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03)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这余之温,是属狗的吗,怎么还没好……”
  夜里,蓝岳在研究院遇见了孙水,很是惊奇:“你怎么来了,基地里那么多事,怎么有空的?”
  孙水面无表情的站在他的对面,道:“副基地长考察的那些人做的都还可以,勤快的很,事情交给他们了,我是陪队长一起过来的。”
  他说的队长,自然是余之温。
  “哦,基地长是来陪沈店长的吧?”
  “嗯。”孙水点头,又看着他手里格外粗壮的柳树枝条,“你这是从哪来的树枝?有些特别。”
  “哦,从沈店长的变异植物身上拿的,他又有一个变异植物,叫食人柳。”蓝岳道,“对了,我今天还看见沈店长的身上有好多……”
  他轻声的说了什么,得到孙水一个无奈的叹气,道:“队长也是,脖子上就有一个。”


第一百二十七章 :矛盾
  他今天是不想看到都不行,余之温故意的露出脖子上的那一块在他面前左右转悠,生怕他看不见,那个幼稚的模样,让他都在怀疑自己的队长是不是被沈凉掉包了。
  蓝岳露出了一个夸张的表情,然后两人相对而视,都感觉到了狗粮的噎人。
  余之温的种植基地暂时弄的很顺利,沈凉没有久住,收到肖水水找好人的消息就回去了。
  “店长,这寒流快要来了,不知道新生基地过不过新年啊?”陶雪媚看人选完了,便抱着一份冰激凌问他。
  沈凉细想了下,道:“会过,到时候店里也会做活动。”
  “那就好,不过在过年前我想请个假回家一趟行吗?”
  “当然可以。”沈凉道,最好把你全家也带过来。
  末日里,人类唯一记着的节日就是新年了,虽然每一年都比前一年更难过。
  她说的这事也让沈凉记下了,不过距离新年还有三四个月的时间,时间充足着。
  这些天,他一边和涅槃基地联系着开分店的事,一边和龙郑忙些外层基地里分店的事。沈凉想在外层再开个店,让外层的人也可以吃到这些东西。
  和余之温说起这个的时候,余之温虽然赞同,却也有点担心:“外层什么人都有,在那里开店,看守的人至少多了一倍。”
  沈凉也明白,所以一时半会也没有和龙郑那边协商好,想想也是,最近事情多,分店的事确实可以暂时放放。
  等把二楼开放,然后去趟涅槃开好分店,再去管外层分店的事好了。
  正好没几天后林秋雨来了趟,这次他们并没有久留,而是拿了材料后就匆匆忙忙的回去了。离开时还和余之温说了一个很不好的消息。
  “你要一个人去曙光基地?不行!”沈凉听到余之温说这话,温和的神色变了变,眉头立刻皱了起来,“林秋雨带来的这个消息,你看不出来是个阴谋吗?”
  “可是她们必须救下来。”余之温也难得强硬,“不仅仅是因为白夭夭是我的队友不能放弃,还是因为只要韩露在他们手上,利用她特殊的异能,曙光基地迟早可以站起来。”
  特殊系异能者就没有一个是弱的,林秋雨靠的是特殊冰系起家,他靠的是双系异能。如果不是因为韩露自身性格太有问题,她现在过的绝对很滋润。
  可是她落在曙光基地的手上就不一样了,如果他再次发展起来,将是一个很难对付的敌人。
  “那行,不过我也要过去。”沈凉不松口,“她们被抓了那么久,为什么还都安然无恙的活着,一定是曙光基地长那个家伙再打你什么主意。这次若不是林秋雨他们先发现告诉了我们,相信不久之后,他们同样会悄悄放出消息,引你过去。”
  “我们一起,这有什么事也好互相照应。”
  “不,你不能去。”余之温抬手捏了捏他的脸,语气里带着安抚,“曙光基地很危险,我去救出她们就回来,一刻不多呆。”
  “不行,要不都不去,要不我陪你。”沈凉很清楚这件事的重要性,并且算算时间,也快到余之温异能升到八级的日子了。他升到八级可不是容易的事,重伤到只剩一口气,要不是女主的异能救下了他,他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而现在女主不在了,他能不担心吗?
