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17)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后来,也就是不久前我们在涅槃基地又遇见了,也就说了几句话,并没有多说什么。”


第一百四十四章 :分别
  林秋雨疑惑的点点头:“哦,那就奇怪了,他这种人怎么会对你这么特殊,难道是也馋你的吃的?可是看他的态度又不像啊。”
  沈凉摇摇头:“估计和他的经历有关吧,我看他的精神状态有点不对劲。”
  “那还真有可能。”林秋雨接话道,“甘暄这个人我知道点传闻,听说他的异能很变态。”
  “是什么?”沈凉好奇。
  “我咋知道,我只听说很变态而已。”林秋雨耸肩。
  沈凉:……
  “嗷!别捏脸啊!痛痛痛……”
  “我也只知道一些,不过不确定真假,你可以当八卦听听。”
  被修理过的林秋雨被迫仔细回忆道:“甘暄,之前是曙光基地的站街男,后来被曙光基地的一个高层看中带回去当男宠,后来好像又转手了几次,最后落在了涅槃基地的高层手中,经历还是挺惨的。”
  “不过在涅槃基地里,他觉醒了异能,且觉醒后没多久就把自己的金主给杀了,后来又杀了不少人,手段很诡异,也就有不少人怕起他了。”
  沈凉难得沉默了,只是这么听着林秋雨说,他都感觉到了甘暄的经历坎坷。
  也难怪他有这么重的洁癖了,这根本就是他的精神问题。
  不过在末日里这种遭遇太多了,就是沈凉,在前世也见过不少人的悲惨遭遇,他同情却不能感同身受,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看来是个有本事的。”沈凉道。抓了一手烂牌,能打成这样已经是不错了。
  林秋雨也附和的点点头:“特别是到现在都没有人知道他的异能是什么,这个人确实是个强劲的对手。”
  他们在这里谈论沈凉,余之温那里,种子的拍卖已经开始了。
  他们在一个不算很大的房间里,简单的拍卖台上,余之温充当了这次的拍卖师,而手里的正是一袋袋的种子。
  就是这些种子,看的众人眼睛发热,因此出起价来也是毫不犹豫。
  “战略性物资优先,高级晶核其次支付。”余之温带着笑看着他们,“数量有限。”
  一群人立刻开始出价,一个个都抱着势在必得的决心。
  等到黄昏时分,众人才纷纷离开,短暂的相会让林秋雨有些舍不得这里,不过这两天秋雨基地的山体总是会出现不小的乱石滚落的迹象,他必须在基地里才放心。
  众人离开,基地里又恢复了短暂的宁静。
  清晨,已经略带寒意的风从窗外吹进来,吹的窗帘飘动,接着被一双细长白皙的手阻断,关上了窗户,拉上了窗帘。
  沈凉穿着凉拖坐在床上伸了个懒腰,看着紧跟其后的余之温道:“好久没出基地了,感觉骨头都没活动开。”
  余之温端着热水走来,对着他唇就是一轻轻吻,呼吸喷洒间,沈凉也毫不示弱的吻了回去,直到余之温看着被喘不过气来靠在自己怀里的沈凉时才满意道:“我可以帮你活动活动。”
  沈凉白了他一眼,调整好呼吸后喝了他手中的热水,然后顺势倒在床上,舒服的打了个滚,又把手撑在后脑勺侧身看着他:“活动活动?”
