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55)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因为这次是为了晶核过来,他们也没有故意躲起来,直接闯进了怪物堆里。
  一直到夜里,两人才找到一个废弃的警察局可以休息,余之温因为动手的次数比较多,所以异能和体力消耗的都很快,于是沈凉就接下了探查的工作。
  警察局很大,一些临时监狱里还有不少被困住的瘦骨嶙峋的怪物,沈凉一一击杀,确认没有什么遗漏才回去。
  背着背包回去,余之温已经热好了热水,走了那么长时间的路,沈凉和余之温都有点疲惫,在余之温的强调下,沈凉很快就先入睡了。
  在他睡得模模糊糊中,外面突然传来一阵巨响!
  “空!”
  “吱——!”
  车子碰撞的声音和摩擦的声音让沈凉立刻从睡梦中惊醒,这时余之温也快速反应过来,快速拉开窗帘往外看去。
  一辆黑色的车子突兀的从远处正冲过来,车灯忽明忽暗,车子尾巴后还冒着星星点点的火焰。因为距离比较远所以看不清车子里面的情况,但是却可以看见这辆车的后面足足缀了密密麻麻的丧尸!
  看清丧尸的数量,沈凉和余之温心里都是一阵冰凉,他们只是这么一眼望去,车子后面的黑夜里全是丧尸!还有不少是高等级的丧尸,正疯狂的追着那辆车,而那辆车冲过来的方向好像有往他们这里冲的感觉。
  两人对视一眼,快速关上灯,锁好门,握紧手里的刀,怕这人为了祸水东引惦记上他们。
  “要不现在冲出去?”沈凉问。
  余之温摇摇头,神色凝重:“暂时再看看,现在丧尸太多了,贸然出去很容易被包围。”
  来者不善,这黑色车子的主人应该不知道这里有人,但是却给他们带来了大麻烦。这个数量的丧尸,恐怕是半个S西宁市的了,这人难道是溜了半个西宁市来到这里的吗?
  这种情况下,出去就是找死。
  丧尸嘶吼的声音近在咫尺,黑色车子再次几个紧急拐弯,眼看着就要被一群丧尸从后面追上,一道冰蓝色的冰剑却突然从空中降落,极冷的温度把前方的丧尸冻的微僵,接着洁白的冰霜从他们的腿部缓缓成型。
  黑色车子借着这一招,很快又冲出了丧尸的包围。
  “这是……”沈凉看着这招数,心里一惊。
  余之温同样也认出了这个异能,但两人还没来得及多想什么,就看到那辆车突然一个180度的急转弯,伴随着刺耳揪心的声音,就像是认准了这里一样,猛的冲向了他们所在的地方。
  “我靠!”沈凉赶紧往回扑,一个人的动作却更快的把他压在了身下。
  “轰!”
  爆炸掀起了层层热浪,火光闪动,泥土和灰尘洒了整个天空又被狂风吹散,让本就能见度很低的夜晚变得更加模糊。
  等沈凉从这爆炸里稍微回过神来时,便发现自己被余之温牢牢的扣在了怀里,全身都被他好闻的气息包裹着,他的手也紧紧的护在他的头上,把他护的好好的,一点伤都没有。
  沈凉愕然抬头,这下额头正好磕在了余之温的下巴上,他疼得闷哼一声,沈凉也随之感觉到他贴在自己后背的胸膛猛的起伏了下,接着耳边传来他略带抱怨的声音:“你想谋杀我啊?舌头差点咬掉了。”
  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和,但不知道是不是距离太近的缘故,沈凉听得耳尖微红,立刻低下头,避开他很近的呼吸声,努力忽略自己跳个不停的心脏:“抱歉,你没事吧?”
