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70)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然后果断关门,并且上锁。
  “……我突然有种自己没有希望的感觉了。”一直致力把店长追到手,以至于可以后半生吃喝无忧的龙钥感觉到了淡淡的忧伤。
  “插花,插花。”孙水辛酸的摘掉眼镜,走到龙钥的对面拿起一个花瓶,开始盯着它发愣。
  “他们兄弟感情真好,就和我们一样。”刘刚感叹着说完,还嘬了口啤酒,却被刘勋面无表情的把酒抢了过去。
  “少喝点酒,伤智商。”
  刘刚:?
  沈凉扶着腰趴在床上,后知后觉的感觉这种姿势有点危险。
  这时,余之温的双手已经搭在了他的腰侧,轻轻的按压。
  少年温热细腻的皮肤在指尖划过,仿佛上好的丝绸,轻轻用力都能按出一片红印子,余之温垂眸看着细腰下的部位,手用力的握成拳头,真想狠狠的……
  余之温及时打住了脑海里冒出的不可言喻的念头。
  沈凉红着脸感受着余之温的手在自己腰上规规矩矩的按摩,虽然对方没有什么多余的东西,但他偏偏就有种莫名的感觉,这让他有些心慌。
  嗯,好在他是背对着他的,幸好。
  沈凉把脸埋在被子里,用鸵鸟心态来应付余之温,却不知道他这个样子更像放弃抵抗的小幼鸟,余之温深呼吸好几次才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这个家伙,看来有必要和他说说单身少年怎么保护好自己了,这么傻傻的,换作另一个人在这里,他早被人吃干抹净了。
  如果是他前世这个时候的话,现在恐怕已经吃到手了。
  余之温的按摩还是很有效果的,很快沈凉的腰就好了,他试着动了动,确实不疼了。
  “好了,你别急着起来,外面交给他们就好了。”余之温坐在床边,给他盖上被子,“你也忙了一天了,睡一会,马上起来吃晚饭。”
  沈凉在被子里露出半张巴掌大的小脸:“哦,晚上吃什么?”
  “今天请了他们帮忙,就吃丰盛一些吧。”余之温道,“你想吃什么?”
  “这么多人,都是能吃的,烧菜挺费时间,不如吃火锅吧。”沈凉道,“我在冰箱里放了火锅底料。”
  “行,正好上次的铜锅什么的都在,我去弄,好了叫你。”余之温揉了揉少年的软软的发梢,“睡吧,有什么事叫我。”
  沈凉乖乖点点头,等到他关门出去后才猛的缩进被子里,接着传来一阵很是诡异的笑声。
  【咦,宿主你笑的好猥琐。】
  “你懂什么!”沈凉冷哼,“看你的电视剧吧!”
  009知道自己即将从系统里出来,这些天在猛补地球文化,争取出来后可以浪,可惜剑走偏锋迷上了小说和电视剧,这两天经常看电视看入迷。
  【宿主你这症状我在书里看见过】009一本正经【发情期到了?】
  “……滚!”
  009哼哼着离开,明明就是还不承认,人类啊……
  余之温出门后,看见四个人已经把花插的差不多了,大部分的花都很好看,只有一瓶独一无二,比他的还要抽象。
  “老大,我们弄好了!”刘勋道。
  “嗯,很好,收拾一下,跟我去厨房做饭,今晚沈凉说了请客。”余之温特意指着那瓶独一无二的花,“这个不要扔,也留下来。”
  被几个人才打击过的刘刚又恢复了精神:“老大你也觉得我这花插的很好看是吗?”
  余之温笑笑不说话,他只是想让沈凉看看还有人比他插花插的更丑。
  把一众人带到厨房,他们开始准备食材,因为人多,所以这一下就去了半个冰箱的库存。
  等时间差不多了,余之温离开厨房去洗了澡,去了一身的油烟味,穿着睡衣敲了敲门:“沈凉,醒了吗?”
