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66)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新生基地里每个人都异常兴奋,所以沈凉到达的时候,看见的都是喜气洋洋的场景,这让他很舒心。没有人愿意活在压抑的世界里,新生基地和其他基地确实不一样。
  “小兄弟,这是你的基地准入卡,不能弄丢,弄丢需要用晶核补办的。”守门人把卡给他,脸上也带着灿烂的笑容。
  “守卫大哥,我看基地里人人都这么开心,这是有什么喜事吗?”沈凉好奇的问。
  “这个啊,当然有了!你进基地后看看那墙上贴的纸就知道了!”
  “好,谢谢大哥。”
  沈凉道了谢,混在人群里走向贴着纸张的墙面。
  那是一个很干净的墙面,上面只贴着一张白色的纸,纸上写着黑色大字,老远都能看清上面的字是什么。
  看了一阵,他恍然,原来小麦和芋头已经种出来了,余大哥的速度还真是快啊,难怪这些人开心成这样了。
  【宿主,突然觉得这些人好可怜啊】009道【都没有吃的】
  “很快他们就有了,你主人我不是来了吗?”沈凉挑眉。
  【也对哦,嘿嘿……】
  【叮!恭喜宿主触发农场任务:获得一千万积分】
  【叮!检测到此基地对宿主的友好度高达百分之八十,恭喜宿主触发基地任务:让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种植成功一种农作物,奖励:基地土壤改化】
  土壤……改化?
  沈凉听着这次的任务奖励,头一次没有很开心,而是感觉到了些许压力。
  这个任务凭他自己恐怕是完成不了的,只有让余之温帮忙了,而且短时间也没有办法。
  看来,这次来新生基地有的忙了,
  因为不熟悉基地,他就站在这里,抬手用通讯器给林秋雨发了消息,说他来了新生基地,以后送货都是在这里。
  同时他也给余之温发了消息,随后就听见了身后突然放大的议论纷纷的声音。
  “基地说的这个消息,不会是骗我们的吧?”
  “胡说什么,基地有必要骗我们这个?一戳就破的慌有用吗?”
  这是两个女人的声音,沈凉回头看去,发现只是这小处,就有不少人加入了讨论的环节。
  “小麦能种了,那我们能买到吗?”
  “那你是别想了,肯定很贵的!”
  “贵也好,不贵也罢,等小麦能卖了,我一定要买回来,供着也行!”
  末日里人人自危,几乎不会出现这种陌生人凑在一起就可以聊天的存在,如今一看,反而真的有种末日快结束的错觉。
  等到余之温找来的时候,沈凉已经和其他人聊起天来了,今天这个消息,值得所有人释放自己最大的善意。
  余之温是开着车子来的,沈凉坐在了副驾驶,两人开着车子离去。
  “基地里很热闹啊,你这个基地长当的不错啊。”沈凉轻松的瘫在副驾驶上,“来投奔你果然没错。”
  余之温故作无奈的看着他:“你这是故意奚落我呢,基地里如今的模样又不是我的功劳,这次多亏了你给的种子,多谢。”
  沈凉皱眉:“你还会说谢了?那可别,还不如给我晶核。”
  “只是客套一下,其实我还想要其他种子。”余之温丝毫不客气。
  沈凉双手环胸:“没有,没有晶核我就看不见种子。”
  余之温失笑,抬手揉了把他的脑袋:“调皮。”
  这两个字好像是从他的喉咙里低低的发出来,带着浓浓的尾音,勾的沈凉心脏一颤,脸颊迅速发烫起来。
  气氛突然尴尬,余之温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路上经常往他这里看去,最后沈凉被看的越发不好意思起来,很没脾气的吼:“看路!别看我!”
  余之温依旧笑眯眯:“哪里,我看着路……”
  “砰!”
