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87)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林秋雨也跟着点头:“我也知道!”
  “这么说,就我不清楚?”沈凉心里有些不舒服,“你们是怎么知道的,他主动和你们说的?”
  “不是,我猜到了,去问他的,他也就承认了。”齐晔道,“在我们认识不久之后,我就知道了,应该是知道的最早的一个人。”
  “那是谁?”
  齐晔难得的笑了,看了眼沈凉拿着杯子的手都因为紧张用力泛起了青筋,想到他平时都是一副淡然的样子,没想到也能有这么一天。
  果然,这两个人,还真是在感情上都一个样,表面看起来好像不太在意对方,实际上暗地里比谁都要在意和小心。
  “你应该心里也有所感应吧。”齐晔也不打算逗他,“从始至终,和他能如此亲近的,只有你一个人而已。”
  沈凉张嘴想反驳,可是话到嘴里却又说不出口,他说的没错,从始至终,他只对自己这么特殊,就是对孙水那些好兄弟,也都很理智的保持着距离。
  “是……我吗?”
  “对,就是你。”林秋雨肯定的道。
  已经有预料的答案,沈凉的心里蓦然松了口气,接着涌上来的就是一丝兴奋和控制不住的甜意。
  他也喜欢自己,原来他真的喜欢我。
  “那为什么他不说?”沈凉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开心,便努力压着脸上的喜色。
  齐晔看着对方压不住上翘的嘴角,忍不住笑了笑:“大概你们想的一样吧,没有得到对方的亲口承认,心里总是会不踏实。”
  大概是,沈凉现在确实还有种不太确定的虚幻感,好像一直想靠近的东西突然得到了,虽然开心,却总归有种不太真实的感觉。
  “好了,我们先去自己房间休息一会,赶路的感觉实在不妙,我们收拾收拾东西晚上再过来。听说你们基地近日来有很大的动静,我和小雨正好要好好的逛一逛你们基地,先走了。”齐晔看沈凉的模样,恐怕也不能好好的交流了,留给他适当的空间才是正确的。
  林秋雨还有点舍不得冰激凌,不过他也明白事情的重要性,依依不舍的同沈凉和他家的冰箱告了别。
  恍恍惚惚的送走了两人,沈凉关好门,在沙发上坐了一会,便打开了电视。
  电视机放着某传,里面的人物哭的梨花带雨,沈凉却只觉得眼前模模糊糊,耳边模模糊糊,脑子里却已经清晰的想起了他之前忽略掉的一些细节。
  余之温……真的也喜欢他。
  009看他的情况不对劲,一连叫了好几声宿主都没的到回应,很是无奈。
  【啧啧啧,陷入爱情漩涡的纯情宿主,就是这么不可理喻】
  “你说什么?”沈凉恰好回神。
  【……我说宿主大人英明神武,嘿嘿】
  沈凉懒得和它计较,看了眼时间,他这一愣神,竟然已经过了半个多小时。
  他揉了揉有点僵的脸,抬头看向楼梯处,余之温还没有下楼。
  009看着沈凉神色如常的去冰箱拿水喝了口,又去厨房把饭煮上,疑惑道【宿主,你没事了?】
  “我能有什么事。”沈凉道。
  【可是你刚刚还魂不守舍的】
  “那是我已经想通了。”沈凉的语气里满是藏不住的愉悦,“与其自己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不如直接问问当事人好了。”
  如果他真的喜欢自己,那么他们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如果不喜欢,那他自己一个人再怎么猜测也没用。
  沈凉向来不是拖拖拉拉的人,又等了一会,余之温还没醒,可是时间已经往十点的方向奔去了。
  怎么还在睡,不会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出去了吧?
  沈凉轻轻的上楼,在他的门前犹豫了下,还是小心的转动门把手。
  迎面有股淡淡的清雅花香传来,是他放的花枝的味道。淡灰色的床单上,余之温正平躺熟睡着,外面的阳光透入房间,给冷色调的房间添了几点暖色。
  他的呼吸均匀,被子的一角搭在他的身上,穿着黑色蚕丝睡衣的余之温露出了不少春色,当事人却一无所知,睡得正香。
  看来确实累着了,睡得这么熟。
  沈凉站在门口盯着他的身材欣赏了一会,突然后知后觉的想,如果他们在一起了,他现在的这个身体,能压的住余之温吗?
