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98)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小心!”甘暄惊呼,待沈凉回头看的时候,便看见丧尸抓着恪柔就冲出了门外,一下就没了踪迹。
  这丧尸还会劫持?智商太高了吧?
  “赶紧追!保护好基地长!”有人连忙冲过去。
  沈凉和余之温对视一眼,也跟着追了上去。
  恪柔不能有事,至少在他们拿到武器之前。
  甘暄悠闲的看着一群人离开,直到看不见他们的踪迹后,这才避开地上的脏污往另一处走去。
  “这只丧尸太不正常了,他刚刚和我们对打的时候,表现出来的应该是速度系异能。”沈凉道,“可是刚刚的火焰是怎么回事?”
  只有火克藤蔓,可是在场的只有余之温一个人是火系异能,那种橘红色的火也不是他的七级火焰颜色,那这火是怎么来的?
  “可能是……双系异能的丧尸。”余之温低声道,他自己就拥有两个异能,那说不定也有拥有两个异能的怪物。
  “那样的话,恪柔就危险了。”
  这只丧尸的智力显然不低,且各种的不正常,纵使恪柔是风系七级异能者,也可能不是他的对手,不过坚持一会等到他们找到她却是可以的。
  此时的恪柔并没有像沈凉想的那样和这只丧尸打起来,她很淡然,直到这只丧尸把她带到角落里,她才主动挣脱开她。
  “这只手,我会想办法帮你装上的。”恪柔对她说话时,眼神很是柔和,甚至整个人的姿态都放低了很多,“洛洛,你是饿了才冲出来的吗?都怪我,这两天冷落了你。”
  丧尸愣愣的看着她,沉默一会后竟然口吐人言,只是听着却很是嘶哑模糊:“我……咬了……人。”
  “没事,我知道洛洛不是故意的。”
  “故意……的。”
  恪柔点头:“那也没关系,洛洛开心就好,跟我回去吧,这里太危险了。”
  “不……”
  丧尸说完就要转身想走,恪柔却拦在了她的身前,语气笃定:“你知道的,没有我的允许,你根本走不出这个基地。”
  丧尸冰冷的目光放在她的身上,冷着脸吐出一句她说了很多次的话:“虚伪。”
  “随你怎么说,洛洛只能和我在一起。”恪柔一改平日里的柔和,对她的态度很是强硬,甚至有些恶劣。
  “可是洛洛不想和你在一起吧。”
  带着笑的男音突然传来,恪柔立刻警觉,手中的风刃凝聚在身边,异能旋风也随之四起,她四处观望,却都看不见其他人的影子。
  “什么人?”
  “我没有敌意的,基地长放心好了。”
  恪柔寒着俏脸:“我可不喜欢被人知道这事,你最好自己出来,别逼我……”  ”呵。”那人笑的讽刺,“知道什么事?知道你在基地喂养一只丧尸,知道你把基地的人当口粮喂丧尸,还是……知道你当初因为胆小,害你的爱人变成了现在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他的每一句话说出来,都让恪柔的脸色白了一度,直到话的最后,她终于忍不住怒吼出来:“给我闭嘴!你胡说!”
  恪柔气的发抖,周身的风刃都开始剧烈的抖动起来,仿佛下一秒就要把说话的人射成一个大窟窿。
  “我没有!我没有害她!不是我害她的!”


第一百二十二章 :变质的爱
  面前的丧尸从喉咙里发出一阵冷哼,结结巴巴的道:“虚…伪!”
  那人好像还嫌弃这样的刺激不够,继续说道:“不仅如此,变成丧尸你都会掌控着她一切的行踪,这是什么仇什么怨啊,真是到死都不放过她。”
  “你给我滚出……”
  “讨厌……你。”
  恪柔的怒气被丧尸这一句话突然打断,她有点慌乱却也有点生气的看着面前面容狰狞的丧尸,她死死的盯着她,抓着她的肩膀:“洛洛,我不是说过,以后不许对我说出这种话吗?”
