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32)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要叔叔带你回家吗?”有人笑嘻嘻的调戏。不说其他的,就是这个孩子的长相都足以让他们心动不已,小孩子本就是雌雄莫辨的,也不分性别。
  “让开!”009皱起眉头,冷着脸的模样看上去竟然和余之温有点神似,气势十足,“废话什么,挡我路了!”
  几人一愣,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接着就有些恼火,他们竟然被一个小孩子凶了,可是他越是这样,他们越是不敢轻举妄动。
  就在几人纠缠间,009的余光突然瞥到了旁边的雪堆,惊奇的瞪大眼睛。
  等一下,是他眼花了吗?他刚刚怎么看见旁边的那堆雪……在动?
  可是当他又仔细看去的时候,发现雪还是那堆雪,并没有什么不同。
  009的直觉告诉他有些不对劲,但是宿主不在这里,他也没有办法动用系统的查询功能,所以他第一反应就是赶紧离开这里。
  可是看见他想跑,几个拦住他的人却不同意了,纷纷围住他:“想去哪呀?来一趟就要走?来我们家里玩玩吧!”
  009头一次感觉到还有人这么烦,要不是他没有异能只能依靠系统,他都要忍不住出手了!
  在几人纠缠中,009的余光忍不住再次放在那堆雪上,等到这几人越来越靠近雪堆时,突然雪堆又再次动了下。
  果然是在动!009忽然想起沈凉他们说的雪中怪物,心中警铃大作。
  “赶紧滚开!你不要命我还要呢!”009转身就要走,却在下一刻,看见背对着雪堆,面对着自己的那个人,被后面的怪物一爪穿透了过去。
  其他人都有些懵,因为他们这是在基地,在他们的认知中,基地是十分安全的,所以他们从来没有想过,在基地里面会有危险!
  当即几人就要发动异能,同时也惊出一身冷汗,可是那个雪白色的怪物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他们的异能没有一个命中目标,全部打空了。
  打空的后果就是,这道白影子疯狂的收割着这几个人的命,只是短短一瞬间,几个人全部变成了一具具尸体。
  唯有009一人,面对那个冲过来的怪物还能保持自然状态,甚至还在很悠闲的观察着它。
  这样的态度似乎激怒了这个怪物,下一刻,那个雪白的怪物便直冲冲的往009的腹部扑去,却在快要靠近他的时候,被一个看不见的透明墙利落的弹了回去。
  怪物一脸懵逼的滚了好远。
  009依旧站在那里,威风十足,就像是心里一点也不心疼自己消耗的保护罩能量一样。
  “后来龙钥就赶到了,把那怪物杀了。”
  楼上,沈凉借口帮009洗澡换衣服去问了经过,而009一身狼狈的样子则在积分的刷新下恢复如初。
  听着他的叙述,沈凉在床上沉思:“按你这么说,它的速度肯定很快……你看见那个怪物的样子了吗?”
  009点点头:“我还录了下来,宿主可以看看,已经传进系统里了。
  沈凉依言打开他的录像,看见了一只速度快成残影的怪物被飞快弹了回去,就像是皮球一样。
  直到落地后,他才看见模样。
  这是是一只全身雪白,长着一张黑洞一样嘴巴的怪物,一双眼睛也是白色的,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它的体积很小,只有人的头颅大小,像是个小团子一样,和曾经林秋雨说的小化的熊猫很像。
  “白化病的怪物?”沈凉道,“有尸体吗?”
  009点头:“在龙钥那。”
  说完,眼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沈凉和换了一身衣服的009下楼,看见余之温在沙发上规规矩矩的坐着,眼睛都不看浴室的龙钥方向一下。


第一百六十三章 :大警戒
  “怎么样?”余之温拉过他坐在自己身边,问。
  沈凉简单的说了下过程,道:“具体的还要等到龙钥来说清楚,如果这怪物太厉害,那就只能让基地的人尽量报团,还要把基地的积雪清理干净,不能让这怪物有藏身之所。”
  余之温点头,其实雪里有怪物这件事他们早就心里有所预料,所以现在听来也不是很意外,就是这个怪物有点出人意料的难缠。
  龙钥出来后,看见009已经坐在沙发上了,脸上也没有什么惊惧的模样,还在悠闲的晃悠着小腿吃着竹筒饭。
  心理素质挺强大的,还好没被吓到。龙钥心里放心的同时,也有点怒火,她本来就是个火爆性格,对009亦是如此。
  “下次还乱跑吗?都敢一个人钻到外层去了!不知道危险吗!”
