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35)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王悦看着自己指尖熄灭的火焰,若有所思。
  “都不要动!不要动这里的东西就不会被烧了!”她大吼一声,道。
  这下,剩下身上还有火的人立刻蹭蹭蹭的离货架很远,果不其然,离开货架后,自己身上的火焰开始慢慢减少直到消失。
  此时,整个店里已经被火光蔓延,这些火焰附在了每个货架上和墙上,可却没有伤到一块包装袋,可见这个变异植物对火的控制力变态的出色。
  王悦脸色苍白,暗道自己刚刚为什么会犯浑来抢这些东西,就算再好吃,小命才是最要紧的啊!
  “如你们所见,在这里需要遵守秩序,再争抢或者有什么不好的心思,就不用从店里走出去了。”沈凉道。
  一片寂静后,突然,有人慌乱吼道:“你,你这什么破店!我不买了!”
  说完,他扭头就走,但一面火墙再次出现在他的身前,浓浓的火焰让这里的温度更是持续上升。这下所有人都看见了火焰是魔鬼椒控制的,登时更加不敢妄动了。
  那人紧急刹车,被这火吓得直抖,但是还不忘嘴上逞能:“你这是什么意思,想强买强卖吗!我告诉你,我哥可是内层异能者!你要是敢动我……”
  沈凉懒得和他解释,豌豆荚懒洋洋的抬起一片叶子延长裹住了他,翻找了两下,很轻易的拿走了他的空间储存器。
  那人神色脸色一白,嘴里叨叨不停的话也开始放缓了速度,避开了众人的目光。
  “三袋面包,十个苹果,三袋饼干,加上你刚才撞坏浪费的食物,一共一枚六级晶核,付款吧。”沈凉一一从里面拿出东西,狮子大开口道。
  又,又一个变异植物!
  看着豌豆荚,王悦的眼睛都呆愣住了,难不成,这个人是可以控制变异植物的木系异能者?
  显然,在场有不少人都回过神来了,看着四周混乱的场面脸色都很难看。
  看着那人用十个五级晶核赔偿完狼狈的离开后,他们更加惶恐了。
  场面僵持了好秒,王悦深吸一口气道:“大人,抱歉刚刚是我们太激动了,我愿意赔偿您的损失。”
  他这么一说,不少人也跟着应和。
  废话,这是有两个等级不低的变异植物的异能者大人,就算他本人不动手,这两个变异植物就够他们所有人,甚至基地里面的精英狩猎队吃一壶的了,对付他们轻而易举,他们还是知道命为大的。
  沈凉没说话,是一直看戏的余之温冷着脸道:“赔偿的来我这里。”
  不少人这才看见里面还站着余之温更是后悔,这下好了,早知道就冷静点了,本想趁机顺点东西走的,这下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余之温在这基地里就是年轻强大帅气的代表,他的存在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手下的势力也是顶尖的,得罪了他,那在基地里就不会有人敢买你东西卖东西给你了。
  可以说,以后他们能不能在这个基地里生存都不知道了,现如今只能赶紧赔偿,让这位大佬消气,并且希望看他没有记下他们这么多人,认不出他们,自然也就不会有事了。
  还有一些人一开始也都把东西藏在了空间储存器里,现在更是进退两难,不该如何是好,心里总存着侥幸。
  看他们安静下来,魔鬼椒收了火焰,这些人才看见货架上东西的模样,原本整整齐齐的货架变得乱七八糟,还有不少东西都掉在了地上被踩踏的很是凄惨。
  好在在小命的驱使下,这些人老老实实的把东西放好,这才发现这些东西,特别是面包饼干的价格根本不贵,也犯不着他们冒着这么大风险去抢。
  看着事态恢复,沈凉的脸色这才好看了不少。这些人都是外层的人,素质本就不行,在末日里也不会计较这些。但在他的店里,就是需要遵守他的规则和秩序。
  等到这些人结账的时候,还有人抱着侥幸的态度用空间储存器藏东西,被豌豆荚毫不客气的踹走,并没收了他的储存器,还闹事的直接打出去。
  这么一场下来,其他人果然老实多了。
  【还是农场的灵植好用,嘿嘿】009看了后又开始得瑟起来。
  看着场面控制下来,余之温也来到了吧台后面,看着沈凉:“这些植物?”
