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47)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众人想着也有道理,就答应下来。
  辅助异能需要留下来,另外八级异能者总是要出去一个的,沈凉选择他出去,最终出去的有他,林秋雨,恪柔三人。
  其余人留在原地待命。
  余之温想着距离这么近,他用精神异能盯着点,应该也不会出什么问题,便同意了。
  三人离开了,分了三个方向分别去探查。
  沈凉去的是南边,这里的丧尸和怪物都要少点,周围没一个好的建筑,垃圾混着泥土和在一起,带着一股难闻的味道。
  路边还有很多废弃的车子,有的已经彻底变形,有的还能看出一个车架。一切都保持着末日来临时的样子,这座城,恐怕是最先沦落的。
  有传言说,S夜市是末日病毒的起始地,一切都是从这里开始的。
  走着走着,沈凉直觉有些不对劲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身边好像一只丧尸和怪物都没有了,周围有点寂静,只有小雨不停的下着,好像还有风声。
  不光如此,他突然想到,为什么别处基地都在为洪水困扰,而这个S夜市明明是个废城,却没有一点被水淹的模样?
  有古怪!这里肯定不止有怪物这么简单!
  【叮!触发紧急任务,逃出S夜市!】
  空间里的009听到这个任务,突然愣住,紧急任务?那不是说明宿主有危险?
  他连忙联系宿主,可是却徒劳,无论他怎么喊沈凉,沈凉都没有半点回应。
  农场是沈凉的,没有他的命令,自己根本出不去。
  009急得团团转,因为沈凉和余之温经常形影不离,所以一时间他也没想到试着联系余之温。
  一个多小时后,林秋雨和恪柔都回来了,纷纷说没有发现什么,这里和别的城市一样很正常,就是怪物多了点,等级高了点。
  余之温在门前眺望着,可是左等右等,他都没等来沈凉。
  他用精神异能在城里扫视一圈又一圈,却发现,无论自己怎么找,都发现不了沈凉的气息。
  “怎么样?”林秋雨有些紧张,一同出去的他们丝毫没感觉到异样,怎么沈凉会失踪。这就是九级怪物的能力吗?
  “看来我们要出发了。”余之温心中微沉,阴着脸,他怀疑沈凉已经遇到危险,半刻都不想停留,“目标在南边,应该也有精神系异能的敌人。”
  不然是没有办法在他的异能下把人无声无息的掳走的。
  沈凉清醒的时候,已经是好几个小时后了。
  他从混沌中醒来,头疼到要炸开,隐约想起自己是被精神异能偷袭,异能直接扎进了他的脑海里,疼得他立刻昏厥了过去,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只听到系统在警告。
  这种精神异能的波动要比余之温的强不少,应该是九级的,难道抓他来的是那个九级怪物?
  沈凉锤了锤脑袋,精神力受损让他很难集中注意力想这些事,只觉得越想越疼,不得不暂停思考,这才让脑袋好受许多。
  抬头,他看见了一间纯白色的屋子,真是纯白色,屋子的墙面纤尘不染,家具,床全是白色,白炽灯挂在中央,看着很是吓人,像个灵堂一样。而自己则睡在一张白色的床上,被子都盖的好好的。
  沈凉起身,看见四处的东西都摆放的整整齐齐,像是有强迫症一样。
  这……真的是九级怪物抓他过来的吗,什么时候怪物也会摆放东西了?
