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41)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吃早饭了吗?”
  六个人眼巴巴的摇头。昨天带回去的面包他们没忍住都吃了,今天自然还想来蹭一蹭。
  沈凉一眼就看透了他们的想法,这六个人还真当自己是来享福的?
  “进来吧。”沈凉转身进门,然后道,“一日三餐,只有一餐我会给你们店里的食物,剩下的两餐只是普通的食物,记住了。”
  “嗯!”有吃的他们当然不介意,只是有一个男人的眼里多了一丝不满,可终归没有说什么。
  沈凉看了这男人一眼,然后开始发他从余之温那里坑来的粮食。
  正好这些粮食他也没准备自己吃,准备用来换晶核的,现在也是派上用场了。
  吃完后,店里就来人了。沈凉让五级土系异能者的女人谷锦帮忙收晶核,夜黎夜离在店里充当服务员,剩下的三个身强体壮的男人在门外守着。
  这些工作简直太容易,不是傻子都能做好。
  让豌豆荚和魔鬼椒监督几人,沈凉在一边坐了一会发现没问题后就打开了后院的大门。
  满院泥土,乱糟糟的一片,一些凌乱的杂物堆积在一起,看起来十分糟糕。
  009又蹦哒出来【宿主要不要改造后院呀,只需要7000积分哦!】
  “不需要。”这个后院,他想自己装饰。


第五十章 :解毒草莓
  系统直接出积分肯定省事的多,但是沈凉却不想,实在是后院没必要弄那么好,并且自己弄也便宜一点。
  他去了趟外面,叫来一个力量异能者徐强,让他和自己一起把里面的杂物给搬走。又在商店里选择了唯一个青石板石砖,只花了一千不到的积分就买了足够铺满后院的石板。
  他和徐强一起,在满是泥土的地面上铺了一圈外围,又在中间和四周铺了条路,余下的大片土地他准备试验一下种植物。
  与此同时,余之温已经和队友们成功的深入到沼泽地了。
  沼泽里的树木很多,光线阴冷暗沉,层层叠叠的树叶和灌木把这里和外界彻底隔绝开,隐约还有一层薄薄的雾气在里面飘荡着,冷风呼啸,高大的古木上蚊虫更是多的数不胜数。
  “啪!”
  再一次一巴掌拍死自己脸上的吸血虫,刘刚烦躁无比,这些小虫子数目多还恼人,抓不完还总是在你面前晃悠。
  刘勋看了弟弟一眼:“忍忍,过几天出去就好了。”
  他们带的驱虫烟已经不多了,多数都被怪物追逐的时候丢下了,现在剩下的仅能支撑他们夜里用,不然夜里的蚊虫能把他们活吞了。
  “真是不知道老大要来这里干嘛,走了这么久什么也没有,还特别麻烦。”有人抱怨。
  “安静。”孙水冷着脸,冷冷的看了眼刚刚说话的人,“再走一会,找到合适的落脚点就休息。”
  队里又恢复了平静。
  沼泽地的每块土地都很潮湿,弄不好还有沼气,毒虫更是很常见,亏的白夭夭这次没跟来,不然肯定要坏事。
  “队长,你这次回去还是要给弟兄们一个交代的。”安抚了队里的人,孙水皱着眉头走到余之温的身边道。
  “我知道。”余之温道,“来这里肯定有我的理由。其他的地方多少都已经有人探查过,我们去也只能捡点后人的便宜。而沼泽地里危险是危险,但是没人敢进来,这么危险的地方,我不相信没有什么宝贝。”
  孙水了然:“有道理,待会我和他们说一声。”
  “嗯。”
  终于,在临近两点钟的时候,他们找到了一块隐约可以看见一点光亮的地面,这里的土地相对来说比较坚硬,可以暂时休息。
  “停下休息,吃饭。”
  众人这才放松下来,每个人找了个位置坐下,刘刚和刘勋说了一声,就去一边找地方撒尿了。
  刘勋看了眼他走的并不远,就放心的帮孙水发面包片给队友们。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能吃一片香喷喷的面包片对他们来说是最大的放松了。
