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15)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饭桌上,已经有了两道菜一道汤,余之温对着他的唇角吻了下,笑道:“辛苦了。”
  沈凉回吻了一口,眨眨眼:“你也是,看你心情这么好,早上很顺利?”
  “那是看见你心情才好的。”余之温为他盛好饭,道,“不过今天确实比较顺利,七大基地有四个都已经确认来我们基地买种子了,其他三个是因为距离太远来不了,比较可惜。”
  沈凉来了兴趣:“开始卖种子了吗?你们库存够吗?”
  “够了,至少红薯种子不少。”
  “那就好。”沈凉的碗里被他夹了块肉,他一口吃下去,满足的鼓着腮帮子问,“那是哪四个基地?”
  “秋雨基地,涅槃基地,青山基地和……曙光基地。”余之温说到曙光基地,顿了顿又接到,“曙光基地的基地长换了,大概可以过来。”
  沈凉皱眉咬着筷子:“曙光基地给我的印象很差,真不想让他们过来。”虽然他知道这一切都是许枫自己惹的祸,可是不妨碍他不喜欢这个基地。
  “那就不让他们过来了。”
  “我就随口一说。“沈凉道,“有钱白不赚,大不了卖给他们少一点,贵一点。”
  “嗯,听你的,快吃饭吧。”
  之前沈凉一直想开外门的店来着,不过事太多就没来得及顾得上,余之温这次把这件事放在了心上,此时已经把外层狩猎者协会的位置腾好了。
  可是他没有急着告诉沈凉,还不是时候。
  下午,余之温开着车带着沈凉来到狩猎者协会,细雨完全没有影响到人们的生活,该去杀怪物的还是早早的就出门了,在基地边缘,还有很多人在扩建基地。
  车停下,余之温和沈凉共撑着一把黑伞,远远的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店里,客人还有几个,沈凉一眼便看见了在柜台后偷吃冰激凌的陶雪媚,正一口一个冰激凌球,嘴巴里撑的鼓鼓的,还挺可爱。
  沈凉没忍住笑了笑,还没继续看呢,眼前就被一把黑伞挡住了视线,接着就是余之温不开心的脸:“看什么呢。”
  沈凉更加乐呵了,拍了拍他的肩膀来了句:“陈年老醋了。”
  他来这里当然不是为了看这些员工的,对于这个店的店长和店员们,他都是很相信的,这次来,也是为了二楼的开放。
  之前二楼开放只放了酒水等东西,现在他要加一些新品。
  肖水水很快带着他们上了二楼,二楼每天都有人打扫,所以很干净,桃花枝们也依旧鲜艳。
  沈凉这次加的商品是香皂和啤酒,第一层加了肉干,可以储存很长时间。
  “店长,店员培训的已经差不多了。”肖水水道。
  沈凉很满意:“好,五天后开业。”
  “嗯!”
  两人没急着走,沈凉想起来很久没有去店里的后花园了,便一时兴起去看了看。
  后花园里长了很多稀奇古怪的植物,用青石板隔开,看起来还不错。
  这么悠闲的过了几天,在新生基地的种子拍卖会开始之前的两天,林秋雨和齐晔已经提前赶到,并十分无赖的抱走了沈凉刚做好的蜜枣。
  这些天细雨依旧一直下着,导致很多地方都是湿润的,这让沈凉也不想再在房间里赖下去了,余之温忙着拍卖的事,齐晔帮他,所以他便和林秋雨在基地里晃荡。
  新生基地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和其他的基地不一样了,无论是外层还是内层,都多了不少食物的摊位,沈凉认出这些食物都是从他店里卖的调料品做出的东西,闻着十分香。
  还有他们自制的棉花糖,只要有糖就可以做,烤肉更是有很多摊位,闻的林秋雨都饿了。
  当他买了一串又一串后,说不出是气愤还是羡慕的道:“来一趟钱包就空,为什么你们基地能有这么多好吃的!”


第一百四十二章 :二楼开业,图谋不轨
  沈凉瞥了他吃的油乎乎的嘴巴,道:“别把自己说的很惨,你们基地的人麦芽糖都弄出来了,也不输我们基地吧?”
