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43)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弄明白这点的谷锦把这事和其他五个人一说,得到一众了然又崇拜的目光。
  唯有一人不屑的嘀咕:“切,花言巧语。”如果这人真的这么好心,那怎么不把他们放了?不就是想找免费的劳动力?
  徐强皱眉看了他一眼:“想什么呢,别乱说,如今在这里多舒服,不用去出生入死,受人随意摆弄就可以吃饱,小心别让店长听见了和你算账。”
  “是是是,我知道了。”
  一连几天,店里的晶核进账都比较少,不过还算稳定,毕竟吃过这里的东西后,再吃其他的真的很难下咽。
  那些买不起的人还好说,忍一忍也能过去,可是那些手里有点晶核却又不富裕的人就很难过了,出去打猎时脑子里都想着面包两个字,活像中了邪。
  如今店里卖的最火的还是面包,烤山芋和饼干,苹果和橙子很少有人买,特别是苹果,因为有特殊作用,所以卖的更贵。
  这件事沈凉还和余之温抱怨过,之前他不了解苹果的价值所以价格给低了,余之温一脸正经的装作没听见。
  还有蔬菜类的土豆最近上了货架,反响也还不错,倒是同时期上架的葡萄酒到现在没卖出一瓶。除了财大气粗的龙钥偶尔会来一趟买个五六瓶回去慢慢喝。
  想起空间里多余的,已经堆积起来的面粉,沈凉有些犹豫,要不把面粉也搬出来卖?
  只可惜还没等他想清楚,一向平静的门外突然传来一阵让人头疼的喧嚣。
  “沈凉!沈凉!”一个穿着毛衣白裙,披着棉袄的长发女人从外面猛的跑进来,神色带着克制的激动,眼里还含着淡淡的泪水,若不是知道她的性格,沈凉一眼看过去甚至都会怀疑自己有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她的事。
  这一看就是和店长认识的啊,谷锦看了其他人一眼,有点不好做主意,不知道该不该拦住她。
  好在沈凉也知道这群人应付不来这个女人,因为这就是原文中超能惹事的女主——韩露。
  “你们继续,不用管这里。”沈凉说罢,又笑着看向门边的韩露,“露露……不,韩露,好久不见。”
  坐在休息区的沈凉全身都散发着不可接近的气势,虽然对她的态度还是一如既往的温和,但却偏偏让韩露打了个冷战。
  沈凉,好陌生……
  不过这种感觉只在她的脑海里一闪而过,很快就消失了。
  她上前一步,道:“沈凉,我……”
  “在店里,还请称呼我为沈店长,或者店长都行。”沈凉打断了她的话,道。
  韩露看着陌生的他,眼睛一酸就要落泪:“沈凉……你是不是讨厌我了?所以才对我这么冷漠。”
  沈凉的笑容僵在脸上:009,我能杀了女主吗!
  009:【宿主淡定,女主有大气运你杀不死的。】
  沈凉深吸口气:“韩露,我想上次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们以后谁也不欠谁了,懂吗?”
  “可是……你……真的一点旧情都不念?”
  沈凉露出一个嘲讽的笑:“我念旧情?听说新来的治愈系异能者和狩猎者协会的副会长大人格外亲近。”
  “你误会了!副会长大人心善,那是和我一起做好事呢!”听到他这么说,韩露误以为他还对自己有意思,还在关注她,连忙说出此次的目的,“是这样的,听说这家店是你开的?”
  沈凉点点头。
  韩露瞥眉,脸色一改刚刚的委屈,露出一丝不赞同来:“原来是真的……本来我还不相信,沈凉,你太自私了!”
  沈自私凉:?好大一口黑锅!不过仔细想想好像也没错?他从来都不是无私的人啊。
  “你店里的物价这么贵,一颗苹果就要这么多的晶核,这已经够外面那些可怜的人吃多少顿了!明显是坑人!”
  “听说你还欺负了那些客人,整个基地传的沸沸扬扬的,这么做太过分了!你让我真的很难过,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沈凉笑:“所以,你认为我要怎么做?”
