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85)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那你那个种植基地,我们明天去?”沈凉问。
  余之温也很无奈:“等到什么时候都空闲了我就带你去,每次计划都赶不上变化。”
  “行。”
  “对了,你店里的二层什么时候开?”余之温想到二楼的情况,问。
  “这个不急。”沈凉道,“二楼的酒和果茶价格都很贵,开了也卖不出多少,等到大鱼都来了,我们再开也不迟。”
  知道他说的大鱼指的是什么,余之温好笑的点点头:“好,你做决定,在赚晶核这方面还是你有经验。”
  “那是。”
  两人开车来到了狩猎者协会,里面已经有不少人了,任务大厅格外热闹,甚至久违的排起了长队。
  “基地里有什么新动静吗?”沈凉问。
  余之温思索了一下,道:“今天应该是红薯干第一天在狩猎者协会贩卖,代替晶核作为各种基地任务的奖励。”
  沈凉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这下不仅省了一大笔晶核,还能调动异能者们的积极性,一箭双雕。
  “也难怪这些人会激动了。”
  红薯干的存储时间很长,这点比起他杂货店里的东西就很好。
  沈凉算了算,他店里的东西除了面包饼干和水果干能储存的时间长点,其他的好像都不太可以储存。
  想到自己空间里堆积如山的大米和面粉,沈凉心里有了想法。
  店里人还挺多,不过休息区还是一样的冷清,毕竟像沈凉这种闲人基地里几乎没有,而且多数人在这里待着都会控制不住自己购买的欲望,所以都是买过就走,毫不停留。
  今天是龙钥值班,看见沈凉后只能苦巴巴的看着,没办法凑过去。
  倒是副店长肖水水被沈凉喊了过去。
  “昨天我说会新入职的那个陶雪媚呢?”那可是雷系异能者,不能跑了。
  “哦,她和我请了假,急急忙忙的说是要回家一趟,很快就回来。”
  “很快是多久?”
  “呃,因为她家在青山基地,这一来一回得要个十几天吧。”


第一百零六章 :给我吃一口
  “陶雪媚是谁?”余之温警觉起来,听着名字似乎是个女人。
  “一个很好看的女人。”沈凉故意道。
  肖水水没听出来他的意思,附和着点头:“对,陶雪媚是很好看,适应力也很强,和龙钥都能很快的打到一起。”
  “她和龙钥关系不错?”沈凉挺意外的,这两个人在原文里完全是两个对立面,一个女主派的,一个恶毒女配。只是因为时间问题,龙钥早早的就死了,自然也没有机会再见面。
  “嗯,两个人经常在一起探讨什么好吃。”肖水水忍着笑,“好了店长,不打扰你和基地长了,我先去招待客人了。”
  沈凉点点头,看着她离开,这才感觉到身边某个人有些不爽的态度。
  “她是一个六级异能者,留在基地里对你的好处很大。”沈凉解释。
  听到是为了自己,余之温刚刚吃味的心又变的有几分飘飘然起来,抬手想揉他脑袋,却被沈凉躲了过去。
  “想干嘛,别逼我打你。”他扬了扬拳头。
  “行行行,不揉了。”余之温失笑,从冰柜里拿了一个甜筒,又给他拿了一盒冰激凌。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口味的。”沈凉接过,颇为惊奇。
  余之温吃了口甜筒:“我猜的。”
  沈凉挑眉,打开盒子吃了一口,冰凉的口感真是百吃不腻。
  “不久后,基地准备卖面粉。”余之温道,“你的杂货店卖吗,可不要弄混了。”
  沈凉轻轻的挖了勺冰激凌放进嘴里,低眸:“没打算卖面粉,你还打算在狩猎者协会里卖吗?”
  “可不能什么都让狩猎者协会分一杯羹。”看着沈凉嘴角沾上的奶渍,余之温眸光微暗,轻轻舔了口手中的甜筒,“基地的光,可不都能让它占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英雄所见略同。”沈凉笑道,“正好,我打算在杂货店里卖大米。”
  “你打算出售大米了?”余之温神色一肃,“什么时候?”
