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96)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也可以说,那样的沈凉,就是曾经的自己。
  刚刚沈凉的陌生反应也都在他的意料之中。但是他没想到,他竟然真的还记得自己,还叫出了他的名字。
  “你竟然还记得我。”甘暄淡淡的笑了,用力克制自己的情绪,希望他不要表现的太热情把沈凉吓跑,便轻声道,“真是荣幸。”
  沈凉确实是没想到还能再次见到甘暄,还是在这种情况下。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没想到你还记得我。”沈凉回以笑容,然后故意做出打量他的动作道,“看来你过得不错。”


第一百一十九章 :仓库
  “还行。”甘暄听到这个,眼里的笑容淡了一些,不过很快被他掩藏下去,“我看余基地长还被那些人包围着,你一时半会也见不到他,不如陪我聊一会?”
  “行。”
  既然是认识的人,沈凉也就留了下来,两人简单的说了下自己的经历,互相多说了几句,并没有多透露什么,他们也不是多熟悉的人。
  但在沈凉无意间说出他和余之温现在是一对时,甘暄的脸色便瞬间阴沉了下来。
  “你们真的在一起了了?”他问。
  发觉他的不对劲,沈凉警惕的皱眉,面上不动声色的点头:“嗯,对啊。”
  “啊,别误会,我一开始只是以为余基地长是故意找人装成他男朋友的,所以比较震惊。”甘暄赶紧补救,“那你现在是在新生基地居住吗?”
  “嗯,不说我了,你说说你吧。”沈凉却不肯多说什么了。
  甘暄闻言,侧着身子看着远处,像是在仔细的回忆着什么:“我那时运气挺好的,觉醒了异能,又在出去的路上碰巧救了一个大人物,他带我来到了这里,给了我富余的生活。”
  沈凉一听就知道他没说真话,但也没戳破他,只是也没了和他说话的心思。
  甘暄这个人,在书上应该有所提及,不过情节不多,所以沈凉一直觉得他的名字耳熟却想不起来。今天一见他便知道,这个甘暄也是个有本事的人。
  他现在的异能等级也不过四级,却可以来到这种高等宴会,光是手段就不低。
  这种人,不值得深交,却也不能得罪。
  沈凉想明白这种事后,也就随着他东南西北的随便聊聊,而甘暄也没有套他的话,也随着他轻松的聊了许久,直到余之温过来,他才收敛笑容。
  “好了?”沈凉望着走过来的他问。
  “嗯,没问题了。”余之温走过来,顶着甘暄略带敌意的目光握住了沈凉冰冷的手,然后对着他道,“手都凉了,被风吹的吧,这是?”
  “甘暄,我一个熟人,这次正好在这里遇见了,就说了两句。”沈凉道。
  甘暄的目光放在两人相握的手上顿了顿,眼底闪过一丝狰狞。
  放开他!
  他在心里咆哮,脸上却还要保持平淡,对余之温不温不火的打了招呼,然后又不舍的对沈凉道:“既然他来了,我也就不打扰你们了,我还有事先走了,改天再聊。”
  “好,改天再聊。”沈凉以为这只是一个客气话,随口答应了,并没有放在心上。
  甘暄离开后,余之温不满的盯着他的背影,对沈凉道:“这个人你以后还是少接触的好,他好像有点不太正常。”
  “不正常?”
  “嗯,不是说洁癖严重了就是病吗,那他就是不正常。”
  “……你这是歪理,不过我也觉得他怪怪的。”
  一开始见到甘暄的时候,他还是挺讨沈凉喜欢的,可是现在见到他却有种很压抑的感觉,这种人他之前也遇到过几次,大部分都是精神有问题的。
  好听点叫病娇,难听点的叫变态。
  这种人往往会在某一件事情上特别执着,随心所欲,遵循就快乐至上原则,一旦被他们盯上会很惨。
  可是在书里,这么有特色的人并没有出现,应该掀不起什么风浪。
  宴会持续时间很长,沈凉和余之温煎熬到了后半夜终于忍不住告别了,看着两人出门,在角落里的甘暄也起身,顶着一群人古怪的目光离开宴会。
  “这个人是谁啊?我以前宴会怎么没有见到他?”有的高层问,“长的还挺好看的,哪家人的新宠吗?”