  满眼的白色看的人很不舒服,沈凉没看多久便收了眼,双手捂在眼上,干脆先闭目养神。
  好一会后,感觉好些的沈凉才尝试着和009联系,可是因为精神力受损严重,他连和农场的联系都有些薄弱起来,唤009更是很艰难,不得已,他只能暂时放弃。
  “系统,修复伤势。”沈凉轻声道。
  【需要花费积分十万,是否确认?】
  “是。”
  【修复中……】


第一百八十二章 :控制
  积分流逝,沈凉终于觉得自己的脑袋好过了一些,不过精神损伤并不是可以瞬间补好的,所以他暂时能做的,就是慢慢等待。
  不知道余之温和其他人现在怎么样了,会不会很担心他。
  思索中,他也没忘记在这房里四处观察着,房间里没看见窗户,出口只有门,在门的上面,还有一个闪着红点的东西。
  摄像头?沈凉皱起眉头。
  此时,透过摄像头观察他的生物轻轻一笑,对身边的人道:“你看,他发现我们了。”
  身边人并没有搭话,还沉着脸给了他一拳。
  “谁让你多管闲事,对他下手的。”
  “你最好祈祷自己没有打草惊蛇,真到那时候了,我不会管你的。”
  怪物藏在帽兜里的脸传来阴沉嘶哑的笑声:“你会的,我相信你。”
  “你太高估你自己的身份了。”
  说罢,他也没等旁边的怪物回应,冷着脸离开了。
  这边,沈凉正在房子里打量着那个摄像头,想着等会让系统破坏掉后会有什么后果的时候,门突然开了。
  来人同样也是一身白色,连肤色都是病态的白色,在这种全白的环境里更是苍白如纸,好像随时都能倒下一般。
  看到他,沈凉皱眉,甚至有些怀疑自己还在不在S夜市:“甘暄,是你绑我过来的?”
  有系统在此,一般的人根本拿他没办法,但是有一种异能是例外,精神系。
  精神系异能或许稀有和变态,即便是系统,也没办法护他周全。
  所以或许甘暄的神秘异能,就是精神系。
  甘暄摇头,慢条斯理的关门,随后又把门边的摄像头关掉,才转头看着坐在床边的沈凉。
  终于只剩他们两个人了,不用去再面对那些让他讨厌,作呕的家伙。
  “沈店长,让你如此失礼的过来,是我的过错。”甘暄装模作样的行礼,“不过既然你意外的来此,就留在这里吧。这里已经是城的最中心,你逃不出去的。”
  沈凉眯起眼,对他的威胁故意嗤笑着:“甘基地长似乎有些大言不惭了。”
  甘暄笑笑,他一步一步靠近沈凉,直到对方冷着脸释放出一根碧绿色的藤蔓绷直着对着他,他才停下脚步,暧昧的搭上他的藤蔓:“沈店长大可以一试,你能不能出去。”
  沈凉眼中的笑意耗尽,手中的藤蔓瞬间绞杀过去,力道十足丝毫不留情谊,却在甘暄似笑非笑的目光中,藤蔓猛的一打弯,向他自己刺去。
  沈凉一惊,赶紧止住异能,却惊愕的发现,他的异能在此时完全不听他的使唤了!
  他抬头一看,发现甘暄的双目正死死的盯着自己,异能波动从他的身上源源不断的发出,显然是在使用异能。
  他赶紧默念系统侦查。
  他的木系异能被对方掌握在手中,一根根极细的藤条将他的四肢绑在身后,多余的则锁在床边,让他动弹不得。
  沈凉为此黑了脸,特别是在看见甘暄脸上露出来的满意神色后,更是气的想笑。
  再等等……等他伤好了,不把这个家伙里里外外绑个严实,他就对不起今天这么“羞耻”的一幕!
  甘暄欣赏了好一会,才好像被某个人的声音唤醒,他不满的看了已经关掉的摄像头一眼,对沈凉笑:“我等会再过来。”
  门被轻声关上,下一刻,沈凉身上的藤蔓就被他收回,系统也在此刻提示他精神力的伤势恢复成功。
  他甚至来不及看系统的提示,拉开袖口,那里有一个小小的同心结纹身,这是一次系统给他的奖励,只是一直没有用过。
  轻点同心结两下,在城里心急如焚的余之温突然觉得手腕有灼热的烫意,接着便传来沈凉的声音。
  “我没事,你先不要着急。”
  听到沈凉的声音,余之温有些疑惑的拉开自己的衣袖,因为声音是从那里传来的。
  他的手腕上,也有一个同心结。他记着这也是那个系统的奖励,不过因为没什么特殊的,他一开始也没有放在心上,这么长时间他早就已经忘记了它的存在。
  可是想到是沈凉那个神奇的系统给的,余之温便满怀期待的应了声:“沈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