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14)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沈凉这才感觉这个女主有点女主角的样子了,便在心里和009调侃:看来这是要变励志女主了?
  009:【那是女强女主啦,女主命很大的】
  既然她们有自知自明,余之温便没有与她们多说,倒是白夭夭,在韩露对她几句耳语后便有走到沈凉身边,对他低着头道:“对不起,以前的事是我不对。”
  沈凉眨眨眼,有些意外:“没事,反正你也有报应了,不用对我道歉。”
  “你只需要记住,从今往后,你们和我们互不相欠了。”
  直升机在上空中找了个空地停下,沈凉看了眼周围,道:“这里是秋雨基地附近,林秋雨和我们相识,这个基地不错,你们可以去里面重新开始。”
  女主不能得罪,他也不屑于讨好,但是适当的善意还是可以给的,沈凉很清楚雪中送炭的好处,且说两句微对他没有什么损失。
  韩露脸上的表情淡淡的看不出来有什么波动,但是还是微微点头对沈凉表示感谢。
  “走吧。”余之温出现在沈凉的身后拉着他的手走回直升机。
  孙水看着两人叹了口气,他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白夭夭毕竟也是队伍里的老人了,可是却因为自己的这个糊涂朋友沦落至此,确实不值。
  不过心里感叹,他可不会把情绪放在脸上,依旧一如既往冷冰冰的道:“两位好运。”
  “谢谢。”韩露冷着脸,看起来好像是一夜之间长大了很多,以往娇小瘦弱的身躯给白夭夭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这让她既陌生又期待。
  好像有她在,即使只有她们两人在外面,都不会害怕了。
  “还有,这是余之温基地长和沈店长给你们的,祝你们能活下去。”孙水递给她们一枚空间储物器。她们的储物器早就被许枫拿走了,现在身上身无分文。
  韩露犹豫着接过,这次没等她道谢,孙水就已经回到了飞机上。
  直升飞机升龙,狂风吹起两人的长发,不久后留下一片寂静。
  “露露,我们现在要怎么办……”看着周围危险重重的地方,白夭夭有些惶恐了。
  韩露对她勉强露出了温和的笑容:“不用担心,我们的异能等级很高,低级怪物不敢过来,没事的。现在还是先找个地方把衣服换了吧,这样太不方便了。”
  白夭夭很是愕然:“露露你不是只穿白裙子吗?”
  韩露笑笑:“已经不一样了。”
  夭夭你放心,你在我遇到什么事的时候都不退缩的陪着我,那我也不能让你再跟着我受苦了。
  “走吧,跟在我身后。”
  “到底是个水系和治愈系,丢在那估计活不了几天,老大你为什么还要白白送去一个空间储物器?”飞机里有人问。
  “你怎么知道人家过不久,说不定比你长寿。”余之温说话毫不客气,他可是见识过那个女人的好运的,谁有事她都不会有事。说不定真的可以活下去。
  这时身边的沈凉无聊的打了个哈欠。
  “开快点,什么时候能到基地!”余之温立刻变凶。
  沈凉的哈欠一顿。
  “快点儿的!没看见咱基地长夫人困了嘛!”有人跟着后面起哄。
  “就是就是,看的我们基地长都心疼了。”
  沈凉哭笑不得,只能任由他们调侃,但是那双眼睛却带着浅浅的笑意,和余之温的对视上。
  “这次出去后,就没有什么事了吧。”
  “没了。”余之温笑着道,但是心里却暗自否定,他的大事还没有开始呢。
  他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沈凉是他的,虽然这么想或许很幼稚,但余之温就想这么做。
  或许其他人还要担忧这么做,如果之后和他分手了怎么办?会不会很丢脸。但他对眼前这个人,从来都没有分手离开的想法,他认定一个人,就只能是这个人,也没有想过和他分开。
  终于,赶在夜里到来之前,两人成功的回到了基地。
  众人先是休息了下,聚在一起吃了顿饭,当晚沈凉就被余之温抓在床上嗨皮了一会,吻的沈凉全身发软才放过他。
  后来清醒的沈凉郁闷的用冰水敷嘴巴,回来后又瞪着一脸满足的余之温磨着尖牙:“你属狗的?”
