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74)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抢过来?为什么要抢过来?蠢货!”涅槃基地长瞪了他一眼,“有人研究出来植物的成活方法,我高兴都来不及!何况他们还和狩猎者协会有合作,怎么抢?”
  “现如今最重要的就是示好,看看能不能分一杯羹。”基地长的美眸微眯,思索道,“况且眼红的人肯定不少,我们没必要当这个出头鸟,你先回新生基地继续待着,不要轻举妄动。”
  “好。”异能者依言退下了,这样也好,他留在新生基地,就能吃到更多食物了,美滋滋。
  明天吃什么呢?尝尝那个蜂蜜吧,可一罐要一枚六级晶核,实在太贵了,不如找个朋友一起合买一罐?
  看着异能者退下,涅槃基地的基地长沉思了一会,这个新生基地的基地长她清楚的很,手段强,做事果断,且恩仇分明。听说最近还和秋雨基地的那个神经病关系不错,看来得仔细想想对策了。
  类似这种对话,在各大基地里都有出现,原本等着看新生基地笑话的人现在一个个脸都被打的通红。
  虽然基地外风起云涌的,但新生基地的内部却其乐融融,没有人不在议论这件事情,每个人都喜洋洋的,直说自己没有进错基地。
  就是这一晚,内层基地里原本空着的房子都被租下了不少,都是那些外层的异能者们买的。
  其实很多时候不是外层的异能者不能进内层,而是他们觉得没有必要,内层的房价很高,进去觉得浪费。可是现在出了这么一茬,是个异能者都想挤进内层,好看一看那传说中的商店。
  第二天一早,又是一个好消息传来,基地在招人,招那些之前会使用制面机器之类的人,只要没有异能的,包吃住。
  这个消息让外层人们震惊了,他们本来还抱怨基地不厚道,只在内层开店,可现在就给了他们这么一个工作机会。
  没有异能的人在末世里活的太苦,饿死病死都是常事,这等于是给了他们一个活着的希望。
  沈凉一早醒来,就看见从外面回来的余之温,他看了眼时间:“这么早就出门办事了?”
  “嗯,有点急事,现在解决了。”余之温说完,看着沈凉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然后跑去厨房说要下面给他吃。
  早饭吃过没多久,林秋雨和齐晔又来了,他们准备下午就回去,再回去之前,林秋雨还想着他的双皮奶。
  “行,那我多做一点,你省着点吃。”沈凉道。
  “好!”
  沈凉去了厨房,余之温给他打下手。
  没过一会,沈凉端出一大盆,不过没给眼巴巴的林秋雨,反而交给齐晔保存着。
  林秋雨不开心,嘴巴撅的老高,但啥也没说,只是用一种可怜兮兮的目光紧紧的盯着沈凉,直到被余之温毫不客气的隔开视线。
  “行了,别不开心了,有另一个好东西给你。”沈凉说着起身走向冰箱,“正好这西瓜熟了,昨晚冰了两个。”
  看着沈凉一手一个绿皮大西瓜,林秋雨和齐晔再次刷新了对沈凉的态度,这简直就是多啦A梦,什么都能拿出来啊!
  “冰镇西瓜!啊啊啊!”林秋雨扑了过去。
  沈凉赶紧闪开,旋即双手一轻,两个西瓜被余之温轻而易举的接过,林秋雨果然不敢放肆,老老实实的回去做好。
  “你就惯着他吧。”余之温无奈的对沈凉道,他知道这个西瓜,沈凉说第一批结的不多,只冰了两个准备自己吃的。
  “没事,我空间还有,够吃。”沈凉道。
  西瓜切开,红瓤带着黑色饱满的西瓜籽,冰凉清甜的西瓜味扑鼻而来,沈凉给他他们一人一个勺子,道:“一人半个,喜欢切开的自己切,不切的直接挖着吃。”
  “不切开!西瓜就要半个吃才爽!”


第九十二章 :基地警报
  还有什么比夏天吃冰镇西瓜更舒服的事?林秋雨表示,没有!如果有,就是你的西瓜不够甜不够冰!
