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11)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或许是怕他再继续烦下去,说话的那个人不耐烦的走过来,手里拿着个布团要来堵住他的嘴:“你最好安分点,不然以后有你好果子吃。”
  沈凉不动声色的从口袋里掏出一把东西放在手里,然后气势汹汹:“你过来你会后悔的!”
  那人不信,结果刚走进笼子里弯下腰,就被沈凉洒过来的东西弄了满脸。
  那人惨叫一声,赶紧捂住脸,辣的不行。
  这下好了,其他人也都赶紧走过来查看他的伤势,以为沈凉泼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而沈凉却得意洋洋的看了余之温一眼。
  “又是那个辣椒?”余之温用口型问。
  沈凉笑嘻嘻的,看来当初在曙光基地隔离室的那一场,他也知道是自己弄的鬼啊。
  看着不停有人替他抹去脸上的辣椒籽,手上或其它地方都沾上了点,辣椒籽也散落一地,被人踩在脚底。
  沈凉嘴角微勾,看着那些本来沾在他们身上的辣椒籽慢慢的融进他们的体内消失不见,越发高兴起来。
  辣椒籽清理干净了,那人双眼却被辣的一直流眼泪,根本止不住,很是震怒,但也不敢对他真的做什么,仅有的几句言语威胁也被余之温飞来的眼神给威慑住了。
  “哼,到地方之后看你们还能这么……”
  “你说什么呢!”那人话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的人打住了,脸色难看,“别多嘴,到时候连累我们一起受苦!”
  好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回忆,那人赶紧止住,不再说话了。
  车子就这么一路上安安静静的前进,出了基地,往不知名的地方开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车子终于停下来,沈凉看到车上不少人都从放松的状态下紧绷起来,甚至有人开始整理衣服和表情,整齐的排好队等着门开。
  车厢门打开了,沈凉伸头一看,发现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开进了另一个基地里,然后就觉得笼子突然一阵震动,再看时发现有两个人拎着笼子,直接把他们两个给拎了出来。
  被人当货物的感觉让余之温黑了脸,十分不爽。
  “这感觉还挺新奇嘿。”沈凉小声的贴在他的耳边道。
  余之温脸上的神色立刻一松,有些无奈的揉着他的脑袋,是一点气都没了。
  笼子被放了下来,其他车里也各自有人抬出了几个笼子,里面装着的正是一起来和他们出任务的人。
  至于远处,同样放着不少铁笼子,里面装着零零散散不少人,男女都有,有的还昏睡着,估计是反抗的后果。
  接着没多久,他们又重新被送上推车,推进了这个基地里。
  很多人都又是惶恐又是挣扎,沈凉也象征性的嚎了两声,被看管的人威胁了一番后便乖乖的停止了假嗷。
  但是进去后没多久,走在他前面的一人打开了一个房门,沈凉隐隐听到他们要把自己和余之温分开关进去的对话,眉头立刻皱了起来。
  他们进来都没有带通讯的东西,因为曙光基地没有信号,一旦被分开,他们想汇合就很难了。
  笼子被打开,一个人伸出手想抓住沈凉,沈凉赶紧往余之温的怀里扑,而那个人的手也被余之温一把抓住。
  “干什么。”余之温抬起眼皮,眼里毫不遮掩的冷意让那人心里莫名一阵心悸。
  “我不要和哥哥分开!”
  “劝你们最好听话一点。”那人本来说话都是高高在上的,可是这个人的气势太强,且异能等级也高,不是他们可以怼的起的,便有些怂的道,“不然会有你弟弟的好果子吃。”
  这句话显然是和余之温说的,余之温却想习惯性的翘起嘴角,但刚翘起又想起自己现在的身份,便又生生的压了下来:“你想怎么给我弟弟好果子吃?这里又是个什么地方?有这么多人要做什么?”
