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04)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他收好水果,在农场边缘转了转,又把魔鬼椒和豌豆荚叫过来,让它们告诉其他的变异植物,把库存已经开始稳定的小麦清掉一些,其他空余的地方都种下棉花。
  冬天快要来临了,他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才行。
  这么一想,他也想起了余之温,沈凉有些烦闷,他知道余之温这么做肯定是为了他着想,不让他去,是因为曙光基地实在是不择手段,危险度很高。而且他也是那种把队友兄弟看的很重的人,不然也不会吸引那么多的衷心的人来帮他。
  可是白夭夭和韩露根本就不值得他去救……
  等等……
  像是想到了什么,沈凉摘棉花的手突然顿住,然后开始拧眉细细回想一切。
  按理来说,现在的余之温其实并不会那么在意一个曙光基地,毕竟就算曙光基地再怎么不择手段,他也不会知道才对。因为现在的曙光基地表现的还算正常,唯一一次动手还是因为他。
  这样看来,余之温不应该会对曙光基地有这么大的警惕性才对。
  况且……沈凉的脑子里不对劲的越来越多,以前不觉得,现在想来,为什么这里发生的事和书里差那么多,甚至男主的性格都变了,很大的原因都是因为余之温。
  他好像也有种提前知道一切的感觉。
  沈凉惊出一身汗,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到了。
  他自己是穿书过来的,所以才知道后来的一切,那会不会也有其他人会穿书?
  可是也不对劲,如果他也是穿书来的,肯定会在一开始就察觉到了他自己的不对劲,肯定不会和他合作。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是……还是他是因为查到了什么所以才这么对曙光基地,一切只是他多想了?
  沈凉皱眉,他对自己的直觉一向很有自信,可是这次他却拿不准了。
  他拧眉继续摘着棉花,突然,009的声音把他惊醒。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从某一客人身上赚取一千万积分,奖励已经发放!】
  任务完成了!
  沈凉挺惊讶的,他还以为还要好些天,想要一个人贡献一千万积分还是很难的。
  “009,是谁贡献的?”
  【齐晔】
  “那还真要好好谢谢他。”这是意料之中的回答,沈凉道,“提取奖励。”
  【提取成功!恭喜宿主获得竹林,获得竹坊,获得积分500万,获得幸运特殊物品大转盘抽奖机会一次,获得农场植物抽奖机会一次】
  【恭喜宿主触发任务:从十个客人身上各自获得一千万积分】
  沈凉听着奖励,他知道这次任务后获得的奖励会很丰富,也没想到一下给出了这么多。
  他打开系统背包查看,竹坊暂时是没有办法用的,他现在空间里还有另外两张作坊,可是白玉宫殿迟迟不开二楼,也没办法。
  不过竹林却是可以的,沈凉选择了一处距离保护罩挺边缘的地方,把竹林放在那里种下。
  【竹林种植成功,需要消耗一百万积分,是否支付?】
  “怎么还需要积分?”
