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63)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那我还挺期待那一天的。”
  救世主什么的,沈凉自己没有多想做,他只是喜欢种种田这种生活,末日消失谈何容易,只要那些变异怪物一天还在,地球就一天就不会安宁。
  糖的消息很快从秋雨基地传了出去,在那些人自发的“宣传”下,沈凉也借此卖出了很多库存,在林秋雨的帮助下,认识了不少大客户。同时,秋雨基地和新生基地也因此联手,这也是个意外之喜,系统任务的进度条简直是飞快的拉满。
  时间很快就到了沈凉和余之温要离开的时候了,林秋雨依依不舍的送走了沈凉并掏空了他的糖果储存,甜菜的运送他们也商量好了地点定时接收。
  两人开车出了基地,在离开之际,沈凉给了余之温他答应的“惊喜”。
  沈凉拿着一大半鼓鼓囊囊的东西递给他:“这些是蔬菜种子,只要有木系异能者都可以种活。”
  余之温没想到他给的惊喜是这个,当下就懵了。
  “这些种子很珍贵,虽然可以种活,但是只能有一茬,不能取种子重复种植。”沈凉还在那补充,“不过只要种下都能活。”
  他一下给出了十斤种子,这对余之温来说,已经不是天价可以形容的了。
  激动之下,他一把抱住了沈凉。
  “下次你来之前,我一定全部种出来。”
  “好啊,我等着!”
  回到农场,沈凉才感觉到轻松惬意,009也适时的告诉他,系统又要升级了。
  “这次怎么这么快?”
  【不快了,宿主你研究出来的种子给系统带来的经验很多,所以升级条一下就拉满了。】
  可以种活的种子,也是沈凉反复研究过的。他发现只要把种子放进天池水里泡一天,种子就可以无视地球上有毒的土壤正常成活。种子泡的越久,种出来的速度就越快。
  为了防止种子的功效太逆天,他给出的种子没有泡太久,只是两天的时间,所以如果没有猜错,只要三个月,那些种子就可以顺利结果了。
  到那时候,他就可以把店搬过去,在余之温的基地里住下了。
  沈凉想到这里,竟然有些迫不及待起来。
  不过在这之前,他的农场还需要添一些新的农作物。
  余之温在告别沈凉后,一个人把车子开的飞快,没两天就回到了新生基地。
  新生基地的规模不算小,落座于S江市的南边,因为是新基地,所以福利很好,关键是基地里面的高级异能者多,而且是唯一一个有严格纪律的一个基地。
  在基地里,不能抢劫,不能烧杀掠夺,非残疾人不能乞讨,甚至就是做那种事情都不能光天化日的被围观,这么做也让基地里的环境变得好看不少,至少不再充斥着各种恶心的味道。
  余之温刚回来没多久,听到消息的孙水就赶过来了,他全身上下散发着森然的冷气,和冰块似的,看起来比林秋雨的异能还要冷一些。
  “说吧,去干什么了。”孙水冷冰冰的道,“把基地丢给我一个人,很轻松?”
  “咳,去了趟秋雨基地。”余之温自知理亏,赶紧移开话题,和他说了这次他的收获。
  果然,孙水的注意力立刻转移,听着一个个的收获,他刚开始还能控制住自己,当听到他带回来一批可以种植的种子后,终于坐不住了。
  “这还等什么,赶紧召集木系异能者种啊!”
  “这事还是需要低调点,所以交给你了。”余之温又打算做甩手掌柜,笑得一脸和蔼。
  孙水:……我就不该对他抱有什么期待,我到底为什么这么急吼吼的过来,赶着做苦力吗?
