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62)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沈凉看着糖的价格,暗道比他还狠,这价格一下就提了一倍多,不过他占这里的四分利,所以只要卖出去,这一下晶核就多出了很多。
  这还只是一开始。
  “可惜了,曙光基地没有抓住这次机会。”龙郑感叹。
  余之温对曙光基地的人没有好感,何况那些家伙还得罪了沈凉,便笑着开玩笑似的道:“曙光基地不乐意合作,他们只喜欢独吞。”
  龙郑有点尴尬,但是不得不说他说的也有道理,他现在对那个基地长也是无语的很。
  目光不长远,太蠢了!
  “不知道曙光基地近来可安好?”
  “……还好。”
  还好个屁,余之温这个家伙从基地里出来后,带走了基地里一大群高等级异能者,还有一些底层人。这些人平时虽然在基地里面都没什么大用处,但是当他们离开的时候,基地里的人数骤然减少。
  基地人数的减少对基地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又因为沈凉和余之温的一番闹腾,曙光基地现在的水浑的很,人心不稳,所以有很多人选择去了其他基地,随着人越来越少,其他人也会考虑离不离开,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沈凉听着余之温为他打抱不平,眸子里满是笑意。
  他不知道的是,余之温做的远不止这些。
  曙光基地的浑水,就是他一手造成的,重来一世的他,对于曙光基地已经是再熟悉不过的了,想让他自乱阵脚,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难事。
  何况曙光基地本就命不久矣。
  不愉快的话题没有持续很久,很快狩猎者协会一楼就响起阵阵哀嚎声,沈凉一听,知道今天的糖已经卖完了。
  那是好几百斤的糖啊!每个人都是只给买半斤的,还是这么快就没了。
  龙郑听着也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很快就先离开去控场了,再不去看看,下面那些人买不到糖都要暴动了。
  龙钥看到哥哥离开,这才松了口气,一副终于活过来的样子。
  “沈店长!我好想你!”
  余之温脸上的神色立刻绷紧。
  沈凉对龙钥还是挺喜欢的,于是也配合的点点头:“我知道,你是想我了,不是想我的吃的了。”
  龙钥嘿嘿傻笑:“存货快没了,沈店长再卖点给我呗,不要让我哥知道哈。”
  余之温顿时放松下来。
  两人一边交易,一边谈着曙光基地的事。
  “那次你们出意外离开基地,整个曙光基地都在通缉你们,基地长气疯了,不过我看他活该,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现在基地里好多人都在埋怨他的傻逼行为,不仅吃不到你卖的东西,守护基地的高级异能者还死了几个。另外几个也跟其他基地跑了,我都看不下去了。”
  沈凉数着晶核:“那确实挺惨的。”
  “所以我和哥哥商量了一下。”龙钥压低声音,看了眼他身边的余之温,”准备把曙光基地的分协会放弃,去新生基地去。”
  “新生基地?”沈凉诧异的扭头看着余之温,“这不是你的基地吗?”
  余之温点点头:“对,龙郑是有能力的,他说要来我不会反对。”
  男二和男主在一个基地,真的没问题吗?
  “我也不想在曙光基地里待着了,什么也没有,还没有秋雨基地舒服。”龙钥不满,“秋雨基地至少还有糖,这糖也是沈店长的吧?”
  沈凉笑笑:“是秋雨基地自己研究出来的,我只负责给原材料罢了。”
  “就是你的原材料才最值钱嘞,我又不傻。”
  等到龙郑解决暴动回来,就看见自己妹妹满意乖巧的坐在一边,手里还拿着一根没吃完的棉花糖,而余之温和沈凉已经不见踪影。
  “他们先走了。”龙钥看着龙郑道。
  “东西买了吗?”
  “买了买了。买了好多饼干和面包,还有新的水果桃子,够我们吃的了。”龙钥兴奋至极,但也悄悄的隐瞒了自己买的真正数量,“还有余之温还承诺我们只要在新生基地里,就能享受到每月一瓶葡萄酒的奖励!”
