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57)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可以,要多少?”沈凉很是爽快。
  林秋雨的眼睛顿时亮起了光芒,也就是这时,齐晔突然觉得自己空间里的晶核有种离他远去的感觉。
  半个多小时后,林秋雨满意的打了个饱嗝,喝了口新鲜奶味十足的牛奶,坐在沈凉的面前一副十分要好的样子,哪里还没能看出刚刚一点不爽的样子。
  “你是个好人。”他道。
  被发了好人卡,实际上却赚了很多晶核的沈凉露出温和的笑容。这种晶核多,好哄的反派还可以多来几个。
  也许是因为昨天他们给的草药救了林秋雨,所以沈凉把东西卖给他们的时候,他们主动多给了很多晶核,这让沈凉的积分瞬间跃向了十万。不过牛奶和蜂蜜这种东西本就贵的离谱,他买也需要不少积分,所以这么多积分也在情理之中。
  吃饱喝足,林秋雨也对沈凉的好感直线上升,不仅是因为他的食物,还因为对方时不时的会给他两颗冰糖,这让嗜甜如命的他十分满足。
  堂堂秋雨基地的基地长,就这么被两块糖给收服了。
  “你是说,这些东西都是你做的?”聊着聊着,林秋雨好像听到了什么天大的消息一样惊呼,“你太厉害了!”
  收下小朋友惊讶的目光,农场里的009不屑的哼哼,感觉自己的地位正受到威胁。
  “那我以后也能买到你做的那些东西吗?”林秋雨一脸憧憬。这末日简直不是人过的,什么吃的都没有,都已经快让他憋的无聊死了,再这么下去,他都要忍不住派人去其他基地捣乱了!
  “当然可以。”沈凉想着,又从空间里拿了一袋糖果,“给你尝尝。”
  这是他用那些食用花和糖做出来的普通花糖,就是用花的颜色染了颜色,看起来五颜六色的很好看,味道带着很浓的花香。沈凉自己不太喜欢吃这种糖,做出来后也就放在仓库里,现在拿出来给他尝尝。
  林秋雨接过糖果,小心的拿出一颗撕开包装放进嘴里,玫瑰花香混着甜味侵入味蕾,他愣了好一会,然后“嗷”的一声一把抱住沈凉。
  “沈凉!我不管!我喜欢你!你嫁给我吧!”


第七十章 :小跟班
  当齐晔终于把牛皮糖一样的林秋雨从沈凉的身上扒下来后,余之温的脸色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
  “沈凉!沈凉!要不我嫁给你也行!”林秋雨还在挣扎着,然后被齐晔一把抱在怀里,难得强势的阴着脸。
  沈凉还处于突然被告白的懵逼中,回神后真是哭笑不得了。
  【啊啊啊!这个家伙不要脸!松开我的宿主!】
  009也在系统里大喊着,他就知道!就知道这个家伙想和他抢宿主!
  脑子和耳边一团乱,这直接导致沈凉脸上的表情浑浑噩噩,把余之温吓了一跳。
  “没事吧?”他从身后把人从林秋雨的怀里抢来,顺手就抱在了怀里,语气里满是担忧。
  被人这么近距离接触,沈凉很快回神,又察觉到自己被某个人抱住后,身体猛的僵住。
  被林秋雨搂抱的时候他根本不觉得什么,可是怎么换了个人,他就有种手足无措且浑身不自在的感觉……
  齐晔看着两人之间奇怪的氛围,又看了看还在闹腾着要娶人家的林秋雨,忍无可忍,对着还在闹腾的他就是一吻。
  “唔!”林秋雨惊的一震,含糊不清的话从唇边溢出,“我的糖还在嘴……”
  沈凉和余之温:“……”
  两人傻傻的看着对面两个人的亲热,脸上的神情都有些不自然起来。
  沈凉心脏扑通扑通直跳,被余之温抱着导致他呼吸都不敢用力,深怕被他发现自己的不正常情绪,到时候还怎么解释啊!
  还有!你怎么就上手抱了呢?不知道男男授受不亲吗?
