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52)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而一直在外面转悠的狼群在这一刻,齐齐踏入了农场。
  “嗷呜——”
  狼王带头嗷叫着,成功的吸引了沈凉的目光。
  “009,这是怎么回事?”
  【初级保护罩就是这样啊,没有敌意的怪物可以自由进出。】009见怪不怪的道【宿主放心,这只狼天天吃你给的苹果,估计都被你驯化了。】
  话虽这么说,但沈凉还是觉得不靠谱,好在现在四周都有食人花看家,在看见食人花轻而易举的吓走了狼群后,他才放下心来。
  【叮!恭喜宿主成功度过新手期,奖励特殊种子:爆破蓝莓,积分50万】
  五十万的积分!沈凉心动了,甚至想无视那个特殊种子,因为按照以往的经验看,这个五十万积分是用来催活种子的。
  【宿主,如果不用积分催活,你可能至少要等个一年半载才能看见新植物的芽。】009感觉到沈凉的想法,特意道。
  沈凉:……
  他迟早有一天被积分逼疯。
  得,沈凉只能捏着鼻子被坑:“那激活好了。”
  【得嘞!】
  在沈凉在农场里悠闲的时候,外面的末日已经开启了很激烈的竞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又一个新生基地出现,带着势不可挡的态度崛起。
  基地的名字叫新生,并且已经成功的抵御了一次丧尸潮,拥有了最基本的战斗力。
  就这么,一晃又是一个月过去了。
  已经是三层小楼的大型木屋里,沈凉已经收拾好了行李,这些天在农场里坐吃山空,成功的让他等到了系统发布的下一个任务。
  【农场任务:获取100万积分,等级升到七级】
  很简洁的任务,但是需要耗费不少时间。
  沈凉是在一个月前接到的,但是为了农场安全硬生生的拖到了现在,为此还付出了晶核垫了下个月的保护罩积分。
  想想自己已经快负的积分,他无论如何也坐不住了。
  整理好东西,他从空间里拿出了一个手表,这是余之温给他的,表里带着定位器,他同样可以通过定位器找到他的所在地点。
  缺积分怎么办,去找男主啊!
  “009,传送。”
  【传送地点检测中……检测成功!
  开始传送……】
  眼前的景物飞快运转着,让人头晕目眩,这让他不得不闭上眼睛,确认传送结束后才睁开眼。
  【传送成功】
  出现在他眼前的,依旧是森林,不过这个森林看上去没那么好说话,四处都是带着腥味的土,偶尔还能看见一些奇怪的尸体和枯骨。树木也都是格外的茂盛,杂草都有半人高。
  奇怪,他不是说传送到余之温的身边吗,怎么会是这么个鬼地方?虽然传送有偏差,但也不至于这么偏吧?
  沈凉皱眉压下心里的疑问,握紧了手中的长刀。
  他的长刀是系统奖励的,已经不是新手长刀了,这把刀吹毛断发,全身都是漆黑的颜色,就是他拿着,都能感觉到丝丝沉重和冰冷。
  有这把刀在,他甚至可以直接杀死七级异能者。
  “009,指个方向。”沈凉道。
  【好嘞!宿主往左边走,定位器上显示的波动在那里!】
  看来余之温还真在这里。沈凉感觉出了一点不对劲,四周太安静了,不像是有大部队出没的样子,所以余之温应该是单独出门的,或者已经有了什么意外。
  不会出什么事了吧?他的心脏猛的一跳,有几分忐忑起来。
  这么想着,沈凉赶紧往森林深处走去。
  “吼!”
  全身冒着火光的怪物再次从他的手边掠过,余之温有些疲惫的抓住了手中已经坑坑洼洼的刀刃,一向带着笑容的嘴角也都冷冷的抿起。
  实在是太倒霉了,无缘无故碰到发狂的火焰鼠群,被追击到这里,竟然还不肯放过他。
  “咚!”