  好像并不能,不过也可以试试,余之温肯定也只是个刚开窍的小雏儿,他还是很有把握的。
  在这方面,沈凉对自己有种迷之自信。
  看到他还在睡,他本想不打扰他就这么离开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这么不设防的模样,沈凉就很想过去……欣赏欣赏,顺便帮他盖好被子。
  对,只是盖被子。
  他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心里有种强烈的干坏事的紧张感,自然就忽略了床上人微微勾起却很快又放下的嘴角。


第一百零九章 :告白
  走近了,沈凉也就更能看清楚余之温的模样,闭上眼睛睡着的他比平时少了几分温和,他在自己面前从来都是好脾气的。但是他的长相却是属于冷硬霸气一类,更符合书里写的样子。
  或许是身上的丝绸睡衣没有系好,露出了他一小片胸膛,细小的刀疤也能隐隐看到几分,随着呼吸轻轻起伏着。沈凉在床边看了一会,越看越满意,越看越想偷偷摸一把。
  这么想着,他也就这么做了。
  眼看着邪恶之手慢慢靠近,就在他即将碰到他的衣领时,床上的人却憋不住的轻笑出声,在发现自己露馅后便很快的睁开眼。
  沈凉在半空中的手僵住了,顶着他清明的根本不像刚睡醒的眸子,他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羞耻和尴尬。
  他对着那个带着笑的眸子,充分的发挥了他的厚脸皮属性:“我只是来帮你盖个被子。”
  余之温挑眉看了眼外面的烈日,意思不言而喻。
  沈凉的手依然僵着,脑袋里却异常活跃,他这下算是明白了,这个家伙这么强的警惕心,恐怕在他刚进门的时候就已经醒了!
  然后利用精神异能看着他犯蠢!哦不,是犯色!然后好当场抓包。
  “是吗,不是想来摸一把?”余之温一把抓住了他在半空中的手,眼波流转中故意露出几分欲念,“我不介意的。”
  沈凉被他撩的全身僵硬,被他握住的地方都好像开始微微发烫起来,还没等他回神挣扎开,余之温悄悄用精神异能在他的背后轻轻一推,便看见少年失去平衡,猛的向他扑过来。
  床上是被子,沈凉自然不会摔疼了,但是当他扑在被子上的那一刻,突然一种极度危险的感觉从背后冒出。
  他连忙想站起来,却被抓着他的手的某人轻而易举的连人带被子翻了个身,一阵天旋地转后,他便对上了余之温笑意满满的眸子,和微微翘起的唇。
  他的唇色偏淡,平日里给人很严肃不近人情的感觉,可微微翘起时,却又显得分外柔和。
  被他这么专注的看着,沈凉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呼吸都吓得停住了,因为两人的距离……实在太近了。
  近到他轻而易举的就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声,听到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如同雷鼓一般急促,像是下一秒就要从喉咙里冒出来一样。
  沈凉深吸了口气,想让自己镇定下来,来回几次后,便颓然发现以往百试百灵的方法现在一点用都没有了,不说冷静下来,他的脑子里简直是一团乱,只能呆呆的看着他。
  少年呆呆的样子一点也不设防,睁着大大的眼睛盯着他,眼里映出他的模样,薄唇像是吓到了般微张着,却又更像是在向他邀吻。
  想着如果自己现在粗暴的吻下去,沈凉会有怎样可爱的表现,他轻笑出声。
  这声笑让沈凉回神,他下意识抓着身前的被子就往里面躲。
  余之温没有阻挡他的动作,只是满意的把他圈在自己身下,虽然两人之间隔了一层被子,让这个小鸵鸟有了藏身之所,但也不能把人逼的太紧了不是。
  “你,你,你干嘛。”沈凉听到自己小的不能再小的声音,又狠狠在心里嫌弃了一番自己,他怎么一副……一副很期待的样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