虽长,但是流动性也很大。毕竟那只是个店,随时都存在,可以随时去看,因此一些人在等了许久之后,没忍住离开了。
  他们每天并不是很清闲,需要一大早出去猎杀怪物,夜里再回来卖掉,赚出一天的口粮,这种生活已经成习惯,大不了他们今天早点回来就好了。
  这么一想,有些人就准备离开了,可突然在这个时候,门口一片闹哄哄,有人张望着,发现是第一批进店的人出来了。
  陈宇老远就就听到有人在里面喊“出来了出来了!”“真的是水果啊!还有面包!”之类的话,心里更是焦急了。
  终于,他们等到了那些人出门。
  这些人在看见外面人山人海的样子后,显然也是吓了一跳,接着就是洋洋得意,好在他们来的快,不然排在外面的就是他们了。
  陈宇一眼就看见这些人里有一个自己认识的熟人,赶紧扯着嗓子喊:“吴片!吴片!”
  洪亮的声音成功的吸引到了吴片,他扭头看见了自己的好兄弟,也是一喜,快步走来:“陈宇你也来了?排队呢。”
  “这不来迟了吗,你买到东西了?消息是真的吗?”
  说起这个,吴片立刻激动起来,尽管在里面他已经感叹了上百次,这会还是很想把自己知道的分享出去,让他们一起震惊震惊。
  于是他口若悬河的道:“你是不知道啊!那个店,那个店简直就是天堂啊!幸好我今天起了个大早,去狩猎者协会正好赶上他开门了!”
  “本来我还犹豫想着进不进去,结果探头一看,里面卖了好多东西,苹果桃子橙子各种水果,还有土豆白菜各种蔬菜!都是新鲜的不得了的!还有各种珍惜的变异肉,面包豆浆都有的卖!”
  “听说还有二楼,但是今天不开放没进去,里面干干净净的,还有鲜花,就好像里面吃的和用的与这里,都不是一个世界,那儿简直就是天堂的样子!”
  陈宇听得更是向往了,心里和猫抓似的,忙打断他的话追问:“那些东西卖吗?你说的那些东西不会只给我们看一看吧?”他看到他们出来都是空着手的。
  “当然卖!全部卖!价格还挺公道的!”
  “那你怎么空着手出来?”
  “这……好东西自然是要藏起来的。”吴片有些可惜,“就是每天每个人都限购,不能买太多。”
  陈宇却已经等不及了,他费了好多口舌,加上周围人都在劝吴片,吴片这才答应把他买的东西给他们看看。
  “行吧,那我就给你们看看,但是你们不能抢啊!”
  “放心,当然不抢!我们马上也能买到!”
  “对对,谁要动手我先跟他急!”
  “兄弟拿出来吧!让我们看看就成!”
  “行吧……”吴片犹犹豫豫的拿出一碗豆腐脑。
  白嫩嫩的豆腐配上鲜美的酱汁,顶尖上还淋了几滴红艳艳的红油,带着热度的香味轻而易举的让刚刚还满口说不抢的几个人绿了眼睛。
  一瞬间,不知道多少双眼睛盯紧了吴片,暗自咽口水。
  吴片吓得一哆嗦,立刻收回豆腐脑,可算是明白为什么给他豆腐脑的那个好看的少年,为什么要让他最好把东西放进空间储存器里了。
  “给我尝一口吧!”
  “对啊对啊,你有一碗呢!”
  “我不要吃,你再拿出来,给我闻闻!”
  “好兄弟,我也想闻闻!保证不吃你的!”
  人群吵了起来,吴片赶紧脚底抹油溜了,好在因为这些人都顾着自己的队伍没有追他,让他成功的溜走了。
  有了他这一茬,刚刚还准备走的人这下是不走了,那豆腐脑的香味虽然只是闻了几秒钟都已经让人欲罢不能,今天买不到,他们就不走了!
  队伍快速的变短,陈宇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终于进了狩猎者协会的门了,尽管知道里面还有个长队,但是他心里根本压制不住的开心。
  至少可以看见那家神奇的店了!
  跨进狩猎者协会的大门,迎面而来的就是一阵诱人的香味,陈宇的肚子很应景的响起了一阵咕噜的叫声,他早上还没来得及吃饭,闻着这味道更是饿的前胸贴后背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