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49)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说完,他开门进去,又关上店门。
  没过多久,沈凉出来了,而店里,燃起了熊熊大火。
  “走吧。”沈凉深吸一口气,回头看着已经烧起来的店铺,这一步也是他没有想到的,一个基地的基地长,竟然也能鼠目寸光到这种地步,难怪后面曙光基地这么大的地方会一朝落败。
  不过是借了前期的好运建立起来的基地,靠贪心是永远不能维持的。
  余之温以为他在缅怀自己的商店,烧了也是为了一了百了,不让人捡便宜,便安慰:“以后还会有机会重建的,先和我去把伤口处理一下吧?”
  “不急。”沈凉放火当然不是为了缅怀店面,里面所有的东西包括布置都被他储存起来了,现在店里已经恢复了他刚买来的样子,一把火烧了自然是为了不露破绽。
  “就这么走了,那不是太便宜那些人了?”沈凉笑,“余大哥,我付你报酬,陪我走一趟如何?”
  “好。”
  之后,曙光基地过了一个并不平静的夜晚,有人说,基地长的住处被不知道什么变异植物轰出了一个大洞,补都补不了,好在基地长只受了轻伤。不过后勤队长徐队长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伤势过重直接昏死过去了,至今没醒。
  还有几处住宅无缘无故的燃起了大火,火势凶猛根本止不住,其中就包括韩露的住处。
  白夭夭费力的把韩露从房子里搬出来,浓烟和高温呛得她脸通红,止不住的咳嗽。
  “夭夭,夭夭你没事吧?我给你治疗!”韩露一只手还带着被重物击打过的痕迹,白皙的手腕上肿起高高的红痕,看起来非常恐怖。
  “没事……就是烟有点太呛人了……”白夭夭止住了她的动作,“你还是先给自己治疗吧,该死,怎么会平白无故的着火?”
  然而圣母心很大的韩露却看了看四周,担忧道:“好像有不少地方都着火了,夭夭,要不我去治疗一下伤患吧?”
  白夭夭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她差点就要抓着对方的肩膀质问她是不是想死,她好不容易才把她从火里面救出来,现在还要往火坑里面跑?
  但没办法,韩露的要求她一向拒绝不了,她也知道,如果她不答应她的话,韩露就会一个人去帮忙,她怎么能放心?
  就这样,两人自己才逃离火海,就一同前往火势最猛的基地外围走去。
  整整一个晚上,沈凉把自己所有的香蕉炸弹全部交给了基地长和徐队长,甚至还在各种空屋子里放了火,让曙光基地大乱。
  做完这一切后,他和余之温就找了个地势高的地方坐着看热闹,现在太晚了,基地大门关着他们还出不去,得等到白天才能离开基地。
  他们也不怕第二天离不开,基地里面来来往往这么多人,况且谁又会知道基地里的混乱会是他们做的?
