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16)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这年头,还有什么人能比我女儿更优秀?”
  陶雪媚默默的拆台:“沈店长就比我优秀。”
  陶父陶母:“……”
  沈凉温和的笑笑,道:“我的爱人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就是余基地长,你们晚些时候应该就能看见他了。”
  这话一出,陶家一大家都有点尴尬,这是抢人抢到基地长头上了,为了缓解尴尬,陶雪媚忙带着他们去店里购物,一边疯狂的给沈凉使眼色,希望他不要见怪。
  沈凉当然不会在意,而是看向了唯一个留下来的人,他是陶雪媚的哥哥,也是书里的男三,真正第一个用木系异能驯服了变异植物的人。
  他还是比较腼腆的,只问他了一些关于异能的东西,当他得知他的变异植物大多都是自己种出来的时候,眼里突然冒出一股光来。
  “还有这种办法!我怎么没想到!”
  沈凉被他突然的热情吓了一跳,看着他又在自言自语。
  “我也可以试试,这样说不定还能多驯服一个变异植物。”
  ……难怪是木系异能的开发者,还真是痴迷哈……
  等到把这些人都安排好后,即使是全程陪跑的沈凉都累的够呛,何况是一回来就瘫在沙发上半天不动的余之温。
  沈凉走过去把人扒拉起来,看着他闷闷不乐的样子笑道:“呦,这是怎么了,不顺利?”
  他只是随口说说,没想到余之温却点点头:“嗯。”
  “出什么问题了吗?”沈凉立刻严肃起来。
  “那个甘暄,肯定对你有意思。”余之温冷着脸,“眼睛都粘在你身上了,一定图谋不轨。”
  沈凉哭笑不得,捏了捏他的冷脸:“别草木皆兵了,他就是对我有意思又怎么样,我又不喜欢他。”
  “可是我看他不爽。”余之温也只有在沈凉面前才会表现出这么幼稚的一面。
  “……我记得他在我这里预订了不少红酒。”沈凉无奈道,“不如把这单生意交给你吧。”
  “好咧!”余之温立刻扬起笑,“帮老婆赚钱喽!”


第一百四十三章 :他的来历
  虽然他们这件事就这么了结了,但沈凉并没有打算和甘暄就这么算了。这个甘暄确实怪的很,不仅态度怪怪的,就是人也怪怪的,还有着病态的重度洁癖。
  这点从他的习惯上就能看出来,基本上除了沈凉递给他的东西会接,其他人给的一律婉拒,并且时常戴着手套,捂的严严实实。
  应该是经历过什么不太好的事,还有的就是他的异能有些特殊,至少不是他所知道的任何一种异能,难道是新品种?
  可是这种人,书里如果没出现就算了,但书里已经出现了他的名字,现在的能力还如此不简单,说明他肯定也是个有身份的才对。
  那会是谁呢,难道只是曙光基地的新基地长吗?想起来,好像书里后期确实说到曙光基地换的基地长就叫甘暄。
  不过现在的事情发展和书里的已经严重偏离,只能说,书里的内容现在只能拿来做个参考,并不能当真。
  这个甘暄,得查查了。
  之后的交易余之温没有插手,全权交给了沈凉,因为自己还有个从十个一千万的积分任务没有完成,所以这次的交易他格外在意。
  这几个人哪一个不是有钱人?当然得搜刮!
