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3)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听到他说这个,余之温脸上闪过一丝讽刺的笑来,意味深长的道:“嗯,不过被人阴了一下。”
  何止是阴了“一下”啊,哥们你是差点被阴死啊!沈凉心里感叹,想到他回去的路那么凶险,被人坑还被人埋伏,有圣母心的女主救下才对她刮目相看……这偶像剧一样的情景,啧。
  “余大哥也有被阴的一天啊,不过如果你都能被阴的话,这个人一定也是实力强大且心思缜密的人,以后还是要多提防才是,末日里没有多少人可信的。”沈凉装作感叹的道,让他多点防备心总没有坏处。
  原文里,这一次是他的好兄弟给他的信息,说S江市有一批隐秘的货物,不过外面的怪物有点多,所以一直没有人可以拿下,还给了他怪物的信息。
  只知道男主赶过去的时候,才发现这怪物何止是多,他们等级高,遍布广,在看守货物的地方,还有一只七级的丧尸。也就是这一次让他们损失惨重,不仅没有拿到货,还损失了很多兄弟。
  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算了,在他们回基地的路上,又一次被埋伏,后果更不用说。
  闻言,余之温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着应了,如果前世他有沈凉这种意识的话,恐怕也不会被坑的凄惨无比。
  不过重来一世,他可不会再一次上当受骗了。他想到躺在空间里的那些丰富的货物物资,嘴角微翘,看来这一世,他还要感谢那个给他送消息的人,让他得到了这么多物资。
  外面的乌云越来越厚重,隐约还能听见几声响雷,沈凉被余之温邀请到队伍里一起休息,刘刚见得稀奇,总是装作经过的样子在他身边走来走去,最后被刘勋一脸黑线的给拉走了。
  “原地休息。”余之温看了刘刚一眼,神色冰冷的警告道。
  刘刚一激灵,立刻原地坐好。
  沈凉看着他笑:“余大哥还是这么威风。”
  余之温很快收了神色,温声劝他:“真不考虑和我们一起吗?”
  这个问题,沈凉早已经回复过他,可是看样子好像没什么用,这人还在打他的算盘。


第十六章 :决定跟随
  “嗯,你也知道,现如今粮食不好种,我如果不回去悉心照看的话,下一次就不一定能结出这么多粮食了。”这也确实是沈凉的想法,农场在那,他每天都忙的脚不沾地,根本离不开。
  余之温笑了:“要想种出这么多食物,肯定不是你一个人就能完成的,既然你现在出门卖这些食物了,以后肯定还是要再出来的。如果跟着我们回了基地,我可以保证你在基地的安全。”
  “基地也不会限制你的人生自由,你想去哪里都可以,而且长期在基地里,你还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卖东西也会方便很多。”
  他的话是很有道理,沈凉都被说动了,其实他现在最需要的还是积分,总是在农场里待着的话,积分获取很难。可是如果留在基地里,平时他还能杀一些怪物获得积分。
  不过他还是……
  【恭喜宿主触发新任务!】009欢乐的声音传来。
  【农场任务(一):前往任意基地,获得10万积分的收益】
  ……得,十万积分,他不去也得去了。
  “余大哥,你许诺了这么多,要得到什么?”沈凉并没有立刻答应。
  余之温知道,他这么说就是有松口的意向了,便道:“当然是为了,以后有什么好东西后,要第一考虑我。现如今食物资源紧缺,我必须抓紧。”
  这倒是很好的理由,沈凉道:“那么,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余之温笑着点头,只要把他放在身边看着,那他就能掌握主动权,了解前世他不知道的一些事情。
  他和自己的队友说了一下沈凉加入,或许是因为他本来就是他们队伍的一员,又或许是对方现在巨大的改变,所以队伍里并没有多少人有意见,除了脸色很不好看的白夭夭。
  之后没多久,外面的雷声变小,天空却下了磅礴大雨,因为不知道这雨持续多久,众人在余之温的命令下不敢耽搁的冲了出去。
  沈凉被余之温从头到尾的护在身边,雨水淋满全身,很快的打湿了众人的衣裳。周围的丧尸因为雨水的原因动作也都变得迟缓起来,除了数量有点多外,还是很好对付的。
  余之温连异能都没用,徒手把拦在他面前的丧尸打死后,一只手拉着沈凉,一只手拉着没有战斗力的白夭夭就往前方冲去。
  “不要恋战!”