  余之温坐在楼顶上,看着大仇以报笑得格外张扬的沈凉,暗道对方这是把他前世想做的事给做了一遍,真是……太爽快了。
  “来,现在有时间了,我帮你包扎。”余之温把正看热闹的人从楼顶边缘拽过来,道。
  沈凉这才老实,他身上的伤口很多,但是都不深,唯一个最危险的就是被那个火系异能者近距离劈在胸口的伤痕,因为距离太近没来得及避开。
  看着少年乖乖的脱掉衣服坐在他面前,夜光下映出他白皙的皮肤,微窄有力的细腰,和往下延伸的神秘部位……余之温拿着药的手微僵,开始考虑眼前这个嫩豆腐他是吃还是不吃。


第六十章 :回到昆仑山
  “麻烦啦。”沈凉笑,“不然把药给我自己来也行。”他这里没有伤药,只能用他的了。虽然他可以用积分修复伤势,但是这也只能等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用。
  不然伤口一下全好了,是个人都会怀疑他的。
  “不用,你不方便。”余之温正了正脸色,像是在完成什么史诗级任务,“我来。”
  “哦。”
  冰凉的伤药轻轻的涂在伤口上,带起阵阵刺痛,比受伤的时候还疼,这让沈凉忍不住皱起眉头,轻轻调整自己的呼吸。
  “之后准备去哪?”余之温看着近在咫尺的少年,指尖划过伤口周围,看着细腻的皮肤在他指尖泛起红晕,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便随便找了个话题问。
  “回去种田。”沈凉已经想好了,“正好最近没什么库存了,回去准备准备,还要还你的账。”
  “不急。”余之温一听到他要还自己的账就道,“这件事可以先放放,你……考不考虑来我基地?”只有欠着他的账,他才能确保这个小家伙不会很快把自己忘到脑后。
  不得不说,余之温看人一向很准。
  沈凉一愣,然后淡淡的道:“可以考虑,但是我现在啥也没有,还是要回去种田,然后升级异能变强才是。”
  “不然下次再有这种情况,可就没有第二个你来帮我了。”
  余之温眸子暗下,轻轻的点点头。
  有句话他没说,在他的基地,他永远不会让这个少年沦为现在这种境地。
  看他这么作死的经历,余之温已经可以肯定前世对方是在他遇见他之前就已经死了,也不知道前世是便宜了哪个家伙。一想到这,他发现自己的胸腔里竟然升起了一股闷气。
  末了却又为自己这样的反应觉得好笑。
  伤口处理好了,可沈凉被冷风吹得却受不了了,赶紧把衣服裹裹,老老实实的在余之温的右边待着,靠他挡风,哪还有前几分钟的威风。
  看着对方被冷风吹得像个鹌鹑,余之温好笑的同时又递给他一个暖手宝:“捂捂,等会天就亮了。”
  天亮,基地的门就会开,他们也就要告别了。
  沈凉接过暖手宝放在胸膛处:“你这都有?”
  “有备无患。”
  “行吧。”至少他就不会存这些东西,“这次多谢你了,我还以为你会旁观。”
  余之温挑眉:“哪能啊,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长期的食物贡献者,自然要处好关系。”
  听出他话里的调侃,沈凉难得的轻松一笑,单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兄弟,你这个朋友我交了!”
  “……兄弟?”
  “嗯?难不成还是基友?”
  “那倒也不必。”余之温道,只是心里觉得,兄弟和朋友这两个词都让他挺不开心的,“你出了基地后可以一个人回去吗?”
  “能,我有把握。”沈凉道,只是一个传送阵的问题,若不是因为他在身边,他随时可以离开。
  “那以后我要买东西,该去哪找你?”
  沈凉顿了顿,开了个玩笑似的道:“听说过昆仑山没,没准下一次我就会去那里了。”
  昆仑山?那是什么地方?活了两辈子的余之温都没听过这座山,眉头又悄悄拢了起来。
  最后,为了能让两人再次遇见,余之温给了沈凉一个手表一样的东西,说是有了这个,以后肯定会再见。
  【宿主,这个里面装了定位器,你可以直接找到他,他也可以直接找到你】009尽职尽责的道。
  沈凉了然,看了眼余之温,没想到现在还有这种东西可以用,也不知道能不能追踪到系统的昆仑山上。
  天很快就开始亮了,没有阳光,但能视物,不少人已经从睡梦中醒来,开始浑浑噩噩的一天。
  沈凉和余之温也下了楼,简单的乔装打扮了下混进了人群里准备出门。
  基地里现在依旧乱着,大门这里的看管还不是很严,从这里就能看出,这个曙光基地一旦出什么事,根本就是一盘散沙。
  “这里这里!有善良的异能者大人免费治疗了!受伤的人都来看看啊!”
  “排好队一个个来!”
  “不要挤!一个个来!”
  熟悉的声音穿进了两人的耳朵里,沈凉扭头一看,看见门前不远处,韩露和白夭夭正现在一大块石头上,一边吆喝治疗一边皱着眉头给那些涌过来的人发吃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