  “那不一样,你们基地的香一些。”
  沈凉:……
  “对了,你和余之温怎么样了,考不考虑找个时间结个婚。”
  沈凉垂眸,轻声:“什么世道了,还结什么婚啊,又没有什么用。”
  “哼,果然又是一个傻子想法!”林秋雨昂着脖子,道,“结婚是给你们两个人看的,又不是拿来作秀的。”
  “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你们已经结婚了,以后就要一起过日子了不好吗?”
  沈凉若有所思,耳边的林秋雨还在叨叨,他却不怎么能听见了。
  二楼开业的那天,即使他们没有刻意宣传,整个基地也都知道了这件事,狩猎者协会里也久违的再次热闹起来,不过当得知二楼不是所有人都能进去的时候,才有些兴趣缺缺。
  虽然他们买不起,但是看看都不行吗。
  “抱歉,只有消费达到十枚六级晶核才有去二楼的资格。”龙钥一早上已经重复很多遍这句话了,可是这些人一个接一个的依旧问个不停,让她已经在暴走的边缘了。
  但是她得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因为……
  “快快快,店长快来了,都打起精神!”肖水水这时从店外跑来,龙钥立刻整理表情。没过多久,门外果然走来了一群人。
  为首的是沈凉和余之温,身旁是林秋雨和齐晔两人,加上依旧是女神范的恪柔,和曙光基地的新基地长甘暄。
  后面走着的是龙郑和孙水,两人正小声的说些什么,看起来还挺开心的。
  这么大群的大人物走来,一路引起的混乱不知道有多少,肖水水见状,赶紧去维持秩序,把凑热闹的人往旁边赶。
  “果然是百闻不如一见,沈店长真有本事。”甘暄看着这店,眼里满是惊叹,他今天一如既往的穿着笔挺的西装,干净的一尘不染。
  “这是余大哥的本事,可不是我的。”沈凉笑笑,已经习惯了甘暄什么事都要把功劳推给自己。
  “好了,进去吧。”
  四个基地的基地长凑一起,可不是为了来这里闲聊的,而青山基地的基地长因为路程问题,还要晚一点才能赶过来。为此陶雪媚一早就去基地外等着了,听说她的父母也都跟了过来。
  一群人上了二楼,二楼里有单独的隔间,所以不会很吵。
  来店里聚是所有人的意见,他们都很好奇新生基地的店,同时来之前也都做足了功课,知道新生基地不打算独吞这些东西,所以他们的态度也都分外的友好。
  在他们几个基地长的商量下,都一致决定先把食物种出来,什么恩怨留着以后再说。末日里人类若是这点默契都达不到,那等着他们的就是灭绝了。
  二楼的模样再次让众人惊叹,几人彼此间也都熟悉,除了甘暄大多数时候不说话,其余几个人还是聊的很友好的。
  期间沈凉看了好几眼恪柔,自从知道她的过往后,他就挺在意这个基地长的,可是看起来,她好像并没有因为那件事有什么影响。
  但是他也不至于去戳她的伤口,便没有问什么。
  到了夜里,陶雪媚带着她的父母过来了,沈凉也看见了青山基地的基地长,是一个稳重的青年,身边还带着他的老婆,两人看起来很和蔼,并没有多少架子。
  基地长被余之温带走,沈凉则留下来面对陶雪媚的一大家子。
  确实是一大家子,除了她的爸妈,还有她的姐姐和哥哥,甚至还有一个才出生没多久的妹妹,除了她的妹妹因为太小还没有激活异能,一大家子都是异能者。
  其中哥哥等级和力量最高,是七级木系异能者,然后就是她姐姐,七级火系,再就是陶雪媚,六级雷系。
  他们对陶雪媚选择留下来倒是没有什么意见,但是对沈凉十分感兴趣。
  “谢谢你们的好意了,我其实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沈凉婉拒了几人的热情介绍。
  陶雪媚只能无奈的叹气,她都说多少遍了,爸妈还是不死心,非说自己留下来是为了这个店长,真的别多想,她其实最爱的是冰激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