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24)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就是感觉自己的家当突然全没了,心情有点崩溃。
  这个009,明明知道这件事情却不和他说,看来是要好好教训一下了。
  “那我们去看看属于我们的树屋吧,怎么样。”余之温开始转移话题。
  “嗯,走吧。”果然提到这个,沈凉就把刚刚的事暂时放下了,事情已经成定局,他也没有必要死揪着不放。他往树屋上看去,发现他们的木屋不上不下的正好在枝叶最茂盛的中间地段。
  在整个中间地段,只有他们这一间屋子,形成了一个中空地带。像是所有的木屋都在围绕着他们一样,众星捧月。
  越往昆仑树走去,鼻尖的空气越是清新好闻,到了后面还有种精神抖擞的感觉。且随着和它的距离越来越近,他的木系的等级竟然也在慢慢的开始升华,这是第一次他的异能,没有通过系统积分的改变有波动。
  走在旁边的余之温也感觉到了自己异能的升华,但是他不是木系异能,所以感受的没有那么明显。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颗树对异能者肯定是有好处的。
  昆仑树下,一条枝桠连着上方的树枝阶梯,阶梯很宽,沈凉和余之温两人并肩走都绰绰有余。
  枝桠很稳,踩上去稳稳当当的,四周的叶片很好的形成了一个天然的保护栏杆。
  没走多久,两人就遇到了第一间树屋。
  “宿主!”009感觉到两人上来,远远的就从上面的树屋探头下来。
  孩子从高高的地方探头下来,支撑他的只有一根手边的树枝,看的沈凉是心惊胆战的。
  “宿主宿主!我在这里!”009还在高兴的挥手。
  “小心点。”
  他现在是人类的身体,这么摔下去还不摔死了。
  沈凉的这个想法刚冒出来,树上的009竟然从树上一跃而下,吓得他异能立刻释放出来准备接住他,却在下一刻看见了为了接住它而聚拢的树叶们。
  昆仑树上的树叶,好像是有感知一样,准确地接住了他不说,还把他轻轻放在了沈凉的面前。
  沈凉这才松了口气。
  余之温皱眉看着笑嘻嘻的009,道:“下次不能这样了,你会让你的主人担心的。”
  009这才注意到沈凉不太好看的脸色,乖乖的应了声。
  接着在009的带领下,两人一路走上昆仑树。
  “昆仑树有灵,在这上面行走完全不会有任何危险,所以我刚刚才敢跳下来的。”009边走边解释,“还有,宿主不要想着去探寻昆仑树的顶端,我听说至今都没有人走到昆仑树的顶端。”
  沈凉来了兴趣:“为什么。”
  “我也不清楚,反正曾经看见过系统的记录,说一株昆仑树可以养活数亿人,所以它的高度肯定是遥不可及的。”
  走到昆仑树的中央,绿叶越发鲜艳,还能看到点点荧光从身边飞过,像极了萤火虫。在这些叶子的点缀之下,可以看见他们的木屋。
  打开木屋后,里面的东西还是一模一样,一点都没变,就是他们早上走的时候喝的水,现在还好好的放在桌子上。
  生活在这里好像是误闯了精灵国度一样。
  余之温打量着一切,为沈凉感觉到骄傲。
  自己的爱人是多么优秀,所以他也要更努力配的上他才行。
  不得不说,昆仑山自从有了昆仑树之后,一切都在往好处发展着,他种的所有植物的生长时间都在缩短。就连以往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种出来的中药,现在都只要两个星期就能看见苗了。
  终于在第三天,两人准备完成那个温泉的任务了。
  夕阳还没完全落下,他们准备好了晚餐放在厨房里,009因为痴迷电视剧,正在树屋里面看电视,一时半会下不来,所以正是好时机。
  其他的动物和植物因为夜晚快要到来也都开始休息了,在昆仑山的影响下,它们的作息也都规律了不少,除了一些夜间活动的怪物,没人会打扰他们。