  一瓶葡萄酒,那多贵啊!余之温……啊不,基地长真是个大好人。
  龙郑也很欣喜,不过他还没忘问:“我的葡萄酒呢?买了吗?”
  龙钥无辜:“没有,太贵了我舍不得。”
  龙郑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他们人呢!”
  这时候的沈凉正和余之温一起窝在房间里准备吃大餐——沈凉斥巨资在商店里购买了火锅底料和套餐,一份要十万积分。
  虽然是令人痛心的价格,但是积分是赚来的,赚来的就是花的!
  此时,鸳鸯锅里,余之温正挑起一片烫好的羊肉,蘸了酱递给正在忙着往锅里放毛肚的沈凉。
  沈凉一口吞下,温度正好,对他使劲点头推荐:“真好吃!你快也尝尝!”
  余之温这才给自己夹了一片肉吃下去,意味深长的跟着点头:“是很好吃。”
  吃着吃着,外面有人来敲门。
  两人的动作一顿,在考虑开不开门,他们都挺不想让外人来蹭饭的。
  “我去。”余之温起身。
  打开门,诱人的香味全部钻进了龙郑的鼻子里,这让本来只是为了酒的他突然饿了,下意识的探头想往里面看。
  余之温冷酷无情的挡住了他的视线:“有什么事?”
  龙郑闻着要人命的香味,暗自嘀咕自己为什么这个时候过来找虐:“想找沈凉买点酒。”
  “买酒?”一直注意这里的动静的沈凉吃下一口牛肚,擦了擦嘴走了过来,“余大哥你先去吃吧,我来和他说。”
  余之温这才离开,他去下菜。
  沈凉看着给他送积分的人,热情推荐:“葡萄酒,白酒,麦酒果酒都有,你要哪种?”
  龙酒鬼郑严肃:“都要,都给我来十瓶!”


第七十七章 :可以种的活的植物种子
  龙郑回去后看着自己的空间里所剩下来的晶核,猛然清醒,后知后觉的感觉到了被沈凉支配的恐怖。
  他比余之温这个搞垮曙光基地的家伙还可怕!
  “哥,要不我们去杀丧尸吧。”同样贫穷的龙钥建议。
  龙郑思索片刻:“好!”
  沈凉绝对没有想到,基地周围的丧尸会因为晶核的缘故被这两人盯上,以至于以后很长一段时间,丧尸都是他们俩眼中的香饽饽。
  送走了两人便再也没有人打扰,一顿火锅吃了两个多小时,两人才解决完晚饭。
  不出意料的,沈凉吃撑了,只能瘫在沙发上看着余之温收拾东西。
  “我基地里有人会做火锅底料,下次我们可以试试。”余之温道。
  “好啊!我出材料!”听到可以不用被系统宰,沈凉很是乐意,而后又突然道,“其实我也挺好奇的,为什么你没有在一开始选择直接贪了我的那些东西。”
  沈凉一开始确实没表现出什么实力,当然他也有他的底气,但是余之温和其他人并不清楚。
  “为什么要贪,我又不是付不起晶核。”余之温笑笑,又道:“而且,一开始你卖东西虽然好,但是数量少,就算我全部得到手,也只能给自己享福,那可不划算。”
  “相反,如果放任你继续种植,说不定有一天,末日能被你消除也不一定。”
  果然不愧为男主,这思想觉悟都不一样了!沈凉听得惊讶,想想也很有道理,在别人的关注点都在自己怎么吃好喝好的时候,余之温想的,却是怎么结束末日。
  “就是有你这句话,我也会努力的。”沈凉伸了个懒腰,开玩笑般的道,“如果真的能成功,我也算半个救世主了。”
  “如果能成功,你就是救世主。”余之温语气肯定,如果说一开始他还不确定的话,现在他已经很有把握了。
  只要运作的好,末日不是没有消失的可能性,到时候,他必然会大放光彩。而他要做的,就是建立起强大的势力,让所有人不敢轻易的打他的主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