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27)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它们有钱吗?”沈凉突然打断他的话,问。
  甘暄愣住,不过还是恭敬的回了他的话:“大人,狩猎者们都很有晶……钱的。”
  “那就行。”沈凉只在乎这个,买得起他的东西就行,至于其他的,那是男女主才担心的事。
  这么一说,却让甘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只能尴尬的保持沉默,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车子的速度很快,两人下了车就来到了一个不算高的建筑里,在里面找到了租房的人。
  “大人,A区内的房间所剩不多了,只有城东和城外的房间还剩很多。”前台的女人尽心尽力的介绍着,甘暄知道没有他的事了,便站在了一边。
  “那看看城东的,城外太偏了。”
  “好的大人。”
  租房厅里挺冷清,但就在他决定要租下房子的一刹那,系统突然发布了一个任务。
  【开店任务(一):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店。】
  【来自009的温馨提示,不要租房子啦!买房子才算是属于主人自己的店。】
  “大人?”见他突然不说话,前台疑惑的小声问了句。
  沈凉这才收敛住眼里的惊讶,扬起笑容道:“不好意思,我不租房子了,可以买吗?”
  买房子自然是可以的,并且可以随意选择任何房源,女人很是意外,而后变得更加热情了。
  现在的人,几乎没有买房子的心,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就没了,买来的房子还会被回收,根本就不划算,所以一听到他要买房子,女人的动作就特别快,生怕他反悔。
  拜她所赐,夜里刚到,沈凉就拿到了自己的房子,不至于露宿街头。
  【恭喜宿主开店任务(一)已经完成!奖励积分3000,定向传送一个!触发任务:开店任务(二)】
  【开店任务(二):装修店面,成功卖出第一份商品。】
  怎么就成了经营系统了?沈凉吐槽。
  他买的房子是专门为开店准备的,所以在路边,占的门面面积可谓不小,这也是他拿出的食物足够吸引人才换来的门面。
  他买的这房子虽然已经算新了,但是里面因为长时间没人住还是有些阴冷。因为是毛胚房,里没有什么血迹,且破旧的东西有很多,灰尘也有不少。
  沈凉伸了个懒腰跺了跺脚,灰尘纷纷扬起,害的他打了好几个喷嚏。
  没再理会乱糟糟的楼下,他开了灯上了二楼,看了看主卧,里面只有光秃秃的床板,一张木桌子和一个镶在墙上的柜子。
  楼下还有一大块土地,那是他的院子,里面什么植物都没有,就怕有植物变异。
  整体来说就还可以,不好也不坏。
  【宿主请确定店铺位置!】系统道。
  已经知道要绑定店铺的沈凉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间房子。
  【店铺位置已经确定!请支付积分4000完成店铺更新!】
  沈凉看着自己系统余额为4050的积分,难得的沉默了。
  狗系统!黑心肠!
  即使心里暗骂,面上他还是笑着支付了4000积分。
  【支付完成,店铺更新中……】
  系统冒出这一句后就没有了什么动静,沈凉等了一会,选择开门下楼,他还是自己动手先清理吧。
  然而在开门的一瞬间,他便被眼前的一幕惊到停下了脚步。
  楼下,已经不是阴暗肮脏的旧房间,充满田园风味的棕色地板整齐的铺在地面上,四周也都是同样色调的墙面,在墙边还多了许多贴在墙上的木板,那些是另类的货架。
  楼下最中间,原本放木桌的地方换成了一张类似吧台高高的木桌,木桌后还有很多方块小格子,一张可以旋转的软凳。
  除此之外,木屋里还多了很多空的货架,有大有小,摆放整齐,屋顶上的灯光明亮又让人安心,任谁也看不出这里刚刚的模样。
  这4000积分花的值啊。
  【更新完毕,请宿主查看!】
  沈凉收回目光,看了看脚下焕然一新的地板,又回头看了看没什么变化的二楼,疑惑的问009:“更新完了?那二楼怎么没动静?”


