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29)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沈凉愣了下才想起来他的意思,自己确实用后面有人的借口忽悠人的。


第三十五章 :烤山芋
  不过被关心的滋味还不错,他把橙汁塞在了他的手里,少有的认真道:“放心吧余大哥,我敢在这里开店,就意味着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再说了,实在不行,我还有你在。”
  和男主交好了,还怕其他人?
  可是这话放在余之温的耳朵里,那就是赤裸裸的调戏,少年带点狡黠的笑容映在他的眼中,熏的他耳根一热,有些掩饰性的喝了一口橙汁。
  他倒是差点忘了,这个少年可不是表面上这么简单。
  “咳,这个橙汁卖吗?”
  “卖!当然卖!”
  直到下午,两人才确定了这次交易的货物,谈起交易来,沈凉可不知道什么叫手软,不过余之温这次也没有多计较,很轻易的就同意了他的大部分价格。大概是送礼送到位了,沈凉很满意自己送礼的想法。
  隐约看出什么的009欲言又止。
  【宿主,你就这么放心男主吗?】
  “一开始是不信任的。”沈凉躺在沙发里,眯着眼睛享受难得的安静时光,“但是现在觉得是个不错的人,值得相信。”
  【那……你就不怕他对你有其他心思?】
  “怕啊。”沈凉无所谓,“但是这又有什么,只要赚到积分就好了。”
  【……】009突然就有些同情余之温了。
  这次余之温买的东西特别多,给的定金也多,清点后轻而易举的就让他的积分达到了一万多点,沈凉立刻把二楼也给装修了。
  经过系统更新过的二楼很大,一个宽敞的客厅,一间主卧两间客房,里面灯火通明,木制地板上铺了一层软绵绵的地毯,赤脚踩上去特别舒服。
  里面的家具和用品一应俱全,甚至还有个通往后院的长梯,打开门就可以去往后院。
  站在后院的楼梯上,沈凉伸了个懒腰,借着黄昏的光线看着后院里褐色的土壤,想着能不能把昆仑山上的农作物给移植到这里,这样也好解释他的东西是从哪里来的。
  余之温虽然不问,但他如果想开店,还是要找个合适的借口打个幌子的。
  末日的四季交替的规律已经被打乱,外面的冷风越来越大,温度也在持续下降,有时候沈凉开门都看不到外面有什么人,这之后,余之温很久没来。
  难得的空闲让他回昆仑山住了几天,把成熟的农作物收好,又种下一批新的种子。
  天气越来越冷,沈凉想想,又用剩余的积分买了棉花的种子和烤山芋的机器,准备过几天开业弄烤山芋吃。
  开店的准备做的差不多了,下一步就是打广告,这天早晨,沈凉把自己从头裹到脚,只剩一双眼睛露在外面,又拿了几袋烤山芋捂手,这才坐着车来到了外门的狩猎者大厅。
  这么冷的天,街道上没什么人,但是狩猎者协会还是很热闹的,里面大概是人多,又或者是弄了恒温系统,一进去,原本冰冷的身体就开始渐渐回暖。
  不少舍不得用晶核支付恒温系统费用的人都在这里待着取暖,所以沈凉一进去就看见了乌泱泱的一大群人,手里拎着的烤山芋霸道的香味也随着他进入了这些人的眼里。
  “好香!什么味道!”
  “我也闻到了,是哪家新来的摊子?”
  狩猎者协会里也是可以摆摊子的,就是费用不菲,但是利润相对来说也很高,所以这里长年都是人来人往的。沈凉自然也知道,这也是他来的目的,但是没想到这里会有这么多人。
  他愣在原地,下意识把手中的东西藏在身后,就是因为这个动作,一个人立刻眼尖看见了:“他!他手上的东西!”
  门口的少年呆呆的背着手,被围巾蒙上的脸看不见模样,但是一双眼睛却湿润润的,看起来十分无害。
  还没等沈凉酝酿情绪说话,人流突然分开,从里面走来一个几天没见的人。
  沈凉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他,一时间又有些无奈,怎么每次他飙演技的时候都能碰上这个人,这下好了,自己的形象啊。
  “余大哥。”他立刻收起可怜兮兮的样子,笑得温和。
  余之温眼睛从他的手里瞥过,脚步不停的走到他身边,好听的声音里带着着笑意:“来了,手里拎的什么这么香?”
