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2)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守白天夜的白夭夭眼睁睁的看着他来回,发现他完完全全的无视自己,心里不知怎么就升起一股郁气。
  这个小子一直很喜欢韩露,可是韩露根本对他没有意思,她心心念念的都是余之温,作为韩露的闺蜜,这个小子平时除了讨好韩露就是她了,什么时候对她这么冷淡过了?
  还是他认为自己现在发达了就可以忘本了?
  白夭夭拢眉,感觉到对方目光的沈凉也瞥了过来,也就是这一眼,让白夭夭抓住机会叫住了他。
  “沈凉,你可以过来一点吗,我有话对你说。”
  沈凉点点头,没打算过去:“你说。”
  白夭夭是想私下说的,可是现在大部分的人都睡下了,她自己过去又有种掉身份的感觉,所以声音小一些也可以。
  “沈凉,你现在有了这么多好东西,就没想给露露一些吗?她知道你出事了之后,天天都很担心你的。”白夭夭微微皱眉,声音柔柔弱弱的,一副不太赞同他的模样。
  沈凉被她这样的质问问懵了,下一刻才想起来这个露露是谁。
  “韩露也会想我?”他惊奇的问。


第十五章 :准备突围
  韩露,本书的女主,是一个实打实的圣母,全书最善良的人,原主就是在末日不久前被她救了,认为她是一个心善的人,才会一直死心塌地的跟着她。
  不过对方一直没有把原主当回事,因为是女主,自然是有不少优秀的男人追的,又有了男主这个官配,哪里轮得上原主,都是随意应付他的。
  所以这么想,他和余之温还是情敌,共同喜欢一个人?沈凉惊了,这复杂的人际关系。
  白夭夭顿了顿,然后点头:“当然!露露一直对你很好啊,她很担心你的。如果你能把这些东西从什么地方得到的告诉她,解决露露的燃眉之急,她肯定会非常开心的。”
  沈凉没什么表情,甚至还感觉有点好笑:“哦,我知道了,你回去告诉她我没事就行了。”他自动忽略掉了她后半句话。
  “知道了?”白夭夭有点懵,接着好像有些生气了,好看的脸上全然一副责备的样子,好像是他做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一样,“沈凉,你就一句知道了?她尽心尽力的照顾了你这么久,你都没有一点感激心吗?”
  毫无感激心的沈凉笑了,他颠了颠手中的苹果,勾着嘴角笑的天真无害:“夭夭姐,这么多年确实是韩露照顾我的,可是该还她的,我早在上次为了她的请求,加入了余大哥的队伍差点死掉后还清了。”
  “……你就这么狠心?她照顾了你这么多年……”
  “嗯?一直以来,难道不是余大哥照顾我的吗?”沈凉装出一副不解的样子,说着说着时常带笑的嘴角便扯成了一条直线,“我记得露露都没有正眼看过我,我也知道我配不上她,唉。”
  白夭夭看着突然就变得难过的少年,眉头一松,知道他还对露露有意思,估计是这次的冲击有点大,才会变成这样。
  她摇了摇头故意不再看他,又自顾自的叹气着道:“算了,看来连你也在末日里变了,变得自私又冷漠,露露要是知道肯定会很伤心的。”
  沈凉在心里冷笑,这个白夭夭,不就是想要他送她们水果么,绕这么大个圈子,她伤不伤心关他什么事,还想问他东西在哪里种出来的,真是把他当傻子哄了。
  只是想想,原主确实和傻子一样,女主和白夭夭说什么都信,把什么好的都留给她们,却没有收到她们一丝一毫的感激,看着都来气。
  懒得再和她说什么,沈凉随便找了个借口就溜走了,留下白夭夭一个人在原地皱眉。
  这个沈凉还真不一样了,以前他根本不会拒绝任何有关露露的要求,可惜了,想得到他东西从哪来的消息还是要等到以后露露亲自出马才有可能吧。
  现在末日的危机这么大,每天都有人为食物奔波,只要她知道这个人的东西是从哪里弄来的,怎么弄的。用这个消息再与余之温交好抱个大腿,又或者是攀上其他的强者,她和露露以后就不用愁了。