  午后的街道带着点闷热,行人匆匆,新生基地的街道很干净,沈凉坐在小板凳上悠哉悠哉的看着基地里的风景,很是期待接下来的生活。
  终于,协商好赔偿的余之温过来了。
  “好了?”沈凉看向那个被他撞塌的棚子,憋笑。
  余之温觉得自己两世加起来都没有这么尴尬的,只能硬着头皮道:“好了,先回去?”
  “好啊。”
  他前脚刚说完不会撞,后脚就把人路边的摊子给撞翻了,吓得两人和摊主都懵了,以为有人闹事。
  路上余之温认认真真开车,生怕再出什么幺蛾子来让他丢脸,好在后面顺利的把车开进了内层。
  “基地新建,好的住房不多,这几天你先在我家住着吧。”余之温直接把人带到了自己家门前,“店的位置我一早就准备好了,明天带你去看门面。”
  沈凉看着余之温住的二层小楼,崭新的没有什么陈旧感,便道:“这是新盖的?”
  “嗯,基地里的房子大部分都是重建的,不然没办法住。”余之温边开门边道,“新生基地一切都是重新开始,所以也取了这个名字来寓意。”
  沈凉点点头,跟着他进了小楼里。


第八十二章 :金屋藏娇
  房间里很干净,是暖色调的修饰,看起来是精心打扫过的,可能是主人不常住的原因,里面冷飕飕的,没有什么温度。
  沈凉进去看了一圈,阳台,后花园,落地窗应有尽有。
  “后面的那个花园是给你留的,听你说你也种花。”余之温指了指落地窗后面的一块土地,“种菜也行,我不挑。”
  沈凉对他翻了个白眼:“你打的好算盘,先说好,种好的话那地盘就是属于我的了。”
  “行啊。”余之温道,“你房间在二楼,我房间对门。”
  “好,我去看看。”
  二楼两间卧室,正好是门对门,沈凉打开半开的那扇门,发现里面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房间里的被子和各种生活用品都已经备齐。
  桌子上甚至还有冰镇的橙汁和干干净净的玻璃杯,无一不在诉说着主人的用心。
  沈凉翘起嘴角,倒着橙汁喝了一口,冰冰凉凉的,下楼时发现余之温在往楼下的冰箱里塞着零零碎碎的东西。
  “之前没怎么住,家里都没有食物。”余之温看到他解释道。
  沈凉好奇的看着这双开门冰箱:“冰箱可以用了?”
  “嗯,这也多亏了林秋雨和齐晔两人,他们的研究院的技术领先了其他人太多,我们基地的研究员去了一趟他们基地,就重新弄出了冰箱。”余之温道。
  “那还挺好的。”沈凉打开冰箱看了看,冷冻区里有不少变异动物的肉,冷藏里大多数都是他空间出产的东西,从新的水蜜桃到之前的苹果和土豆,种类齐全的不得了。
  “你还留着不少呢?”沈凉惊讶,他记得他已经有些日子没有从他这里买东西了。
  “也就这些了,以后就要你来填了。”余之温笑道。
  “行。”填满冰箱而已,没什么。
  看着冰箱里的空余地方还有很多,沈凉从空间里把牛奶和鸡蛋都拿了出来,整整齐齐的摆在冰箱里,他有点强迫症。
  而余之温,被他用各种调料赶去厨房摆放了。
  两人在家里忙碌着,没一会家里就多了不少烟火气,看着总算不空荡荡的了,也有了两人生活的感觉。
  余之温和沈凉都很满意,再看天色,离天黑还有一段时间,两人就坐在窗前一人捧着一杯水喝着休息。
  “对了,这次来给你带了好东西。”沈凉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红酒坊,便从空间里拿出了一瓶红酒。
  “这也是你做出来的?”余之温不敢置信。
  “……算是吧……”沈凉有些迟疑的道,“量不多,先给你尝尝。”
  红酒坊一个月的时间才做出了十瓶红酒,量确实少的可怜。沈凉自己又不喜欢喝这些,所以他一瓶都没打算留,全给了余之温。
  余之温接受了他的好意,还笑道:“这么珍贵的礼,我看来要以身相许才能还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