  009被说的一脸懵,有些心虚的放下手中的竹筒饭,眼巴巴的像沈凉求救。
  沈凉憋笑,故作疲惫的样子往余之温身上一倒,伸了个懒腰:“沈佟洗澡都不安稳,好累啊。”
  009:……
  余之温十分配合演戏,紧皱眉头看了眼009,道:“下次让他自己洗。”
  009:……
  不愧是一家人,真阴险!哼!
  龙钥巴拉巴拉够了,才喝了口沈凉递过来的热水,气吁吁的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沈店长我跟你说那只怪物太邪门了,我去找沈佟,刚到就发现那怪物在袭击他,那怪物眼睛鼻子都藏在白色毛发里,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个白皮球。”
  “它的力气不大,但是速度是很快的,等级只有四级却很难对付。”龙钥道,“地上还死了其他人,都是心脏被掏空死亡的,这种怪物应该是喜食心脏,当然这只是我自己推测的,有可能并不准确。”
  “不,很有用,多谢。”余之温道,“估计基地里还有很多这种怪物,还好你们发现的早。”
  龙钥也不居功,只是道:“还是早点吩咐下去这一点吧,这个怪物很擅长隐藏,多耽误一会就还有更多人被偷袭。我这有怪物的尸体,你们可以拿过去看看。”
  说完,她放下怪物,只接过沈凉给的零食就匆匆离开了,想必是要告诉他哥哥这个消息。
  确实,这件事的确不能拖。
  “你先去联系孙水和肖鹊他们,我来让系统检查这只怪物,有结果了就联系你。现在基地里肯定还有其他的这种怪物,一定不能让其他人掉以轻心。”
  “嗯,你在家里呆着,尽量不要乱跑。”余之温说着已经拿出了通讯,道,“等我回来。”
  余之温又打了几通电话,告诉了内外层的管理层后就冒着大雪离开了,沈凉也通知了其他人,包括肖水水,让便利店的人也都提高警惕。
  不久后,他就听到了基地里的大喇叭,让基地里瞬间变得人心惶惶。
  屋里,沈凉正对地上的这个怪物侦查。
  【雪鼠,大雪的伴身怪物,喜欢独来独往,擅长用精神系异能进行隐蔽,喜食心脏,惧怕火】
  怕火?沈凉看了,连忙把在农场里冬眠的魔鬼椒喊了出来。
  魔鬼椒的体型已经小了很多,现在出现在他的旁边都是小小的一颗,但是依旧是那副凶悍的模样没怎么变。
  009看到魔鬼椒,有些害怕的缩了缩。
  这种系统出品的变异植物,从某种方面来说,和他是一个本质,所以他是能对他有威胁的。
  打了通讯和余之温说了这怪物的特征,沈凉带着009和魔鬼椒来到了他家的后花园。
  后花园里是一层接一层的白雪,加上天上还在纷纷扬扬下着的雪花,一些花花草草都被雪埋上了。
  抱着试试的心态,沈凉让系统查了下这里有没有怪物。
  【发现怪物:雪鼠】
  还真有?
  他挑眉,摸着手边的魔鬼椒,笑了。
  都敢跑来他家了,真是胆子不小啊。
  收到沈凉的消息,余之温也就告诉了孙水两人,听到这不算糟糕的消息,两人虽然疑惑他为什么会知道的这么详细,但也都松了口气,还好,这怪物不是很难对付。
  “不是群居怪物就好。”肖鹊道,“刚接到消息,外层和内层是一夜间确实死了一些人,都是胸口没了心脏死的,但是人数还不多,所以没有及时发现。”
  “那就派人去清理。”余之温道,“多带点人,这些怪物是精神系异能,很容易疏忽,切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