  不过想到韩露那个人的性格,白夭夭又有点头疼,她实在是太善良了,以至于什么都愿意帮助别人,她真怕有一天露露会被她的好心害死,让她来问沈凉要东西,还是要废一点口舌。
  重新回到车里,沈凉已经感觉到有点闷了,他没有关上车门,耳边009已经开始嘲讽起白夭夭来。
  【这个美女脑子恐怕有毛病,还想得到宿主的农场!也太天真了吧!】
  沈凉随意的道:“这很正常。”任何一个人都会想要这种农场,不过她说出来了而已。
  【宿主!你不觉得她阴阳怪气的吗?还是余男主好!】
  沈凉:没看出来你还有吐槽的天分呢。
  “行了,她拿的就是绿茶的剧本,当然是这个性格。”沈凉早已经猜到的白夭夭的性格,书里记载的只会比这个白夭夭更加绿茶,既然他已经知道了,也早就准备就好了。
  况且,她再怎么绿,也绿不到他的头上,主角那批人的事情他可不想管,也不打算掺和进去。
  【那宿主就不用管她了吗?】
  沈凉笑笑:“你是种田系统还是八卦系统?”
  009不作声了,可怜兮兮的为地位低下的自己叹了口气,同时暗戳戳的羡慕自己其他威风凛凛的小伙伴们。
  外面丧尸的声音随着天色越来越亮,动静也变得越来越小,余之温几人尝试出去看了看,没过多久才狼狈的回来,留下一群丧尸哐哐哐的再次撞墙。
  这种声响惊的沈凉也下车凑了过去,想看看热闹。
  “怎么样?”白夭夭紧张的围过来。
  余之温没什么表情:“不好走,外面的丧尸分布零散,但是一旦有动静就会聚集在一起,一时半会很难冲出去。”
  “那怎么办……”有人绝望的低声细语。
  一时间,没有人有更好的办法,只能暂时继续待在这里干等,压抑的空气让人喘不过气,更有些人只能来回踱步,想由此来驱赶走沉闷的氛围。
  沈凉见了,也跑到那个墙缝里往外看去,好在他运气好没有被丧尸贴脸惊吓,成功的看到了外面的景色。
  阴沉的天空,翻滚的云层厚厚的积压在一起,空气仿佛都是粘稠的,更没有一丝风。成群结队的丧尸围绕在不远处,看那阵势,至少也有几百只,想这么闯出去,显然很难。
  沈凉一下就想到了书里写过,男主角这次出去损失惨重,回去后只剩下几个配角还活着,其他人都死了。
  “在看什么,担心出不去吗?”余之温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
  沈凉一惊,回头看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靠过来的余之温,一边诧异自己竟然没有听到他的脚步声,一边真情实感的问:“你走路都没声的吗?”
  余之温轻笑:“抱歉,吓到你了。”
  沈凉没回话,先把障碍物重新放好,才正面看着他,突兀的发现自己比他矮了整整一个头,挂在嘴边的话突然就说不出来了。
  余之温看不出来他的心思,权当他在担忧怎么出去:“也不用太悲观,你也看到了外面的天色,空气沉闷,应该是要下雨了。”
  “下雨他们就会散开吗?”沈凉好奇,他对丧尸的了解只是书里的只言片语,当然没有他了解的多。
  “不是,下雨可以隔绝一部分的气味,到时候逃走要容易很多。”余之温说罢,又想邀请他一起,“你一个人走肯定危险,跟着我们会好一点。”
  对于他的好意,沈凉还是心存了一点感激的,但是要他跟着他们走,那大可不必。他完全可以通过传送阵回去,要是真的和他们一起了,反而更难脱身,还欠了人情。
  欠了人情,下次还怎么做买卖?
  “不了,我有办法安全离开。”沈凉说罢,又往那些休养的人那里看了看,不出意料的看到白夭夭防贼一样的目光,意味深长的啧了一声。
  “对了,我还没问余大哥你是怎么会来这里,还带了这么多人,又是为了出任务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