  两人忍啊忍,还是林秋雨首先挣脱了齐晔的怀抱,气鼓鼓的道:“说着玩的你还当真了!沈凉已经是有伴的人了我会抢吗!幼稚!”
  齐晔:……
  对于他的这句话,余之温竟然认真的点点头,不过沈凉背对着他没看见,也就没有出声反对。
  总之,因为一颗糖,沈凉的身后成功的多出了一个小尾巴,关键是这个小尾巴还特别有晶核,出手大方,看到沈凉拿出吃什么都要买一大批。
  “这个,香蕉我也要!齐晔付晶核!”
  看着大客户挥手收走大块大块的香蕉,沈凉脸上的笑意越发真心实意起来。
  收好香蕉,林秋雨往嘴里扔了一颗糖果,含糊不清的道:“沈凉,要不你去我基地住吧,有我林秋雨在,保证不会让你吃亏的!”
  “虽然不知道这些食物你是怎么弄出来的,但是这个能力肯定很珍贵,如果被别人发现的话,肯定会想强抢的。”
  顿了顿,他又道:“其实我现在都很想抢你,可惜打不过他。”说着,他很幽怨的看了眼一直盯着他们聊天的余之温,又很要面子的加了一句,“因为我受伤了,等我好的。”
  沈凉悠悠的来了一句:“等你好再动手抢我?”
  这话一出,林秋雨突然有种美食要落跑的感觉,连忙摇头:“没有!不是!”
  沈凉这才笑着拿了一颗糖给他:“乖。”
  齐晔:……
  他看了眼余之温:“你家这位有能耐,竟然能把小雨哄好。”
  余之温神色复杂,看着沈凉和林秋雨交谈甚欢的样子,他悠悠的来了一句:“我还没下手成功。”
  齐晔惊讶:“你还没成功?”难怪他看着两人虽然暧昧,但是又有别于情侣。
  “对,所以这次本来应该是我们两个人的世界。”余之温更加幽怨了,说的齐晔也很是不好意思。
  怎么说呢,他大概一辈子都没有遇到这两天让他这么尴尬的时候了,哪里都不占理。
  “兄弟,我觉得你们还是有希望的。”齐晔压低声音,“要不我给你出出主意?”
  余之温侧目。
  这边,沈凉和林秋雨也在嘀嘀咕咕。
  “原来如此……哼,曙光基地那个老家伙,一向如此,光有贪心却没有实力。”林秋雨听了他的话,更是义愤填膺了,“当初他还想抢我秋雨基地的货物,结果被我打回去了!狗血淋头的!”
  沈凉一边听一边啃苹果,顺手还递给其他三人一人一个。
  林秋雨接过苹果,嘴皮子更溜了:“那就是个眼高手低的老家伙,不过你们能杀了那些异能者还逃了出来,本事确实不小。难怪之前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传言,没想到是真的。”
  “什么传言?”沈凉很好奇。
  “没什么,就是木系异能者控制变异植物大闹基地,帮着变异植物祸害人类的传言。”
  沈凉:“这个帽子给我扣的挺大的。”
  “对啊,不过你真的有变异植物吗?”林秋雨很好奇,说话也不拐弯抹角,“木系异能者的战斗力听说都不强,你要是不厉害,我会把你抢走的!”
  沈凉还是很喜欢对方这种说话的态度的,不拐弯抹角,于是也给他保证了:“放心,我不仅有变异植物,还很厉害,你没机会的。”
  “行吧。”林秋雨也不失望,“那你还会做什么糖?大白兔?草莓蛋糕?”
  沈凉沉思了一会:“大白兔不行,需要牛奶,牛奶我也没有多少,蛋糕可以考虑……棉花糖要不?”
  林秋雨双目发光,直接递出一枚六级晶核:“棉花糖!”
  不多时,一个巨大的棉花糖出现在林秋雨的手中,沈凉则轻松收获一枚六级晶核。
  齐晔再次心疼钱包,余之温看了眼苦着脸的盟友,笑得开心:“要不晚上一起吃饭?”
  “要晶核吗?”
  “……好歹也是个基地的副基地长,这点晶核都没有?”
  齐晔:“……余之温,听说你是那个新生基地的基地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