第三十三章 :相约
  009难得心虚:【二楼更新要10000积分的说,宿主你只有50积分了。】
  沈凉:……草,收回前言,果然狗系统还是狗系统。
  没和系统斤斤计较,他下楼四处摸了摸货架,感觉到手中坚硬的触感很是满意,除此之外,他还看见了休息区带点古风气息的懒人沙发和挂在门上淡色的风铃。
  整个场景虽然半古半现代,但是风格却奇异的融洽,这让他想起了在昆仑山的小木屋,也是这个风格的。
  “009,我在这里开店的话,昆仑山怎么办?”他问。
  【宿主,你还有个定向传送阵没用呢!】
  009的话让他确实想起了还有个这个奖励,大概猜到了这有什么用,沈凉很快的就拿了出来。
  定向传送阵:指定某个地点进行和昆仑山农场来回传送,无需积分消耗,传送无限制次数。
  【请选择放置地点】
  沈凉看了一圈,选择放在了楼梯上。
  【放置成功!】
  定向传送阵放在楼梯上变成了一道道类似木纹的痕迹,完全看不出来什么古怪。只有他走在上面才能感觉到传送阵的存在。
  【检测到宿主第一次使用定向传送阵,请选择传送地点。注:此传送阵只能传送一个地点,一旦选择不可更改】
  沈凉当然是把地点设置在了他的农场小木屋里,待他选择完毕后,他的身影已经通过传送阵再次出现在了小木屋里。
  昆仑山此时也已经是黑夜,各种农作物在田里自由生长,感觉到已经回来的魔鬼椒从他的黑色包里立刻窜了出来,一头扎进土里,用叶子把自己的根茎好好的埋起来。
  看它的动作,沈凉好笑的摇摇头,其实在对那人出手的时候,他用的只是魔鬼椒的一个辣椒籽,魔鬼椒的能力很诡异和恐怖,对付他们这些异能者正好。
  豌豆荚也感应到主人的回归,懒洋洋的抬头看了眼他,然后又重新缩回了自己的豆荚里。
  既然已经回来,沈凉也没有打算回去了,基地那边的二楼还没办法住人,倒不如在这里睡一晚。不过现在天色还不算晚,他特意去看了圈农作物才回到木屋,开始收拾开店需要用的东西起来。
  开店嘛,他看老妈经常开,自己确实没有弄过,没想到来末日里反而能体验一下。
  抱着对开店无限新奇的想法,沈凉忙活好后又早早的睡下了,一夜无梦。
  次日一早,曙光基地就热闹了起来,无论是异能者还是普通人都醒了,他们要趁着早,在大多数怪物们没有醒来的时候出去狩猎。
  一家不起眼的门面店也在这时打开了,穿着干净衬衫的少年站在门外张望,一阵冷风猛的灌进脖子里,冻的沈凉一个哆嗦。
  这种冬天的干冷真是要人命啊。
  他吐出一口带着白色的雾气,砸吧着嘴环视了一圈,发现有不少异能者对着自己这里投来疑惑的目光时,也顺着他们的目光抬头看去,这才发现自己门店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挂着一个崭新的木牌子:沈氏食品店。
  ……
  “009,这名字真难听,我要换名字。”
  【抱歉宿主,换名字需要十万积分哒!】
  ……
  沈凉脸色难看,但对着那些张望进来的目光,还是回以好看的笑容并且毫不留情的关上了门。
  转身坐在吧台上,他给自己倒了杯水,盯着这里面的装潢发愣。他才买下来这个店面,所以至少现在不能明目张胆的开业,肯定得等等,不然这里的模样不好解释。
  他刚刚看了看店面外,还是和他刚买来一个样子并没有变化,除了多了一个土不啦叽的牌子。
  【宿主打算什么时候开业啊?】热衷于赚积分的009询问。
  “不急。”少年带笑的眼睛细细的看着水里自己的倒影,无害的容颜很容易给人好感,“在这之前,我还要去找一个人。”
  积分没有了,就去找男主啊,不过不是今天,太冷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