  “就在这几天,怎么了?”
  “暂时还是不要卖的好。”余之温提议,“大米和面粉不比其他的食物,那些食物最多美味一些,不能长时间储存,所以那些虎视眈眈的人还坐的住。如果是大米和面粉一起出来,我怕你……”
  我怕你会暴露,毕竟他的来历很好查。
  这点倒是沈凉没想到的,他细想了下,确实如此,大米一直都是人们必备的食物,十分顶饿,现阶段确实不适合拿出来。
  “行,你也是提醒我了,我暂时就不卖了。”沈凉道,“那就卖点辣白菜吧,想吃咸菜了,可惜没有豇豆。”
  余之温:……沈凉永远都在致力于养叼他基地人的嘴。
  “你的味道很好吃吗?”
  沈凉吃的正欢,就听到余之温来了这么一句。
  他愣住,脑子里刚有点暧昧的画面,便恍然回神他是在说自己的冰激凌。
  “嗯,挺好吃的,你要不尝尝?”他顺口道。
  余之温笑着看着送上门的猎物:“好啊。”
  沈凉抬头看了眼身后的冰柜,他这一盒刚好卖完。再看余之温,他依旧笑得温和,好像什么也不知情的模样。
  他狐疑的看着他,但是余之温从头到尾都很淡定,看他迟迟不说话还补充道:“看来沈店长只是客气客气,舍不得了?”
  “激将法对我没用。”沈凉没好气的在自己冰激凌没有碰过的地方挖了一大勺,想看到对方一口吞下被冰的不行的模样,“喏,不嫌弃就吃吧,冰柜里没有了。”
  余之温看着这么大一块,眉头挑起:“不嫌弃,和你有什么好嫌弃的。”
  说着,便就着他的手吃了一小口。
  接着沈凉就体会到了什么是自作孽。
  余之温每次只吃一小口,还笑盈盈的看着沈凉,眸光里盛满了淡淡的暖意。一开始沈凉还能催促他快点,后来就被看的面红耳赤,收回勺子后,恨不得捂着脸钻回空间里。
  真是的,怎么吃个雪糕都能吃的这么色……情,还是他脑补过度了?
  囫囵吞枣的吃完剩下的冰激凌,沈凉也待不下去了,和余之温回去后就躲回了房间。
  余之温身为基地长,确实忙的很,自上次晚上陪他出去后,就一连好几天没有回来,听说他每天都很忙。
  沈凉去和孙水他们打听过,因为基地出名,很多麻烦也接踵而至,各个基地的基地长都暗搓搓的想搞事,加上一些心怀不轨的异能者,纵使是余之温早有准备,也忙的焦头烂额。
  也就是这段日子,男主的异能就升到八级了吧。
  沈凉估算着日子,当初他也就正好看见男主异能升到八级后,就睡着了,醒来后便穿到了这里,后面有多少内容,他都不太清楚了。
  空闲的日子里,沈凉没事就去空间里待着,没事闲逛的时候还找到了不少脸盘大小的向日葵,便经常在厨房里尝试炒瓜子。
  偶尔也会去昆仑山里探索,丰富地图,清理清理怪物。直到沈凉再次在沙发上打盹睡着惊醒,看见了身上原本没盖的毛毯盖在了身上,才猜测余之温是不是回来了。
  想来也是,许久没看他人了。
  他轻轻的上了二楼,果然看见了已经躺在床上熟睡的余之温,沈凉看了会,又悄悄关上门下楼。
  第二天一早,天还没亮,林秋雨和齐晔就先过来了。
  “白天热死,我们都是夜里赶路的,好在到了,不然还得在外面露宿街头。”林秋雨进门就要吹冷气,热的不行。
  沈凉看着他满脑门子的汗,和齐晔被汗水浸湿的衣服,转身从冰箱里拿出两盒冰激凌。
  “坐下休息会,尝尝这个,一会就不热了。”
  外面的温度越来越高,没有恒温系统很难忍受,就是晚上都带着燥热感,身上粘腻腻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