  “嘘,这个家伙可是个狠角色,忘恩负义的白眼狼,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可千万不要和他打什么交道,扯上什么关系。”
  高层立刻噤声,忘恩负义很常见,但是得罪了人,那就是不得了的事情了,谁也不想白白被人惦记。
  临走时,沈凉还看了眼他一直觉得奇怪的仓库,看到了附近在仓库周围巡逻的异能者,这才放下心中的疑惑。或许这里放的真的是物资,不过是特殊的东西,不是很挑地方。
  两人离开回到房间里休息了,可是甘暄却没有回家,而是小心的来到了那个“仓库”一个隐蔽的角落。
  他看着由层层异能者把守的地方,眼里露出了丝丝嘲讽,他先是拍了拍衣服上沾染的细小灰尘,然后微微抬指,轻蔑的指向其中一队异能者。
  “向南移动100米。”他轻声道。
  他的话音刚落,一队异能者们突然好像听见了南方有什么动静,他们想都没想,整队都往南边那边走去,途中竟然连头也都不回一下,好像那里真的有什么吸引他们的东西一样。
  如果有人此时拿着尺子量的话,就会发现他们走的路程,距离他们刚刚站的地方正好是100米,不多不少。
  甘暄这才若无其事的收回手,优雅的整理了身上的衣服,像是要去见什么重要的人一样,轻巧的从空出的百米里走过去,在四四方方的仓库上稍微敲了敲,里面的门便打开了。
  “真是守约。”他笑了声,说不清楚是嘲讽还是冷笑,“就这么心急吗?你不后悔?她可是为了你做了这么多。”
  里面沉默了一会,随后一道嘶哑的声音传来,这声音有些像坏掉的录音机,刺啦刺啦的。
  “别……废话,我拿…我想要的,你…拿你想要的……其他的…你不要多管。”
  “行吧。”甘暄笑容收起,“你可真是继承了这种物种的冷血。”
  “你到…底进不进来?被…发现我们……都得完蛋!”
  回答他的,是门关上的声音。
  夜里过去,第二天一早余之温就和恪柔约好去看武器了,沈凉并没有跟过去,一直等到夜里才等到他回来。
  “看好了?”沈凉问。
  余之温点头:“一切妥当,这几天可以陪你在四处逛逛了。”
  “行,正好可以看看地形,找一个适合开店的地方。”
  【恭喜宿主触发开店任务(五):在两家或两家以上基地拥有店面,任务时间:一个月】
  这是沈凉刚刚收到的任务。


第一百二十章 :丧尸危机
  “那我们去狩猎者协会看看去。”
  狩猎者协会里人来人往,涅槃基地的狩猎者协会其实不是很大,所以就会显得有些拥挤。
  人声鼎沸,人们吆喝着卖掉手中的东西,也有面黄肌瘦的异能者在摊前讨价还价,比起新生基地的狩猎者协会来看,这里就不太行了。
  但是实际上这才是大多数基地的正常情况。
  突然,在这么嘈杂的情况下,一声尖利刺耳的声音竟然无比清晰的响彻大厅,或许是这声音太过刺耳,让热闹无比的大厅都有了一瞬间的寂静。
  没过多久,那个凄厉的声音又响起来了:“丧尸!有丧尸!”
  丧尸?怎么可能会有丧尸进来?
  这些人四处观望起来,并不是很害怕。
  其实基地里出现丧尸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基地虽然隔离了,但是隔离的再好也有些漏网之鱼,加上那些新诞生的丧尸大多数都是低级的,在场这么多人,一人一脚就能要了他的命。
  说来也巧,丧尸爆发的前一秒,沈凉和余之温刚进狩猎者协会没多久,正好看见身边的一个女人被一只丧尸很快的扑倒在地,而且很利落的当场被咬掉脖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