  下午临走时,林秋雨那是百般不舍,万般不舍的,直到齐晔花晶核买下了二十个西瓜才把人哄上车,然后告别都来不及说,直接驾车离开。
  “等过几天店里稳定下来了,我就去你的种植场看看吧,还一直没空去呢。”沈凉道。
  “行,正好新的一批红薯也快好了。”余之温道,“对了,你那个种子我之前交给研究院了,现在有了好消息。”也就是这个好消息,让他一早就出门了。
  “什么好消息?”沈凉疑惑。
  “他们可以让红薯的种子循环使用了,也就是说,红薯可以做种了。”
  沈凉愕然,回神后就是惊喜:“那太好了!”
  “但是前提是只有是你提供种子种出来的红薯,并且经过他们处理后才能循环使用,而且目前试了很多,只有红薯可以成功,且成本太高,目前还需要改进。”余之温道。
  “那也很好了,一个很好的开端不是吗?”沈凉道,“就算最后只有红薯能成功,那也能解决很多人的温饱问题,这也说明,地球的土地并不是没有办法种植的。”
  “嗯。”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余之温想起前世,再看看今世,改变的太多了。
  以前,他看不到人类的未来,现在他竟然已经开始期待未来的样子了。
  沈凉不是吃独食的人,西瓜种好当然要送礼了,不然客户怎么送上门来呢。
  于是他跑了一趟狩猎者协会,留下两个,又去了趟余之温的队伍,留了十个西瓜,轻而易举的收买了队伍里所有人的心和胃。
  余之温看着一个个对沈凉献殷勤的队友,深深的感觉到他们的不要脸程度又增加了。
  几个西瓜而已,哼。
  沈凉给他吃的东西更多呢。
  彼时,消息已经传到了曙光基地。
  “新生基地研究出来的?”曙光基地长许枫听着徐队长的汇报,硬是从喉咙里挤出一声似笑非笑的冷哼,”他这余之温打的主意可真好,当初那么帮着那个小白脸沈凉,不也打着和我一样的主意。”
  “可是,现在我们要怎么办?他本来就已经在针对我们了,如果让他这么发展起来,那我们基地……”
  “闭上你的嘴吧!我们怕他?”许枫一听这个就来气,“当初要不然你打草惊蛇把人放跑了,现如今那个新生基地的一切都是我们的!”
  徐队长低着头,眼里满是不屑,明明是他下的令,现在怪到他头上了?这个许枫,真是没有一点脑子,亏了他一身的异能了。
  看人家余之温,一个狩猎者队长都能做到现在的位置,还不是多亏了他,许枫眼红余之温的能力,几次想把他招进来给自己当保镖,人家拒绝就使诈,结果把人给逼走了怪谁?
  曙光基地能有现在的下场,都是拜他所赐!
  他压下心里的不屑和愤怒,佯装惆怅道:“是,我不该冲动的,那我们现在要动手吗?”
  “动手?怎么动手,和新生基地掰头吗?”许枫怼了回去,然后又道,“他们现在风头正盛,暂时不用理会会,你有功夫在这瞎操心,还不如去查查到底谁在基地里散播风言风语,这几天总是有异能者离开基地,一定不能再让他们离开了!”
  “是是是,我这就去办。”徐队长可不想再在这里挨骂,说着就要离开。
  “等等。我记得最近基地里面来了一个治愈系能者,不能把她放走了,用尽一切办法也要让她留下来。”许枫道,有一个高级治愈系异能者坐镇,他就不怕没有异能者愿意来曙光基地。
  徐队长松了口气:“放心吧!这件事交给我,这异能者我也知道,是个女异能者,好对付的很。”
  “尽量不要得罪了。”许枫道。
  徐队长应下,后来又恍然道:“不对,我记得,她身边还有一个高级水系异能者,那个异能者曾经是余之温小队的,那这个治愈系的……!
  许枫脸色一僵:“你去查清楚了,如果他们都是新生基地的人,就都别走了,无论用什么办法。”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