  丧尸这次一字一句的重复道:“我,讨,厌,你。”
  “很讨厌你。”丧尸猛的推开她。
  恪柔被她推的往后踉跄一下,恨的眼里的红意逼近,却依旧柔声道:“洛洛别胡说,你是被这个人蛊惑了!”
  丧尸依旧执着:“我要离…开。”
  “洛洛又忘了,你离不开我的,没有我的解药,离开这里后你会死的。”
  丧尸不回话,只是眼里透露着坚定。
  与其这么活着,还不如死了一了百了。
  天天吃着同类的肉,她早已经要崩溃了。
  等沈凉和余之温赶到后,正巧看见了丧尸离开的身影,刚准备追上去,却被恪柔的声音叫住了。
  “不用追了。”她的表情看上去十分冷静,好像眼角的泪痕从来不存在一样,“让她出去玩几天,很快我会重新抓住她。”
  洛洛只是想出去玩玩,很快还是回来的,她怎么能舍得离开她,怎么舍得死呢?
  沈凉和余之温对视一眼,察觉到她的不对劲,但为了她基地长的威严着想,他们还是先让其他人暂且离开后才走了过去。
  不等恪柔说话,沈凉便先道:“那个丧尸,是不是丧尸化的不完全?”
  恪柔不回话,只是呆呆的看着丧尸离开的背影,像个木头人。
  “那只丧尸是你亲近的人吧,亲人?还是爱人?”沈凉继续问。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这次,恪柔冰冷的目光放在了他的脸上,带着几分危险之意。
  余之温挑眉,精神力警示性的刺向了恪柔,恪柔被这疼痛扎了下,神色瞬间扭曲,只能不甘的收回目光。
  精神系的异能,都是直接能用在精神上面的,如果精神损伤严重,会伤及异能等级,如非必要,谁也不想直接这么对上余之温的异能。
  末日到了这些时候,余之温的异能其实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各大基地长都心知肚明。
  沈凉继续说出自己的发现:“这只丧尸,无论是从哪个地方看都是一直被驯养的,她的进攻有时候很嗜血,像个真正的丧尸,有的时候却像个人一样有规律可循。”
  “一开始我还奇怪,想会不会是研究院溜出来的,可是后来看到她的头发也十分整齐干净后,便明白了。”
  “寻常人做实验,是不会费心给丧尸洗头的。而我给你打通讯的时候,你的反应又这么奇怪,这谁不怀疑?”
  恪柔看他已经猜的差不多了才冷笑承认道:“对,你说的很对,她叫陈洛,是我的爱人。”
  “我很爱很爱她,即使她成了丧尸。”
  她说到这里,淡漠的目光在两人的脸上停留了会,又道:“我们之前也是像你们这样恩爱,可是末日来了,一切都毁了!”
  “我爱她,所以拼全力研究丧尸变回人类的办法,经过无数次的实验,她终于恢复了一些人类的神智,可是她却变了!”
  “变了?”余之温道,“是药没弄好?”
  “……没什么,大概是吧。毕竟让丧尸恢复成人类,还是太难了。”
  恪柔失魂落魄的离开了,沈凉和余之温也没有久留,很快也跟着回到家里。
  “其实……恪柔也挺惨的,爱人变成了丧尸,换作谁也不能接受吧。”沈凉洗完澡坐在沙发上,突然这么说。
  余之温设身处地的想想,确实很难接受。
  “如果我变丧尸了……”
  “别胡说!”
  【宿主别瞎说啊!】
  听着两道关切的声音,沈凉心里暖暖的,他笑道:“我也只是说着玩,如果我变成了丧尸,你会怎么办?”
  余之温揉了揉他的头发:“我不会让你变成丧尸的。”
  “我也不会。”
  如果余之温成了丧尸,他也会做出和恪柔同样的选择。
  他看中的人,生死都是他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