  余之温笑呵呵的把人拽在自己身边,带着微哑的声音轻声道:“你说我是什么就是什么,反正我是你的。”
  沈凉耳尖微红,心跳又开始不自主的加快起来。他发现自己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抵挡不住这个人的挑拨,真是意志力太薄弱了。
  “那我也是你的。”沈凉说完,又觉得有点羞耻,便后知后觉的补救,“好了赶紧睡觉吧,明天我还要去店铺里看看二楼弄得怎么样了,急着开呢。”
  余之温并不被他的转移话题吸引道,胡乱的应了两声,又把脑袋窝进他的颈脖里深嗅了一口气。
  少年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带着淡淡的草木香,不知道是体香还是他用的香皂,闻着让人舒服极了。
  “怎么,有心事?”沈凉敏锐的感觉到他的不对劲,语气也柔和了起来。
  余之温眼眸微动,道:“没什么,就是在考虑曙光基地的后事要怎么办。那个许枫跑的很快没抓到,现在的曙光基地就是一个空壳子。”一个基地里没有基地长肯定是不行的,但他也没有更好的人选。
  “……再看看吧,实在不行把孙水派过去怎么样。”
  “这也是个主意。”余之温思索。不过他真正担心的却不是这个事,他派人查出来的信息和他知道的信息不对等,所以他也不清楚到底什么才是可信的了。
  暂时还是别告诉沈凉了,毕竟也是他认识的人。


第一百四十一章 :绵绵细雨
  两人又闹了会,沈凉让余之温先睡下,余之温不肯,沈凉就和他约好下午一起去商店,他这才肯睡。
  第二天,当他醒来时,余之温已经走了,锅里的粥还在煮着,一杯热牛奶也在微波炉里面保温。
  沈凉笑着拿出热牛奶,温度正好,然后又端起这些东西,开始吃起了早饭。
  一开始他并不习惯这种有人照顾的日子,但是时间稍微久一点就觉得,有人惦记的感觉还是挺好的。
  他以前的家一家人都是粗心肠,所以也养成了他这个不太懂细节的人,可是余之温不同。他尽管嘴里没有说着多爱他,但是每次都会用行动说明。
  能遇上这种人,确实是他的运气。
  因为约好下午去商店,沈凉便趁着现在回了趟农场。
  009对他打了个招呼,无聊的催促他快点完成任务,沈凉答应下来,开始认真思索那个全基地种植的任务是时候完成了。
  【农场里的变异植物越来越多了,宿主要管管魔鬼椒了,它一个变异植物把四周能惹的怪物都惹了。】009告状。
  沈凉有些无奈,这个魔鬼椒,还真是太闹腾了。
  没在农场里转多久,他把魔鬼椒从空间里薅出来,让他变成一个小辣椒放在了他的手中。
  魔鬼椒作为跟着自己最长时间的变异植物,进化的也是最快,现在已经可以自由控制体型了。
  才从农场里出来,沈凉便听到了一阵沙沙声,他透过窗外看去,发现外面下雨了。
  不是倾盆大雨,而是少有的绵绵细雨,雨丝柔和,是夏季过后的第一场雨。
  对于这场雨的到来,他没有丝毫意外。夏季已经干旱了很久,所以末日的夏季过后就是雨季,之后就会降温,然后下雪。
  所以这算是秋雨吧。
  沈凉心情颇好,转身去沙发上坐着看电视,没了那些麻烦事,怎么样都舒服。
  临近中午时分,门外传来了车子停下的声音,沈凉从电视剧里惊醒,拿起旁边的伞开门走过去。
  余之温这时正好停好车,准备冒雨走过来。
  “我来接你。”沈凉打开伞走了过去,等走到他身边时,他才恍然发现,原来余之温比自己高这么多,他好像又长高了!以至于自己举个伞都有点别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