  余之温压抑的气息声传来:“还好。”
  听着他的声音都不像是没事的,沈凉不敢再乱动,但是现在这种姿势要多别扭就有多别扭,看着就像他把自己就地正法了似的。于是他轻轻的扭头,伸长脖子看向了余之温的身后。
  爆炸和冲击把警察局的整面墙直接掀翻,玻璃混着钢筋和水泥全倒了下来,一部分砸在了余之温的后背,一部分乱插在地面,而车子的残骸还在熊熊燃烧,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次爆炸。
  这么严重?那靠的这么近的余之温……
  想到这里,沈凉顿时也顾不上什么了,连忙从他的身体下爬出来,因为他的遮挡,他自己根本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小心点,外面的丧尸应该已经过来了。”看着人已经从自己的怀抱里离开,余之温有点可惜,也不装脆弱了,手臂撑起准备从地上起身。
  这也让沈凉看见了他的伤势。
  后背的玻璃碎片就不说了,光是一大片衣服的擦伤和撞击的淤青就已经足以证明其伤势的严重,当事人还一脸无所谓。
  “先找个地方,我来帮你上药。”沈凉说不出来心里什么滋味,只是难得的阴沉下脸,看了眼不远处车子的残骸。
  外面的丧尸失去目标变得混乱起来,暂时没有发现他们,但是如果一直站在这里还是很危险,好在警察局并没有被炸干净,沈凉确认了好一会,才带着余之温走到一间只有一个长桌子的房间里。
  只是他这边才关好门不久,那边,竟然就有脚步声传来,隐约还有喘息声。
  是人。
  沈凉和余之温用目光交换了想法,沈凉上前几步隐藏在门后,余之温则一副虚弱的模样靠在长桌子上,手中的异能蓄势待发。
  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停在了他们面前不动。
  “咔嚓——”门被人轻轻推开,沈凉握紧手中的刀,刚准备动手时,外面的人好像也察觉到了什么,迅速后退。


第六十八章 :反派林秋雨
  沈凉和余之温却不管这么多,两人冲出去就把外面的两个伤者给强行架住并押了进来,轻轻的关上门怕引起什么大的动静。
  “等等等等!别动手!你知道我是谁吗!你们要对帅气的我做什么?”
  沈凉拿着刀的手一抖,差点这么对着他脖子刺下去。
  定睛一看,刀下的是一个还没他高的少年,身上到处都是灰尘和血迹,看起来伤势不轻,但是声音却中气十足,精神的很。
  “放开我!我只是来找个地方躲躲!不然我林秋雨就要动手了!我告诉你们,我要是真动起手来,你们都打不过我的!”
  沈凉无语的握紧了手中的刀,同时深深怀疑自己心里的猜测,这是哪家的中二少年?跑错片场了吧?
  “别说话,引来丧尸,我们都别想跑了。”余之温低声警示的看了眼活泼过头的少年。
  中二少年这才安分下来。
  也是在这时,沈凉才觉得这个林秋雨的名字有点耳熟。
  等等……林秋雨……秋雨基地,大反派林秋雨!
  “你是林秋雨?”沈凉瞪着手下的少年不敢置信,万万想不到这个反派竟然长这个熊样…咳,这样?
  林秋雨奇怪的看了他一眼,然后神色骄傲的冷哼:“对,就是本大人!”
  沈凉神色复杂,余之温的神色更为复杂。
  没想到这么巧,这一世这么早就遇到了这个让人头疼的家伙,做什么事都凭兴趣,看起来中二手段却残忍不堪的林秋雨,在这种诡异的情况下这么遇见了。
  而他们的刀还架在对方的脖子上。
  “我想,我们可以好好交流。”这时,一直被余之温抓着的另一个青年人轻声道,他的声音很好听,如同清泉一样,且从始至终都很从容。
  “认识一下,我是秋雨基地的齐晔,这是我们的基地长,林秋雨。”
  知道这两个人是谁后,沈凉就明白自己和余之温想要留住他们还是很难的,况且他们又没有深仇大恨,所以当他们解释完后两人也就松开了对他们的束缚。
  打听之下得知,原来两个人也是因为物资原因深入市中心,不过因为一点意外来了这里,还不小心连累了在这里休息的沈凉和余之温。
  “实在抱歉,我们也不知道这里有人。”林秋雨的军师,也是书里的反派帮手之一的齐晔,态度很好的对他们表示歉意,这事确实是他们有错在先。
  林秋雨也跟着干巴巴的说一句:“抱歉!”
  只是那个态度,怎么看都不像是道歉的样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