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48)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余之温却直接用行动回复了他。
  从天而降的火球伴随着淡蓝色的火苗骤然落地,灼热的气压随之降下,这是余之温的异能,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升到七级的火系异能者。
  “轰!”
  剧烈的爆炸立刻掀开了巷子的墙面,余之温毫不恋战,抓住一边还想跟着添一笔的沈凉就走。
  “不好对付,先离开。”
  听到他这么说,沈凉也赶紧收起异能跟着离开。
  “追!”
  看到人跑了,七级异能者脸色阴沉,同时脚下升空,在一众人的敬畏目光下漂浮起来,速度极快的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里。
  七级风系异能者,已经可以初步掌握风的力量,让自己离地飞翔。
  沈凉和余之温根本没走几步,身后就传来密密麻麻的风刃的声音,两人同时下蹲躲开,风刃打在地面上,掀起一阵泥土和灰尘。这一耽搁,就被后面的人追了上来。
  沈凉简单的扫视了一下,能这么快追来的人有三个,两个六级,一个七级。
  “暂时甩不开。”余之温头也不回,一片蓝色的烈焰从他的身后涌起,蓝色的烈焰和风刃相互纠缠着,两人一时半会也算是安全。
  “能找到路吗,先回我店里,店里有变异植物在,对付他们会轻松一些。”为了保证店里的安全,沈凉都是把魔鬼椒丢在店里的,不然现在也不会这么被动。
  “行。”找到路,这对有精神异能的余之温来说再简单不过了,他伸手抓住沈凉的手,“跟我来。”
  巷子里的路很多,按理说很容易绕晕敌人,可身后的攻击就像是长了眼睛一样紧追不舍,两人一时半会还真没办法脱身。
  又是一个风刃飞过,沈凉刚想抬腿躲过,突然地面一塌,厚厚的土层里伸出一只石手抓住了他的双脚,让他动弹不得。
  是土系异能者!
  眼看着风刃就要击中,情急之下还是余之温拉了他一把,让原本命中头部的风刃快速的切过他胳膊,留下了一道血痕。
  来不及说什么,后面的追击仍在,可沈凉却不打算这么逃了。
  不给他们一点教训,还真当他好欺负了?
  看着少年眼里冒出的火光,余之温心里的凝重也少了很多,他甚至还有心思逗他:“怎么,生气了?”
  沈凉眸光微动,笑得依旧温和:“派出这么多人来围我,还真是看得起我,那如果我太弱了不是让他们失望?”
  “要我帮忙吗?”
  “当然。”
  七级异能者正带着两名速度足够快的异能者追击,他们并不担心抓不到沈凉和余之温,他们这次来就是抱了百分百的决心的,基地长下了死命令,不然也不会来这么多人。
  这里的动静已经引起了很多人观望,但他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看热闹,还饶有兴致的远远聚在一起商量这又是哪个倒霉蛋。
  也就是这时,战斗的那里突然连续响起了无数声爆炸,爆炸声过后,那一片的巷子和建筑物瞬间倒塌,化为废墟。
  “我靠,这什么人这么猛?扔大炮呢这是!”