  当然一片不顶饱,也只是给他们尝尝味的。
  哪想面包片还没发完,一边的刘刚就惨叫了一声。
  众人纷纷警惕起来。
  “怎么了?”刘勋吓的半死,当场想不顾一切的冲过去,却被孙水一把拉住。
  “干什么,冷静点。”
  “我弟他……”刘勋惨白着脸,死死的瞪着刘刚在的地方想过去。
  而这时余之温已经用精神异能探查一遍了:“没事,四周没什么危险。”
  他话音刚落,就看见刘刚活蹦乱跳的招手让他们过来。
  “你们先原地警惕,不要掉以轻心。”余之温说完,和孙水刘勋一起过去了。
  刘勋立刻跑了过去:“怎么了怎么了,刚刚是……”
  话音刚落,他就看见了刘刚怪异的脸色,低头一看,发现了小刘刚发紫发黑的模样。
  “……发情了你?”刘勋面色古怪。
  “没有!”刘刚反驳,“应该是中毒了,刚刚被一个蝎子偷袭,现在有点头晕……”
  余之温和孙水也都赶了过去,看到这个场景后都有点沉默。
  “应该是绯红蝎子的毒。”孙水道。绯红蝎子是这里很常见的一个毒虫,毒性不是很强,只要及时的用刀划开放掉毒血,或者吸掉毒血就行了。
  可是这个情况……
  众人面面相觑,都有些无言。
  “你怎么就……”刘勋也有些无可奈何了,这地方不能动刀,吸的话……他们这一群大男人,难不成让他上?
  刘刚哭丧着脸:“我没注意……”差点没疼死他。
  “这怎么办。”刘勋看着余之温和孙水,希望他们能有点法子。
  “放着不管的话,可能会出问题。”孙水还有心情分析,“不过应该没有生命危险。”
  刘刚委屈:“嘤。”
  余之温皱起眉头,习惯性的想着自己的空间里有什么东西可以解毒,忽然想到沈凉曾经递给他一些草莓。
  他看了眼刘刚,有点不甘心。自己还没有尝过那草莓的味道,没想到第一个要给他。
  “吃了这个,兴许能有一点效果。”他拿出草莓,草莓上的草莓根还特别新鲜,绿茵茵的,散发着浓浓的甜香味。
  刘勋和孙水一头雾水,吃草莓能解毒?而心大的刘刚馋这味道,又因为信任余之温,问也没用的吃下去了。
  神奇的是,草莓刚入肚不久,受伤处就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肿,虽然伤口还在,但是明显有好转。
  “啊!有用!”刘勋惊了。
  “这是变异植物结出来的果实,所以有特殊作用。”余之温隐瞒了沈凉的存在,道,“再吃两个,好的更快一些。”
  刘刚欣然接受,吃完后果然伤口好的更快了,很快就解了毒。
  草莓的甜香还在嘴里回荡,他砸吧砸吧嘴,考虑再弄一个绯红蝎子蛰一下自己还能吃到几个草莓。
  余之温一眼就看透了他的小心思:“再被蛰,你就肿着回去吧,或者让你哥亲自动手。”
  他的意思是让他哥亲自动手废了他的那啥,却不想刘勋瞥了眼他的裤裆后,不知道想到哪里突然红了脸,然后又赶紧正了脸色:“还不穿上裤子!”
  “哦哦,难怪冷飕飕的。”
  孙水走到余之温身边,想了想还是问:“这草莓……是沈凉的?”
  余之温没有隐瞒他的意思,孙水是他最为信任的人,前世也说明了他的信任没有辜负,便承认了:“嗯。”
  “他还真是个神奇的人。有了这种草莓,我们来沼泽里也就不用太担心了。”
  沼泽里的毒物太多,抛去少量的毒性太强的不说,这草莓至少可以解轻微的毒,和起到抑制毒素的能力。


第五十一章 :又一个可悲男配
  “之后回去,要谢谢他了。”孙水道。
  “我明白。”余之温想到沈凉,眸光微动,“我会亲自去的,对了,你让他们多留意这里的植物和植物的种子,采摘到我这里的都能换沈凉店里的食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