  余之温把种子交给了孙水,他自己当然也没有闲着,有了沈凉的这些种子,他已经能隐约猜到以后木系异能者的重要性,当务之急,就是在这个种子的消息没有透露出去之前,赶紧多弄点木系异能者。
  于是没过多久,新生基地多加了一条优惠:凡是木系异能者入驻,每月都可以得到和水系异能者一样的优待。


第七十八章 :农场的大变化
  这个消息一出,无数的木系异能者心动了,接着就是成群结队的木系异能者开始集体乔迁。
  新生基地的这个可笑的优惠让不少人都在看热闹,在他们看来,这也就是新的基地为了扩招异能者弄出来的,没多久就会还原,到时候这些木系再离开也已经迟了,只能自认倒霉。
  走了也就走了,反正这些木系异能者们只占了个异能者的名字,却没有半点攻击力和辅助的能力,一开始还指望着他们催活植物,后来发现也没什么用,留着还浪费资源。
  木系异能者,等于废物异能者。虽然也有那么几个可以用木系控制的异能者,但是也比不上同样是控制的土系。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农场里的桃花林,桃花正是盛开的时候,远处看十多株桃树在路两边长的很是高大,桃色的花瓣落了不少在草地上,还有更多的在枝头。
  沈凉一早去桃林摘了些桃花做了桃花粥和桃花酿,和一群狼把空间里成群的鸡赶回了鸡场,又在农场里放出了他两次任务的奖励。
  一头奶牛和一群山羊,一群绵羊,且都是成年的,可以直接产奶产毛。
  山羊和绵羊是沈凉完成百万积分的任务奖励。总共有五十只羊,系统在给他任务奖励的时候一向很大手笔,但这次绝对是最大手笔的一次。
  因为一只羊幼崽在商店里卖三万积分一只。
  沈凉自己现在已经有了一百多万的积分,即便如此也没有这群羊值钱。
  除此之外,还有他完成的特殊任务,也就是研发出了种子可以在地球上存活的方法,系统不仅给了他大量的积分和经验做为奖励,还给了他黄豆种子,梨树,银杏树,杉树,松树等树类大礼包。
  同时,他的异能也升到了七级,可谓是大丰收。
  一阵微风吹过桃林,带起一阵清脆的鸟鸣声,沈凉也是前几天才发现有鸟儿进了农场,在果树上做窝了。
  这是好事,证明农场里的生态系统越来越完善了,可是总不能一直让它们在果树上做窝,正好有了树苗,沈凉就想找地方把树给种上,让它们去树上做窝。
  奶牛被沈凉放在一个专门的圈里,这种娇贵的动物需要特殊对待,吃的都是从系统商店里买的。山羊和绵羊就没有那么好的待遇,甚至沈凉都不打算让它们在圈里,直接散养。
  反正在系统的保护里,只要它们不残害庄稼就可以了。
  放完羊,沈凉开始开垦新田种黄豆。
  一直到傍晚,消失了几天去更新的009才回来。
  【宿主!我回来啦!】
  【叮!系统更新完毕!升级中……】
  009的声音突然变得十分机械化,周围的环境好像都在这一刻突然停了下来,然后,一道微光似乎从远处的空中划过。
  沈凉停下脚步,猛然回头间,看见了自己已经向别墅看齐的小木屋旁边,突然升起了一座白玉宫殿。
  这座白玉宫殿的顶端带着尖尖的四角,角上垂下点点碎玉珠花,一眼看去如同一块纯白色的美玉制成,天池水的白玉池就在白玉宫殿的前方。
  如今的天池水一分为二,一份和原来一样,另一份变成了温泉形势,冒着淡淡的白色雾气。
  农田拉长了几倍有余,里面的农作物也随之翻倍增长,果树变成果林,葡萄架成了一大片阴凉之地,除了魔鬼椒豌豆荚和爆炸蓝莓这些特殊的植物,其余的所有东西数量都翻了好几倍!
  变异柳树身形抽长,食人花的数量也多出了不少,这些……都是在这一瞬间产生的变化。
  沈凉木着脸看着这一切,被009唤了好几声才回过神来。
  【怎么样!升到五级的农场是不是更了不起了!】
  “了不起。”沈凉真心的说,“这次扩大了多少?”
  【不扩大了,这次整个昆仑山都是宿主你的啦!】009道。
  整个昆仑山?沈凉脑子里突然想到了什么,刚准备拿出昆仑山的地图,就听到系统开始颁发任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