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56)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沈凉和余之温一致选择忽略了这个中二少年。
  “多余的话就不用说了,现在最关键的是,要怎么离开这里。”余之温和沈凉并肩站在一起,神色冷峻,“你们把丧尸都引了过来,这里已经被包围了,这个烂摊子不好收拾。”
  齐晔笑眯眯的:“这事不急,丧尸暂时不会冲进房子里,再等等看就行了。”
  既然对方看起来不着急,沈凉和余之温也暂时放下心来,双方简单的认识下后,刚刚的火药味也少了很多。
  一间房,一张桌子把四人分成两半,各占一个角落,见对方没什么敌意,沈凉就从空间里重新铺好被子,让背后都是伤的余之温躺下。
  “把我给你的艾草拿出来,给你止血。”沈凉蹲在他身边,用刀轻轻的剔除他身上残破的衣服碎片。他背后的伤口有些过大,不止血很难愈合。
  余之温依言拿出,沈凉取了一颗开始碾碎。
  那边,齐晔也在为受伤颇重的林秋雨清理血迹,两人一个是水系,一个水系独有的变异冰系,没一会就把身上的血清理干净了。
  冰系异能是林秋雨独有的一份,整本书里也只出现了他一个人,这也是为什么余之温和沈凉之前能隐约猜到来者的原因之一。
  “你们是一对吗?”看着沈凉小心的为余之温上药,齐晔有心搭话。
  “不是。”
  两人异口同声。
  林秋雨听到扭头看了眼,不屑:“哼,欲盖弥彰!”
  齐晔也不好说什么,但是那眼神也是分明看沈凉和余之温有戏的样子,不过也不忘记教训林秋雨:“行了,你这伤口不好弄,还是歇歇嘴吧。”
  林秋雨努努嘴,不说话了。
  不过或许是因为这一茬,四人之间的氛围倒是好了很多。
  沈凉把草药揉碎了敷在伤口上,余之温背后的伤口很快止住了血,见效特别快。就是一个背上都是绿油油的很恶心,所以他又拿了水打湿替他擦背。
  怎么说他也是护住了他的,沈凉做起这事是心甘情愿,还挺乐意。
  被人保护的感觉,还不错。
  这期间,齐晔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们说着什么,本来余之温没理会的,只因为齐晔一句“你家那位用的草药不错”,他就乐呵呵的和他聊了起来,听起来还挺投缘。
  沈凉不知道的是,余之温前世还是很欣赏这个秋雨基地的副基地长的,曾经不止一次可惜他跟了林秋雨。
  余之温弄好后,夜已经很深了,外面的丧尸越聚越多,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破门而入。
  不得已,四人聚拢起来商量对策。
  “小雨的伤势很重,血止不住,冲出去可能需要等等。”齐晔的眉头紧锁,手中的冰块不停的散发着冷气想要迫使伤口停止流血,但是效果却很差。
  沈凉看着林秋雨身上的伤口,最大的一道是肩膀上的,应该是被丧尸挠过,伤口里还有碎肉和黑色血液的残留,这弄不好,肯定会有后遗症,甚至感染成丧尸都有可能。
  虽说高级异能者已经可以基本解决变异丧尸的病毒,但是因为伤势严重变异成怪物的也不少。何况这位反派的战斗力也不低,离开他,他们三人想冲出这丧尸的包围地还是很难的。
  并且,他现在也不是什么反派,只是一个基地的基地长而已,还是他们即将要去的基地,卖一个人情来说未必不可。
  “用这个试试。”沈凉深思熟虑后,看着已经失血到昏迷的林秋雨,笑着递过去他刚刚碾碎的草药,“止血的。”
  齐晔看着草药,想着刚刚他们也用过,也没必要耍手段,便谨慎的接过道了谢。


第六十九章 :嫁给我吧
  等草药全部敷上去后,林秋雨身上的伤口迅速好转起来,不说愈合,但至少止住血,不会发炎有生命危险了。
  齐晔这才松开一直吊着的一口气,满怀感激的对沈凉和余之温点点头:“多谢。”
  之后四人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就这么一直轮流守夜到了第二天。
  林秋雨是被一阵香甜的气味唤醒的。
  淡淡的蜂蜜香味混着牛奶在空气中飘动,甜丝丝的味道让噬糖如命的林秋雨忍不住咽了口口水,目光死死的放在让他这么馋的罪魁祸首——正在喝热牛奶,吃蜂蜜面包的沈凉!