  “这些你管不着。”那人感觉手上的力气越来越大,想起他的异能就是力量系,生怕他捏碎自己的骨头赶紧强行挣扎开,“你们再这么纠缠下去,一定会有七级异能者大人过来对付你们的。”
  一听这话,沈凉立刻从他的怀里起身,略带哭腔:“哥哥,算了我过去吧,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你也小心点,我们约定好了,要一起回去的。”
  余之温听懂了他的暗示,眼神不自觉的就柔和了下来,他揉了揉他的脑袋,道:“好,我每天晚上都会想你的。”
  说罢,沈凉起身,跟随两人迈进了那间屋子里。
  剩下一个人继续推着推车,走向下一间屋子。


第一百三十七章 :悑洛洛的下场
  没有了沈凉,余之温也懒得再说什么,全身上下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势。说起来,他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这么轻松了,不用习惯性的挤出笑容,让他的心情格外舒畅。
  就是有些担心沈凉那里,这次回去后,有些事也该提上日程了。
  送沈凉和把余之温带去关押的人都有一种感觉,这两个人一分开后,两个人的气势好像一下就变了,都有些可怕。
  特别是余之温,身上的煞气那是噌噌的冒,送他关押的人甚至在心里怀疑他们这次是不是抓到了哪个大人物。
  可是哪个大人物会没事做在基地外层接任务?
  余没事做之大人物温坐在推车里,一直到被关在了一间小屋子里,都是一副大佬的样子,硬是把笼子给坐出了豪华汽车的模样。
  而沈凉就被当做普通人,关在了一个特殊的屋子里。
  其实本来他应该是在和一群人一起关押的笼子里的,但是当他过去的时候,一个身穿白大褂的人看了他一眼,对着身后的人道:“新来的?”
  “嗯,今天刚到的货。”
  “行,直接关进去吧。”白大褂说着,指了指打开的笼子。
  这里如同监狱一样,一间房关了数十人,听到要把他关进去,立刻有人道:“大人,你不是要找人做实验吗,正好我们这里也挤的慌,不如把他送过去吧!”
  这么一说,其他人也赶忙跟着附和,生怕这次被抽到的是自己。
  最后,沈凉被迫被选中,还有一个倒霉的青年也被人群从角落里推搡了出来,不过他面无表情,好像根本不怕什么,又像是已经麻木习惯了一样。
  两人刚出房间,就被水系异能者从头到脚淋了一身水,沈凉忍了又忍才克制住自己出手的冲动,尽量让自己表现的像是个普通人。
  “好了,进去吧。”水系异能者把他们冲干净,便打开了另一个门,脸上的表情好像极为忌惮和嫌弃一般,然后用力把他们推进了门里。
  门内,简直就是另一个世界。
  这里分散的有很多笼子,每个笼子里,都关着特殊的“人”。
  或者也可以说,是半人半怪物的东西,多数都是昏迷的躺在笼子里,一点气息都没有,好像是一个个死尸一样。
  房子里没有其他的笼子,也没有其他人,沈凉两人可以随意走动。
  沈凉惊奇的走过一个个笼子,这些怪物们的气息微弱,异能等级也都弱的很,除了丑了一些,对他没有丝毫的威胁。
  这些笼子的怪物应该都是人,还能看出几分人的影子,至于是怎么变成这样的,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干的好事。
  这个曙光基地想要做什么?把人变成丧尸?
  这种想法一直到他看见了一个熟人,才暂时遗忘。
  “悑洛洛?”
  面前这人脸色苍白,身体已经部分丧尸化,气息微弱,即使是沈凉都能看得出来,他命不久矣了。
  这让他忽然想起悑洛洛小说里的结局,就是变成了丧尸。
  他以为自己已经改变了很多人的结局,没想到他还是这个结局。
  “你认识他?”这时,那个自进门一直不说话的青年走了过来,跟着他蹲在了这个笼子面前。沈凉看了他一眼,发现他的眼里满是苦涩的酸意。
  收回视线,他轻轻点头:“嗯,之前和他说过好几次话,后来离开了就没有再见了。”
  “你叫什么?”
  “浅凉,和我哥哥浅温一起过来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