  中午,孙水日常过来汇报任务,敲了半天的门也没敲开,还是夜里才成功进了大门。
  “大白天的,你们在干什么啊,明明人在屋子里,却不给我开门。”孙水用怀疑的目光看着两人。
  沈凉脸不红心不跳:“这几天没有休息好,睡沉了。”
  余之温跟着点头。
  孙水看着两人脖子上的红点点,意味深长的点点头:“哦,睡觉呢。”
  “行了行了,这次有什么事?”余之温问。
  孙水推了推眼镜:“基地要大改造,需要很多人手和材料,设计图在我这里,带给你看看。”
  余之温接过,简单的看了看,点头道:“还不错,细节部分我们还要再讨论讨论。”
  “基地要改造了?”沈凉好奇,他没两天就要走了,恐怕看不见基地改造的过程了。
  “嗯,现在基地的防御能力很薄弱,准备建一个城墙,顺便扩大一下基地的面积。”余之温道,“从他们那里收来的资源不少,所以可以建造起来了。”
  “可是马上天就冷了,这么急吗?”沈凉不解,冬天里做这些事,不说效率问题了,就是人手都很难安排。
  这个问题也是孙水疑惑的,他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余之温要这么做。
  “我怕明年又会有什么新危险等着我们,还是早点动手好。”余之温没有解释,道,“趁现在天还没冷,加快速度吧。”
  两人要聊基地的事,沈凉也在一边出谋划策。这次主要扩展的是外层,自然狩猎者协会也要扩建,所以沈凉预留了一处店铺,准备开分店了。
  在涅槃基地的分店也已经在筹备中,只要他的存货够就可以开门了。
  第二天,沈凉去了趟店,店里已经彻底安顿下来,有他没他都差不多,倒是基地这些天弄出了点活动,开始在狩猎者协会里卖红薯种了。
  他看了会,发现买的人还是很少,在他们的印象里,这些东西很难养活,所以买了还不如不买。
  不过也有人是来买了看看的,毕竟价格也不是很贵,看到有人买沈凉便放心了,一旦有一个人种成了,剩下的人就会心动。
  终于,在三天之后,基地长的那些尾款到账,沈凉久违的任务提示终于完成了。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从十个客人身上各自获得一千万积分,奖励已经发放!】
  【叮!重要提示,系统升级积分足够,请在三天内确认升级,此次升级内容较多,请尽快升级!】
  连续两条提示音让沈凉从睡梦中惊醒,他看了眼身旁依旧熟睡的余之温,又往他怀里钻了钻。
  嗯,舒服。
  009在系统空间里看着宿主又要闭眼睡觉,一点也不关心升级情况,连忙叫住了他。
  【宿主宿主别睡啦!系统要升级了!】
  沈凉没有睁开眼,只是在心里默默嗯了声,表示他听见了也知道了。
  【我们可以回农场啦!】009格外开心。
  “嗯,就这几天了。”沈凉敷衍。


第一百四十五章 :升级啦
  009:……它想快点回去的说……
  不管怎么说,该分别还是要分别的,正好余之温这段时间也忙的很,这次分开或许都可以让对方专心一些。
  第二天,基地门口,沈凉坐在车里对余之温挥手,然后转身离去。
  余之温有些孤零零的站在基地门口,孙水离得近,很明显的感受到了他身上嗖嗖的冷气,无奈道:“准备好的惊喜虽然泡汤了,但是你可以去找他吗,昆仑山的地点又不是不清楚。”
  余之温有些犹豫:“他会乐意我去找他吗?”
  “我就这么一说,你随意。”孙水看着他一副想去的样子,故意道。
  余之温:……你变坏了。
  沈凉离开后也沉默了一会,直到回到农场后,他才躺在床上,难得发起呆来,看着天花板目光无神。
  009小心翼翼的提醒【宿主,升级……】
  “怎么了,看来这次升级对你很重要啊。”沈凉,从来没见过它这么催着他升级过。
  听着他的声音还算正常,009松口气,又恢复了以往的样子:【对呀,很重要很重要,升级都需要好几天呢。】
  行吧,那他努把力。
  沈凉甩去脑袋里那些不好的情绪,009陪他来这个世界已经快一年多了,怎么说也有点感情,还是先弄他的事吧。
  再说农场也是时候再进一步了,冬天快到了,总要有点应对措施。
  想起还有奖励没领,沈凉先把奖励给领了。
  【恭喜宿主获得奖励:异能升到八级,昆仑树屋一颗,蚕宝宝一窝,成年鹅四十对,解锁特殊高级种子:泡沫种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