  沈凉一瞬间就反应过来他是在帮自己,于是顺着他的话道:“在黑岩巷买的烤山芋。”
  黑岩巷?那个地方什么时候开了新店?
  众人惊讶的互相看了眼对方,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一丝陌生。
  “新开的店吗?”余之温配合的继续问。
  “嗯,我刚好碰上了,听说里面还有水果,可惜老板的店还没正式开业,买不到。”
  两人边说边大大咧咧的往狩猎者协会里走,其他人也因为畏惧余之温不敢跟上去也不敢出声,好在沈凉刚刚丢下的炸弹够他们自己消化了。
  一个装潢简单的店铺屹立在拐角处,沈凉看着里面摆放着的各种怪物狰狞的尸体,这才明白为什么能在这里遇见余之温。
  “我帮朋友看了下店铺,刚好看见你了。”余之温带着他走到店铺里面,找了块血腥味不重的地方让他坐下,然后颇为调侃的看着他,“带着食物来这里,你也敢。”
  沈凉没法解释,颇为心虚的嘿嘿了两声,他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如果不是他,这次还真的不好脱身,自知理亏的他赶紧把手中的山芋递给他转移话题。
  “多谢了,请你吃。” 他道。
  余之温接过他给的山芋,热乎乎的山芋还带着他的体温,让他情不自禁的用力握住了它。
  “没事,只要我以后买东西的时候给便宜点就好了。”他道。
  沈凉认真的点头,然后看了他手上的东西一眼,难得无语:“这是当然,你不要捏山芋了,要烂了。”
  余之温低头看了眼手中的山芋,微囧的松开手。
  山芋的热气和香味渐渐从店铺里散发出去,引得路过的人不停的回眸,却在看见余之温投过来的冰冷目光后又怂怂的溜走了。
  热气里,沈凉散开围巾,双手抱着山芋小口小口的吃着,时不时哈出一口热气,被烫的发红的舌尖也偶尔被余之温捕捉到,眼里蓄满了轻松的笑意。


第三十六章 :女主
  余之温的余光时不时瞥过他,被他的神色感染,竟然也感觉到几分轻松自在。
  “看我干什么?”又一次被偷看,沈凉忍不住扭头看他。
  “好看,想多看两眼。”余之温一脸镇定,气定神闲的夸他,反而让沈凉自己有种大惊小怪的感觉。
  “哦,你也很好看。”沈凉干巴巴的夸他,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一出,两人间的气场突然就变得不一样起来,明明是商业互夸,可为什么……
  他偷偷看了眼余之温,他的侧颜很有辨识度,完美的弧度和下颚线比他见过的所有帅哥都要顺他的眼。
  心脏不自觉的加速跳动,沈凉连忙收回视线,认识到自己现在的状态有点不对劲。
  深吸一口气,再睁眼时,他已经又变成了那个遇到什么人都依旧淡定的沈凉。
  好在这时有人来买东西,余之温起身去收钱,沈凉这边松了口气,把剩余的山芋放在店铺留给其他人,自己重新裹紧围巾和他打声招呼就遛了。
  余之温没有叫住他,反而饶有兴致的看着他有点落荒而逃的背影,头一次后悔自己的决定。
  如果离开了这个基地,想经常见到他就太难了,可是计划已定,改的话后果不可估量,对他的影响也很大。
  离开了狩猎者协会,沈凉这才松了口气,不理会脑海里009的发出的疑惑,悠闲的往自己的家走去。
  刚吃过山芋,他也没那么冷了,走在冰冷的地面上,天空一如既往的灰暗,带着死亡般的压抑,沈凉盯着地面微微有些出神,直到看见了面前突然拦住她的女人。
  “沈凉?”女人一头柔软的长发,姣好的面容,即使是大冷天也穿着一身干净的白色长裙,睁着水眸惊喜的看着他,由内而外散发着温柔善良的气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