  正在洗澡的沈凉应了声。
  “等会就可以吃饭了。”
  “好,我知道啦。”
  等沈凉洗完澡穿着睡衣下楼的时候,龙钥和孙水已经坐在摆好餐盘和火锅底料的桌子前了,两人看着他身上的睡衣,默契的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一言难尽。
  沈凉丝毫没有察觉,他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余之温呢?”
  “你一来就找他。他在厨房端菜呢,应该马上就来了,你的腰……”龙钥看着他道,“好了吗?”
  “嗯,已经没事了。”沈凉倒了杯水润了润喉咙,刚放下杯子就看见端着牛肉和羊肉走过来的余之温,视线对上他的衣服愣住了。
  ……同样的,黑色蚕丝中式睡衣,林秋雨送的那款情侣的。


第八十七章 :开业盛景
  余之温也很是意外这种巧合,当下两只眼睛都笑的微微弯起,把菜放在桌上后,故意坐在了沈凉的旁边。
  这下,其他几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变了,一副我就知道你们不简单的样子。
  “咳,吃吧吃吧,火锅底烧好了。”沈凉从空间里拿出果酒和啤酒,“多谢你们今天来帮我。”
  龙钥打开一罐果酒美滋滋的喝了一口:“不用谢,如果下次还有种美差事一定要记得叫我!”
  “行。”
  肉片下锅,土豆片和白菜也揣进了汤里,鲜香的味道扑面迎来,辣的受不了的时候再来一口冰啤酒,舒适的仿佛灵魂都已经升温。
  几人吃起火锅来,那是每个人的速度都不慢,特别是孙水,看着冷冰冰的好像不太食人间烟火,实际上速度比谁都快。
  就是沈凉自己都没他们快,要不是余之温替他夹了不少,他也没吃到多少。
  火锅很快吃完,龙钥没忍住率先打了个响亮的饱嗝,然后立刻捂住嘴,很是尴尬。
  孙水看了她一眼,眼里闪过一抹笑意,找话题替她缓解尴尬:“龙钥,你不是说要留在店里帮忙吗,沈凉同意了吗?”
  沈凉疑惑的抬头。
  “啊!我还没说,差点把这事忘了!”龙钥这才恍然想起来,“沈店长,听说你招人看店,你看我行吗,六级土系异能者,心地善良绝对没有坏心眼!”
  “来我这里,你哥能同意吗?”沈凉问。
  “他不会不同意的,而且我是在你的店里,你的店又是在狩猎者协会里的,这和我待在狩猎者协会里没区别啊。”龙钥道,她哥这两天巴不得把她送走。
  “既然如此,我当然是欢迎你的加入了。“沈凉当然没有理由拒绝一个送上门的高级异能者,他道,“那你想要什么待遇?”
  “店长你决定吧!”龙钥道,“我都行!”
  沈凉想了想,六级异能者的雇佣价很贵,但是她也不缺晶核,自然也不能真按照她说的随便来:“这样,包三餐,和其他员工一样,但是你每个月可以从我这里任意选一样商品,二楼一楼都行。”
  “真的吗?火锅底料也行吗?”
  “当然可以。”
  “成交!”
  看着龙钥欢天喜地的样子,沈凉偷笑着对身边的人小声道:“一个火锅底料就把自己卖了。”
  “也只有你有这种能耐了。”余之温同样和他咬耳朵。
  “那是。”沈凉丝毫不谦虚。
  吃饱喝足,四人这才带着一身的火锅味离开。
  龙钥高高兴兴的走回了自己家,刚开门,就发现自己的哥哥正坐在沙发上处理事务,手边还放着一杯葡萄酒,脸色严肃。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去哪了?”
  “去沈凉那里帮忙了,顺便吃了顿饭。”龙钥说着就要去洗澡,她吃火锅熏的一身的汗。
  鼻尖闻到了特殊的香味,龙郑笔尖一顿,扭头看向龙钥:“你在沈凉那里吃了回来的?吃了什么?”
  “哦,也没什么,就是火锅。”
  火……火锅?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个火锅吗?
  龙郑万万没想到自己今天会错过这个,刹那间感觉眼前的酒都不香了,表情如同便秘:“所以……你没喊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