  “当然是关店,为那些人做好事弥补你犯的错了!”韩露一脸认真的和他道,“你每天卖出去那么多晶核,肯定已经赚的够多了,我也不提还回去的事了。你现在店里的库存还有不少吧?我们一起去发给那些可怜的人吧!”
  “而且你有可以种植植物的能力,也完全可以把那些田地交给基地,让他们来运作,一定会让更多的人吃上东西,到时候你再去一心一意的催生粮食,为基地做好事啊!”
  “到时候全人类都会感激你的!对了,你还可以把如何种植植物的方法教给全人类,这样就没有人会饿肚子了!”
  一边听了全程的谷锦,夜黎夜离三人一脸茫然:这姑娘看着挺好看的,就是脑袋有点问题。
  神经病吧?把自己的东西白白给那些自己都放弃自己的人?还要关店?脑子有坑的人才会答应!
  还要店长一辈子去催粮给其他人?还要给基地献上他的成果?除了脑残,她们已经想不出什么其他的形容词汇了。
  不想沈凉还认真的考虑了下,然后点头:“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韩露脸上的表情一松:“那就好,我们可以一起……”
  “不过我是个自私的人。”沈凉又道,“而且我也是个正常人,这种好事,你可以找其他的店,相信他们会很乐意帮你的。”
  韩露要是能说动其他人,当然不会来找沈凉了,那个副会长,她还以为她是个好心人,可是没想到被他那个恶毒的妹妹一闹就婉言拒绝了她。现在那些可怜的人没有吃的,整天都来找她,看到她就扑过来抢。
  她说了会想办法,可是那些人已经饿的不行了,她不给吃的就不给她走,甚至还抓破了她的衣服,这次好不容易逃走了,可是她逃走了又有什么用,这些人还是没有吃的,迟早会饿死的!
  左思右想,她就来厚着脸皮找了沈凉,他以往都是对她言听计从,可没想到他会说出这种话来!
  “你……你当真这么绝情?”韩露眼睛一眨,又无声的哭了出来,不得不说,美人落泪确实很美,可沈凉只觉得膈应。
  天哪,谁来告诉他为什么书里的男主和男配都会喜欢这个人,整一个活脱脱脑残好吗!
  自己没有能力还烂好心,她到底是怎么活了这么多年的?
  “我觉得,你可以用你的异能治治自己的这里。”沈凉指指她的脑子,真诚的给她提建议。
  韩露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当即怒火攻心:“沈凉!我希望你以后不会变的和那些自以为地位很高,就可以随意差遣其他人为自己卖命的人!”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你答不答应,不然以后……”韩露面露决绝,“以后就当陌路人吧。”
  沈凉笑眯眯:“那我再考虑考虑,谷锦,送客。”
  韩露还想说什么,却被一早就看不惯她的谷锦毫不留情的赶了出去:“韩露大人,你还是别为难我了。”
  韩露一听,也觉得有道理,这女人肯定也是被沈凉拿捏的,她也怪不得她,这么一想,她也收敛了脾气,友好的对她笑笑:“辛苦了,我下次再来就好了。”
  说完转身离开。
  谷锦:?这女人的脑子肯定有坑,她明白了!


第五十三章 :余之温归来
  送走女主,店里又重归清净,这种不可理喻的人,他还是敬而远之的好。下次看见余之温一定要和他说明白,让他老婆离他远点。
  韩露离开这里后,一路哭的梨花带雨的,引起不少人的猜测和指指点点,一些风言风语也就这么传了出去。
  回到住处,白夭夭看见韩露哭着回来大骇,连忙把人扶进屋子里,心疼的摸了摸她冰冷的手和脸蛋一脸气愤:“谁欺负你了!”
  韩露只是哭,却一声不吭。
  这样的她却让白夭夭更加担忧,她赶忙好声好气的哄着韩露:“露露别哭了,你哭的我都难受……你说谁欺负你了,我替你做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