  【这个竹林的占地比较大嘛,建议宿主找个空旷的地方放置】009道。
  行吧,沈凉又把竹林往前面移了不少位置,都已经出了系统保护圈了。
  【支付成功】
  积分减少的那一瞬间,在沈凉的面前,突兀的从土里窜出了一根竹子,从他的鼻尖擦过。
  一阵凉风从他面前吹过,沈凉惊的立刻后退好几步,有些黑线的看着这根竹子开始在他面前优雅的长出竹枝竹叶,他倒是没想到种个竹林自己还能被打到。
  接着,一根根的竹子很快阵阵冒出,翠色的竹叶铺满了面前的空地,这却还没有完,虽然沈凉看不见后面有没有竹子生长,但是在他周围,还是不断的有竹子一片片长出来。
  这时,沈凉才想着,有可能这个竹子的数量会超乎他的想象。
  他拿出昆仑山的地图,打开看了眼。
  在地图的某处,代表着竹林的绿色正在快速的蔓延,如同有人拿着绿色的画笔快速的上着色,不一会就遍布了大半个山头,顿时整个昆仑山都弥漫着竹子的清香。
  【叮!竹林生长完毕!】
  随着系统的声音响起,地图上的绿色才不再蔓延,沈凉收回地图,震惊的看着面前的竹林。
  昆仑山特别大,不止一个山头,可是单这一片竹林就已经覆盖了小半个昆仑山。
  【宿主快点把竹坊弄起来吧,竹子可是好东西,能做很多东西呢】009道。
  “嗯,会的。”沈凉看着竹林,竹林生长出来后不久地面就多了一层竹叶,还有不少竹笋,就像是一片已经长了许久的竹林一样。
  现在没有时间去好好的看看竹林,所以沈凉也没有深入,很快就回到了农场,查看剩下的奖励。
  积分不用说,现在他剩下的,就是两个特殊的转盘抽奖。
  转盘抽奖他也抽过,这个名字虽然不一样,但是只要是转盘里的,都是好东西。
  “使用幸运特殊物品大转盘抽奖机会。”
  一模一样的大转盘出现在面前,沈凉简单的看了眼,发现里面稀奇古怪的道具特别多,这种特殊物品有的很鸡肋,有的很无趣,而且种类特别多。沈凉便没有细看,直接开始抽奖了。
  抽到什么是什么吧。
  【叮!恭喜宿主抽到易容化妆盒十盒!剩余机会:0】
  化妆盒?他要这个做什么?沈凉看着空中浮在他面前的十个匣子,表情古怪。


第一百二十九章 :一辈子
  十个匣子一模一样,只有巴掌大小,外表十分精致,上面是用金边勾勒出的简单的山水图,若是送给小女生一定很喜欢。
  只是沈凉更在乎他的用处和他的名字:易容化妆盒。
  易容这东西还真的存在?
  “009,查一下这是什么意思。”
  【好咧宿主。】
  【宿主,这种化妆盒涂在脸上有易容效果,可以改变自己的样子,不过化妆有时限,一盒只能用一次,每次只有24小时的时间,否则就会脱妆】
  脱妆…真是太形象了。
  沈凉哭笑不得,只有24小时有什么用……或许还真有用,不过只能他一个人用。
  “使用农场植物抽奖机会。”沈凉收好东西,又使用了最后一个奖励。
  大转盘再次出现,沈凉这次同样没有看,点击了抽奖。
  【宿主,这次你想抽到什么样的植物啊?】009很是好奇。
  沈凉道:“有那种可以自动看管农场可以说话的吗?”
  009:【宿主不要做梦。】
  “我看你胆子挺大的。”
  【咳,没有没有】
  这时幸运大转盘已经停下来了,所以沈凉也没有理他,想看看自己抽到了什么。
  【恭喜宿主抽到特殊彼岸花种子!】
  沈凉接过花种,很是意外的听到了一个不太常见的植物名字。
  彼岸花,经常出现在各种小说和电视剧里,花和叶永不相见,听起来就很凄凉。这种花确实是存在的,不过他这里不常见,了解的也不多。
  沈凉也不知道这花有什么用,且这花种的数量特别多,他就根据009的提示把它种在了食人花旁边的空地,弄好后已经是一身的泥土。
  回去房间把身上冲洗一下,沈凉刚穿好衣服,家里的门就被打开了,然后传来脚步声。
  沈凉知道是余之温回来了,这时候时间还早,他回来的确实有点早了。
  不过这和他没关系。
  他竖着耳朵听着楼下的动静,一边把浴巾拿走,自己坐在沙发上,打包在沙发上的衣服。
  空间里虽然可以放东西,但是整理还是需要自己整理的。
  余之温在楼下转了一圈没有看见沈凉,也没有听见什么动静,就知道沈凉应该是在楼上。以他的听觉,是不可能没有听见自己回来的,现在没有动静,那么肯定是生气了。
  他突然有点忐忑。
  他轻轻走上楼,看见了在沙发上整理东西的沈凉,背对着他听到动静也没有回头。
  整理了下心情,余之温走了过去,主动搭话:“你收拾东西准备去哪?”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