  “哦,没事,它们挺听话的。”沈凉说道,抬头看着神色有异的他,“怎么?”
  “没什么。”
  余之温皱眉,心情有些烦躁,暗道自己糊涂,一开始竟然没有发现这两个植物的怪异之处。
  这么一想,这个沈凉还真是处处都透着不正常,会不会他也是重生的?这也不是没有可能,如果他能重生的话,别人会不会也有可能重生?


第四十三章 :贪心
  可是也不像啊,他记得他很喜欢一个人,如果是重生的话,第一时间肯定会去找她的。但是现在他却在这里开店卖东西悠闲的不得了,这差别太大了。
  而且这两个变异植物的存在,竟然连他都不知道。
  余之温对他没有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而耿耿于怀。
  或许是因为沈凉的武力威胁,又或者是余之温的身份唬人,这次他们收的赔偿意外的多,都不用他们说开口,这些人就主动奉上加倍的赔偿。
  沈凉看着系统里的积分余额,真心感叹:“开什么店,还是抢劫来的快。”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啊宿主!】
  “想抢劫?可以和我一起干。”余之温道。
  沈凉:你不是思想最正直的男主大人吗,可不能带坏读者!
  “这事还是以后再说好了。”沈凉清了清嗓子,拒绝了这个充满诱惑力的提议。
  那一波人走后,店门前来来往往又来了不少人,但他们都老实多了,闲着无聊的余之温靠在墙上,一条腿屈膝,懒懒散散的看着人来人往的“沈氏食品店”,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坐在吧台上清点晶核的沈凉偶尔抬头看他,感觉对方此刻就像是一只收起獠牙的大猫一样,温顺的可以随时撸毛。这个念头一出来,他就赶紧打住了。
  出乎意料的是,今天并没有基地的高层过来找茬,反而是有几个屡教不改的人又想偷摸偷东西,被有精神异能的余之温逮了个正着。
  “不好意思,今天已经关门了。”天色渐晚,沈凉毫不客气的对外面想进来的人道,然后利落关门。
  两人合力清理卫生,余之温拿着扫帚扫着扫着,突然道:“要不,你这店我也来投个资,我们一起开吧。”
  沈凉毫不客气的对他翻了个白眼:“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当你的基地长吧。”
  “怎么了,我不能开店啊。”看着因为和自己熟悉起来后越发没有形象的沈凉,余之温想留在这里的念头越发强烈了,管那么多纷扰纠葛干什么。
  “你就是一时兴起,开店不适合你。”沈凉真怕自己把男主彻底带歪了,于是他放下手中的抹布,起身上楼,“我去做饭了。”
  嘿,怎么就不相信他。余之温有些无奈,不过想来若是换做之前的自己,恐怕也不会想到自己也有这样想法的一天。
  这个沈凉,还真是了不起。
  相比余之温的感兴趣,沈凉却觉得这一天天的,自己的骨头都要生锈了,坐在那里什么事也不干,这么下去他就要成为一个犯人了。
  “009, 有什么东西是可以代替我看店的?”
  【有啊,宿主可以用植物看店嘛。反正不会吃亏的。】
  那估计等他回来店恐怕都毁了。
  “有没有其他的?”
  【有是有,不过宿主你恐怕……买不起。】
  沈凉看了眼自己快七万的积分,空间里还有一堆和余之温之前交易时没有兑换的晶核,沉默了。
  算了,暂时别想那些了。
  晚饭吃什么还是挺让人苦恼的,犹豫了许久,最终他还是用了一些变异肉和着他弄出来的花生油炒了小炒,又弄了土豆丝,这才喊余之温上来吃饭。
  现在他拥有的东西还是太少了,种子不好赚,消耗的又快,种类也少,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