  说来可怜,他那十个人花费一千万积分的任务,现在只有三个人完成了,其中就有余之温一个,这几条大鱼好不容易逮到了,可不能轻易放走。
  因为这事,余之温把种子拍卖的事情放在了最后一天,前面的这几天美名其曰让他们参观基地,放松心情,实际上第一天就把他们往沈凉的杂货店领,然后给他们大吃了一顿。
  这一餐可谓是丰富的很,每个人吃的都很尽兴,就是重度洁癖的甘暄都用自带的餐具弄了不少菜慢慢品尝。饭后也是第一个提出向沈凉购买红酒的人。
  他一开口,就是全部的红酒库存数量。
  甘暄以前是不爱喝这些东西的,但是现在却莫名的对这些东西痴迷,只是之前喝的都很难喝就没有动心思,现在有了当然要争取。
  何况这还是沈凉做出来的东西,他当然要买一些。
  在甘暄的心里,在场的所有人,他只看中沈凉一人。他总觉得,对方才是这个末日里最干净的人,而余之温的身上,却带着浓浓的腐朽的味道。
  就好像这两个人,一个从没在末日里待过多久,一个已经在末日里挣扎了很久很久一样。
  他对干净的人,有一种近乎病态的向往和虔诚。
  有了甘暄带头,其他人也都买了不少东西,陶家一家人也都买了不少自己喜欢的东西。他们来这里一趟可不容易,所以买的多了些,回去慢慢吃。
  也是在吃到这里的东西的一刹那,他们才明白之前女儿为什么不肯回青山基地了,这东西太好吃了。
  于是沈凉虽忙,可看着上涨的积分却也都乐呵的很,看的余之温都吃醋了,终于在拍卖种子的前天晚上把少年压倒在床上,眯着眼活像只凶狠的大灰狼看着小白兔:“说,你喜欢我还是晶核?”
  沈凉噗嗤一笑,被他的幼稚行为打败了。
  “当然是你,好了,今天我们哪个都不许离开了,好好睡一觉。”沈凉道。
  “嗯,你上次说的那件事,我已经吩咐人办事了。”余之温道。
  沈凉疑惑:“什么事?”
  “就是全基地种植的事。”余之温把人抱在怀里蹭了蹭,“等这个冬天过去了,我就让基地的人试一试。”
  “好啊,希望下一年好过一些吧。”沈凉道,“这次种子卖掉后,我可能要回一趟农场。”
  余之温不想让他离开,声音都变得闷闷不乐起来:“多久啊?”
  沈凉也舍不得他,但是这次回去是必须的,他要为基地冬天来临做准备才行,还有这次回去,这个农场任务也该完成了,系统需要好几天的升级,期间他都必须在昆仑山上。
  “大概一个月吧。”
  “这么长的时间?”余之温有些失落,不过也没阻拦他,“好吧,我想你时可以去看你吗?”
  “当然可以。”沈凉想,到时候说一声他就下山便好了,便利落的答应下来。
  第二天,余之温和沈凉早早起来,换了身让人酸掉牙的情侣装,肩并肩往拍卖处赶。
  因为是种子拍卖,不宜太大阵势,所以这次拍卖总共就他们几个人,地点也很隐蔽,除了余之温和拍卖人员,就只有齐晔,恪柔,甘暄和青山基地长夫妇两人在里面。
  至于林秋雨,已经和不想在里面多待的沈凉去往种植基地的树屋了。
  进了树屋,林秋雨的惊叹声就没停过,言语里都是羡慕和夸赞,这听得沈凉莫名喜滋滋的。别人夸他他没感觉,可是一夸余之温,他就忍不住的想翘起嘴角。
  于是他们坐在树屋下开始聊天,林秋雨难得的说了许多他和齐晔的事。
  “……以往的我们因为社会给了我们太大的的压力,以后肯定是要分手,然后各自成家立业了。没想到末日给了我机会,摆脱了那些人的桎梏。”
  林秋雨骄傲的昂起头:“现在谁也不敢反对我们在一起了,他们打不过我!”
  “看来你们的感情很好啊。”沈凉道。
  “哪有,他都不怎么说话,一天到晚都是工作工作,没劲的很。”林秋雨撇嘴。
  沈凉:……你这个基地长把事务丢给齐晔也好意思说人家没劲。
  “不说我了,这几天我看你和甘暄有些不对头啊,怎么搞的,他不知道你和余之温的关系吗?那眼珠子都要粘在你身上了。”林秋雨皱着眉头道,他是很不喜欢甘暄那种人,也不想让沈凉和他扯上什么关系。
  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股虚伪的感觉。
  沈凉点点头:“我这几天也这么感觉。我和他之前在曙光基地见过一面,当时他是站街的,给人的感觉还好,我当时找他带路来着就认识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