  温泉在白玉宫殿旁,系统好几次升级,早已让它大变样,温泉的旁边是假山,假山很大,几乎围绕住了大半个温泉,旁边还有一张矮桌子,可以用来放衣服,或者放一些酒水。
  温泉的周围都是雾气,雾气没有什么味道,飘飘渺渺的,更像是水蒸气。
  沈凉和余之温站在这温泉旁边,忽然有些不好意思了。
  这种事无论经历多少次,该害羞的还是会害羞。
  下水,温热的水温让人很是舒服,很快就缓解了两人之间一点点的尴尬。
  沈凉靠在假山边,因为有着三个小时的限制,所以他便找余之温聊起了天,从农场到基地,从前世到今世。
  “其实我都没有想到,来一趟还能收获一个男朋友。”沈凉举起自己的手,在他的无名指上,戴着余之温亲自给他戴上的戒指,“说起来还真是缘分,难怪我之前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人。”
  原来一切都是为了遇见你做准备。
  “我也是。”余之温捧着他的脸轻啄一口,笑道,“原来我前世孤独终老,是为了等你。”
  沈凉随着他轻笑,不知哪根神经突然颤动了,渔民沈凉胆大包天的在水下摸了下余之温这条大鱼。
  余之温被吓的一愣,随后攻势凶猛的朝渔民扑过去,直接把渔民给扑倒在水里,全身湿答答的靠在假山上。
  好像是被吓傻了,渔民呆呆的看着他也不知道反抗。
  大鱼很得意,模仿着刚刚渔民对自己做的事对渔民做了一番,抓住渔民的弱点,果然,渔民也受不了的羞愤的看着它,像是在谴责,却又像是鼓励他继续下去。
  温泉里依旧雾气弥漫,渐渐的挡住了两人的身影,只能听见里面哗哗不断的水声和此起彼伏的喘息,时不时夹杂着压抑急促的话语,很快又消失在水声中。
  【恭喜宿主完成恩爱任务!奖励同心结一对】
  系统的声音出现在沈凉脑海里,这让他神智清明了一些,突然,水声又变大了很多,一人的脑袋也凑了过来。
  “专心点。”


第一百五十四章 :棉衣
  树屋里的009同样听见了任务的声音,想着树下的战斗,还是明智的没有去打扰。
  嗯,看电视,他们在完成任务呢,不急不急,一切明天再说。
  第二天,当沈凉从床上腰酸背痛的醒来时,已经是中午日上三竿了。
  昆仑树上的景色很好,从树屋的高度往外看,橘黄色的太阳温和的散发着光芒,几朵薄云飘在空中,丝丝缕缕的被风牵扯着……可以看到许多平日里注意不到的地方。
  可惜被折腾惨的沈凉现在一点心思都没有,他看着外面的太阳辨认完时间后,又隐约记得他们在温泉里面泡了一晚上,身上的皮肤都泡的发白了,所以……这是他把他抱上来的?
  想到自己那个样子被抱上树,沈凉就尴尬的扶额,但是留在温泉里会更尴尬吧?
  冲动,太冲动了,没人看到吧?应该在床上再……
  “醒了。”门外出现的余之温打断了他的回忆,与沈凉的疲惫不同,他今天可是神采奕奕,光听声音都能看出他的振奋,“喝杯牛奶,再休息一会?”
  沈凉实在是困到不行,被他半喂着喝完牛奶后倒头又睡了下去,他一晚上没歇过,实在是累极了。
  约莫是知道自己把人折腾狠了,所以后来几天余之温也前所未有的对沈凉好,反而弄的他浑身不自在,随后两人又关着门交流了一晚上才搞定。
  就是交流过后沈凉又在床上躺了一天就是了。
  农场里的日子过得非常快,因为够轻松,够惬意,又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所以一个月的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他又要回基地了。
  余之温不想回去,特意出去和孙水通讯,却被对方早有预料般的无情挂断。
  沈凉在旁边笑他:“行了,你是一个基地的基地长,离开了这么久肯定是要回去的,我们一起回去吧,正好棉衣也储存够了,剩下的棉花就都交给你了。”
  “好。”余之温说完,又故作生气的道,“孙水这家伙敢挂我通讯,胆子肥了,回去教训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