  “齐晔呢?”林秋雨没看到齐晔,第一反应就问。
  “和余之温一起出去探查地形了。”沈凉看着这个反派少年,兴趣也来了,这个少年看着顶多有点中二,怎么看也不像是书里形容的要多讨厌就多讨厌的反派。
  说来也是,没有了女主这个惹事精,光看利益关系,他们还是可以友好相处的。
  “哼,竟然不喊我一起去,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林秋雨生气。
  沈凉没有回话,甚至悠闲的喝了口牛奶。
  林秋雨的目光乱飞。
  林秋雨咽了口口水。
  “你吃的是什么?”眼看着牛奶和面包越来越少,他还是忍不住问。
  “面包牛奶啊。”沈凉随口道。
  “给我来一份!”林秋雨理直气壮,“我也要吃!”
  听着他的话,沈凉没有觉得生气,反而还觉得好笑。
  “放心,不会白拿你的!你想要什么尽管说,我林秋雨都有!”看他不搭理自己,林秋雨很是心急,如果不是现在他受伤严重,早都已经动手抢了。
  沈凉笑笑,对他这个态度很不看好,所以也就没有如他的愿:“暂时不需要什么。”
  “你!你敢不给我!”林秋雨更是生气了,手边的异能竟然开始隐约聚集起来,看样子是一言不合就要动手。
  沈凉理解为什么这个家伙是个反派了,脾气真的是很糟糕啊,需要经历社会的毒打。
  “小雨!”
  关键时刻,出去的齐晔和余之温回来了,齐晔一眼就看见又要动手的祖宗,立刻关门跑了进来。
  林秋雨听到齐晔的声音,这才收敛异能,不爽的扭过头去,然后抬手一指沈凉的方向:“哼!我要吃那个!你给我弄到!”
  沈凉顶着余之温看来的疑惑目光摇摇头,并把他的那份早餐递给他。
  齐晔看了沈凉手中的东西一眼,神色微惊,这是……面包和蜂蜜?还有牛奶?这两人是从哪出来的,怎么会有这些东西?
  “怎么了?”余之温实在没想到他就出去一趟,回来就有这个事情了。
  林秋雨这个人的性格,他多少知道一些,畅所欲言,随心所欲,关键是实力还强,经常性的不讲道理,用武力镇压一切。
  在他旁边的齐晔正好与之相反,战斗力不强,但是脑子特别聪明,两者搭配,在这末日里简直过的不要太滋润。
  所以余之温很担心沈凉受到欺负。
  “就一个熊孩子。”沈凉根本没放在心上,甚至开始把主意打在了他们的身上,“秋雨基地……有晶核吗?”
  “有,而且很多。”余之温给予肯定的回答。
  “那就行。”
  “关于林秋雨,我还知道一点……”余之温低声和沈凉说着什么。
  两人在这边嘀嘀咕咕,齐晔那边看着耍性子的林秋雨很是头疼,最后还是没抗住,硬着头皮走到沈凉和余之温的身边。
  “抱歉,他受着伤,所以脾气不太好,刚才那些还有吗?我可以用晶核或者物资来换。”
  来了!大生意来啦!沈凉兴奋,但面上还是一派淡然的笑容:“有的,用晶核换也行,不过价格很贵。”
  “没关系!晶核我们有的是!”不远处的林秋雨听了,连忙不顾伤势的跑过来,看的齐晔又是一阵头疼,赶紧走过去把人给拉住。
  “行,那卖你们一点。”沈凉也很爽快。
  这下轮到林秋雨意外了,他接过沈凉递过来的面包和少量的蜂蜜道:“你不会舍不得吗?”要是他有这种好东西,才不会这么简单的卖出去呢!
  “不会啊。”
  “那……再卖给我们点?”林秋雨试图得寸进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