  沈凉乖乖的跟着他跑,偶尔有丧尸的爪子抓来,也都被他面无表情的躲开,丝毫没有恐惧的模样。
  就这样,众人一路跑一路杀,在余之温的带领下匆匆离开。只是让沈凉疑惑的是,余之温跑的方向并不是城外,而是城内。
  奇怪,他都知道这里是城内,别说余之温了,看他冷静的样子,也不像是慌乱之中跑错方向的样子,那么到底是为什么他要往这里面跑?里面的怪物不是更多吗?
  暴雨还在持续,淅沥沥的声音也掩盖不住丧尸难听的嘶吼声,当余之温带着一群人摆脱了路边的怪物和丧尸,好不容易到达了一个空旷的废弃商场里后,才有功夫休息。
  短暂的休息后,众人又开始四处探查这里的环境,需要确认是否安全,沈凉因为不是他们队的,也就没有被分过去,和一群受伤的人一起留了下来。
  湿透的衣服粘在身上很不舒服,不过这时候也没什么好计较的。
  当余之温带着一群人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少年悠闲的靠在墙边,湿衣服贴在身上,显露出少年奶白色的皮肤和细却有力的腰部,这样美好的场景立刻让他移开眼睛,不敢再看一下。
  “去换个衣服吧。”他走过来道,余之温自己的衣服已经被他的异能烘干了,所以依旧清爽。
  “哦。”沈凉应了声,然后才想起来自己并没有带衣服出来,“那个,你有多余的衣服吗?我买。”
  最后余之温当然没让他付晶核,带着他进了房间拿了衣服给他就离开了。
  沈凉换他的衣服,有点大,不过能穿就行。
  趁着他好不容易独处的时间,他用赚来的积分把自己的异能升级,现在在外面,一切都还是先用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为重。
  外面,孙水不解的问余之温:“队长,为什么要来这里?不是要回基地了吗?”
  余之温摇摇头:“不急,我还有事要办。那群兄弟回到基地了吗?”
  “嗯,已经偷偷回去了,伪装成了重伤的样子。”
  “好。”
  余之温的话刚说完,沈凉就从房间里出来了,对他们看过来的目光友好的打了个招呼。
  接着就是休息,然后吃午饭。外面的雨依旧在下,一时半会也没办法出去,众人开始分配房间,商场里还是有休息的地方的,出乎意料的,沈凉被分配了一个单人间。
  好像是没人愿意和他一起住,正好他也乐的自在。
  分配完毕,沈凉进入房门前,正好看到了走过来的余之温,便叫住了他。
  “余大哥,我们什么时候回基地?”
  余之温停下脚步笑道:“还要等等。”
  “等等?”沈凉疑惑。
  “嗯,我来这还有事要办,不过你放心,你明天只需要在这里等着我们回来就好。”余之温道,“用不了多长时间的,每天我们都会发粮食,你也可以领粮的。”
  不需要他掺和,沈凉自然没什么意见,他点点头表示了解,和他打了个招呼就关门休息了。
  反锁好门,沈凉看了看自己的这个房间,又用一些杂物堵住门,把铁架床弄干净后才铺上余之温给的被褥坐了上去。
  【宿主,你怎么看起来不太高兴呀?】009看着沈凉皱着眉头问。
  “没什么,只是觉得奇怪。”沈凉道,“这个男主和书上写的不太一样。而且时间也对不上了,是书里没写还是我记错了?”
  【啊,我觉得也没什么嘛,毕竟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发生什么都是理所应当的呀。】009不解。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