  猛人沈凉一连扔出十枚香蕉炸弹,余之温就用火球打过去,连续的爆炸也就是这么来的。
  但沈凉知道,这是炸不死他们的,至少有七级异能者在,炸不死。
  “趁着混乱,我先引开七级异能者,这里的路你应该能认识。”风系异能者的速度实在太快,攻击频率又高,余之温只能出此下策。
  只要他引走这个七级异能者和两个六级,以沈凉的能耐很容易能平安逃走。
  “好。”
  对方能帮到他现在已经是不易,沈凉自然不会说什么,事实上,这里对他有威胁的,也就是那个七级异能者而已。
  余之温很快离开,没过多久,七级异能者果然也不见了,不知道他用的什么办法,但沈凉很相信他的实力。余之温虽然没说,但是他精神系和火系的双异能,越级战八级异能者都是稳的。
  现在,就等他了。
  沈凉没有继续逃,而是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剧烈运动后的心跳逐渐归于平静。
  围攻和正面他不行,但是敢在夜里杀他的人,还真不多。
  当他调整好呼吸后,整个巷子里突然归于平静,明明站着一个人,可是一眼扫过去时,却偏偏是空荡荡的巷口,不在意看的话,根本发现不了阴影处的人。
  风系异能者带走了两个六级,也就是说,现在追击他的还有五个人,都是六级异能者,且因为速度的不同,很大可能没有在一起。
  五个六级啊……
  沈凉深吸口气,往他退回去的路走去。
  前面不远处,两个同样是火系的异能者正加快速度往这里赶过来。
  “他们的速度也太快了,一个木系异能者怎么跑的动的?”他们这些元素异能者们的体质相对弱些,所以每次追击的时候都会沦为支援。当然,风系和速度很快的雷系除外。
  “谁知道,说不定有什么宝贝呢,你……”那人话还没说完,忽然看见同伴的脖子上突然多出了一双苍白的手,这双手里还拿着一把长刀。
  再往后一看,一双泛着笑意的眸子映入眼帘。


第五十九章 :沈凉的报复
  他惊惧的睁大瞳孔,刚准备大叫,可也就在那一刻,无数藤蔓从他的脑后蔓延到脸上覆盖住,又死死的扼住了他的脖子,这让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同伴愕然的死在了自己面前。
  滚烫的鲜血顺着脖子喷涌而出,洒在了他的脸上。
  恐惧让他身上的火系异能全部燃烧起来,一时间竟让他挣脱了层层藤蔓。
  “救……”
  “噗嗤!”
  抗下对方慌乱中的漫天火刃,沈凉果断结束了这个六级异能者的生命。
  火刃在他的肩膀和腿上留下了一道深可入骨的伤口,伴随着阵阵灼痛。但沈凉不在意,随手扑灭衣服上的火焰,一个伤口换一条命,这是个很划算的买卖。
  是再划算不过了。
  这些异能者的警惕心太差,只是空有异能,而且本来就没把沈凉放在眼里,说说笑笑的进行追击,能落得这种下场,沈凉不意外。
  毕竟谁会想到,他会胆大包天的绕过来反杀他们?
  沈凉的眸子里闪动着杀意,又重新隐于黑暗。
  还剩三个。
  等沈凉回到店铺所在的位置后,余之温已经等了有一会了,那个风系异能者被他用精神异能困在巷子里,现在恐怕还在那绕弯。
  只是这种好心情在看见沈凉全身是伤走过来的时候,全部消失殆尽。
  衣服已经破损的七七八八,裸露在外面的皮肤全是伤痕,有深有浅,很容易看出来是异能造成的。
  血液还在不停的从伤口处渗出,越发将本就白皙的少年衬得苍白,这让余之温大脑空白了一瞬,反应过来后就是一阵暴怒。
  “怎么回事?谁干的?那些人追上来了?”
  看着这人不带虚假的担忧和暴怒,自觉没什么的沈凉突然就有点心虚了,笑着道:“没啥,他们更惨。”
  三死两伤,只可惜没把人全部留下来,这些人还是有点能耐的,特别是那个土系异能者,总是耍阴招很难缠,好在他用木系异能也勉强可以抵挡伤害,不然伤势会更严重。
  他的话并不能平息余之温的怒火,沈凉无奈,只能岔开话题道:“我觉得,我们再在这里待着,恐怕就要被瓮中捉鳖了。”
  要是他杀了三个六系异能者的事传出去,他就别想出这个基地了。
  “那怎么办,你的店还在这里。”
  “收回去就行了。“沈凉不在意,想起他刚刚在回来的路上完成的任务,奖励的特殊储存器。
  可以储存任何东西,包括这家店。
  “余大哥,你帮我看着,我去里面收拾下东西,过一会我们就离开。”沈凉道。
  “好。”余之温不放心,“你的伤……”
  “没事,都是轻伤。”沈凉笑的一如既往,随后又语气顿了顿,冷声道,“那五个人就不是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