  余之温却不一样,他前世已经升到过八级了,对异能的升级很有把握,也很有经验,所以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担心。
  他更担心的,是沈凉的安全。
  曙光基地不比其他,在那个基地里面没有一个人是欢迎他们的,因此在进去那个基地之后,他们必须得小心翼翼,有一步走错都很难逃脱。
  人再怎么厉害也是敌不过一个基地的。
  因此这次沈凉说什么,余之温都不肯带他过去,沈凉也不肯松口,两人头一次因为对方的倔强闹起了冷战。
  去曙光基地这事宜早不宜晚,趁着曙光基地还没有准备好给他们一个突袭,所以当天余之温便把孙水叫了过来,开始商量对策。
  “把原定的基地会议往后调,基地大小事这些天你带着看一些,我明天就出发去曙光基地,对外你知道怎么说的。”
  孙水一一记下,也知道这事的重要性,不过看着余之温一脸寒冰的样子,他便问:“出什么事了?”
  余之温皱眉摇头。
  孙水推着眼镜,思索了一会便明白过来:“是和他吵架了?”
  “嗯。”
  “难怪。”孙水又猜测道,“是因为这次的事?”
  “你什么时候算得这么准了?”余之温问。
  “我刚刚见过沈凉。”孙水也不卖关子,“刚刚在路上碰见的。
  余之温紧张起来,心头也是一阵烦躁,他揉了揉眉心,道:“他出去了?”
  他们闹了不愉快后不久,他就离开了家,来到了这里,也就不知道沈凉的动向了。
  “嗯,他跟我说了要把开了的二楼给重新关上,延后开放,然后也说明天要出远门,没几天回不来。我以为是他和你一起去,就同意了。”
  “不行,不能让他出去。”余之温想也不想的道,“外面那么危险,你还给他开出去证明?我刚准备让你禁止他这几天出基地的。”
  孙水很无奈:“你这是关心则乱,沈凉他又不是什么温室的花朵,就算我们不让他出去,凭他现在的能力,想出基地很容易。我们总不能拿抓捕仇人的态度对待他吧?”
  余之温却依旧不同意沈凉出去,但态度也松动了很多。
  半晌,他认命一般的叹了口气:“可是以他的性格,我就算不让他去,他也会自己一个人过去,这样还不如和我一起去。”
  孙水道:“你明白就好。其实我挺喜欢沈凉的,能跟着你一起冒险,这足以证明他的真心了。”
  “那我宁愿他不要对我这么真心,老老实实的待在基地里就好了。”余之温道,“曙光基地那里又不是什么好去的地方。”
  “比起这个,你还是想想怎么把沈凉哄回来吧,我看他虽然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可那眼里的怒气都要冲天了。”孙水难得露出一副看戏的样子,“我倒是很少看到他那副样子,看来气的不轻。”


第一百二十八章 :竹林
  余之温更加头疼了,但是他说的不错,他也舍不得让沈凉再这么气下去了。
  此时的沈凉已经收拾好一切,来到了农场。
  农场里他种下的的中级种子已经成熟,恢复樱桃和酒精红提已经收货了一茬,分别被放在桌子的两个篮子里。
  沈凉走过去看了眼,樱桃每个都有葡萄那么大,红的发紫,酒精红提则比较小,外皮微微泛着白色,看起来像是刚从酒里捞出来一样,带着都淡淡的酒香味。
  看着就很好吃。
  沈凉把玩着这些水果,暗道成熟的还挺及时,正好他要去曙光基地,伤势虽然能用积分恢复,可是异能却不能。
  有了它们在,他的底气也很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