  再次拍开偷袭的火焰鼠,察觉到自己有些许脱力的胳膊,余之温神色越发阴沉。
  沈凉出发的时候是清晨,但是走到正午时,也才艰难的移动了一小段距离。
  单手持刀,刀刃轻巧的划过前方变异鸟的翅膀,躲开翅膀飞出来如同利剑的羽毛,沈凉再次刺穿了这种全体乌黑,如同乌鸦的怪物。
  森林里太多怪物了,只是这种鸟他都遇到了很多只,抛开一开始的狼狈,现在已经可以应付自如。
  他歇息了一会,找了个树坐下吃了午饭,再次上路。
  腐烂潮湿的叶子踩在脚下软绵绵的,009还在不停的报着余之温的方位,可以看出他一直在变幻位置,而他也在一直追逐着他。


第六十四章 :别样重逢
  眼看着离他越来越近,然而从耳边传来哼哧哼哧的声音却让他止住了脚步。
  沈凉回头,看见了自己身后的怪物。
  那是一只成人大小,长的圆滚滚的獠牙猪,也是所有变异怪物里肉味道最鲜美的变异动物,是高级怪物之一,每只等级都不低于六级,很难遇见单只的。
  沈很馋猪肉凉默默的后退一步,举起了刀。
  夜里,寒风阵阵,余之温找到了一处大型生物的山洞,好不容易杀死它后才占据了洞口,终于可以简单的休息一下。
  洞口外是一块天然可以移动的巨石,此时冷风正往里面灌去发出诡异的声音。余之温升着火,火光跃动间映出他疲惫的脸色,现在的他异能都已经耗的差不多了,只能暂且休息。
  火堆旁边,还有几个苹果核,他的目光在接触到苹果核时,隐隐又有些怀念那个人。
  这种危机四伏的感觉,他真的不想要了。
  正这么想着,外面突然传来了一阵轻微的脚步声。
  余之温立刻戒备起来,支起身体盯着洞外,山洞外的影子缓缓靠近,从体型可以看出来来者至少不是怪物,而且……有点眼熟?
  鬼知道他是怎么通过一个影子感觉到来者眼熟的。
  沈凉是故意露出声音的,他在这里转了好长时间,才找到余之温的藏身之处,夜里的森林真不是好待的,黑灯瞎火,怪物还多。
  影子停在了洞口,余之温心脏猛的加速跳动起来,心里已经隐约有了个不敢相信的答案。
  “嗨,余大哥,好巧。”
  少年清脆的声音跃入耳帘,好像还带着笑意,只是这一声,就让余之温整个人放松下来了。
  他不自觉的勾起嘴角,喉咙里滚动了好几下,才道:“沈凉?”
  听到他也认出自己,沈凉这才推动了石块进了山洞。
  山洞里还带着一股陌生怪物的腥气,不过因为有火堆的原因比外面暖和了很多,也很亮堂。余之温就坐在火堆边,脸色看起来比上一次分别时差多了。
  “你怎么在这?”他想也没想的问,话问出口又觉得这话不妥,立刻改口,“我是说……挺巧。”
  “不是挺巧,我是特意来找你的。”沈凉走到火堆边坐下,举起了手上的手表,“你给我的,正好有了用处。”
  知道对方明白里面有定位,余之温也有点尴尬了。
  “倒是你,怎么会在这里?”
  “出了点意外。”余之温耸肩,“你一个人来的?”
  “嗯。”沈凉看着他状态实在不好,便道,“你饿了吗?我来的路上杀了只獠牙猪,听说肉味道挺好的,尝尝?”
  在这里吃不太好吧……余之温准备拒绝,可是想想肉的味道,拒绝的话又说不出口了。
  于是两人见面的第一步,就是在原地找东西做个临时的烤架。
  原本冷清又阴凉的山洞,好像因为沈凉的到来,变得稍微温暖了点,至少余之温看着,也没有觉得在山洞里有多坏,如果有他一直陪着的话,怎么都挺好。
  沈凉不知道余之温心里的小心思,如果知道,估计也只会想着他是不是饿过头了。他现在正从空间里把獠牙猪拖出来,然后美滋滋的对余之温道:“我也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这种怪物,听说这种怪物还是很少有的。”
  余之温想到基地里獠牙猪卖出的天价,不由得点点头:“运气确实不错。”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