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81)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我们店里很欢迎客人,可是对待一些喜欢捣乱找事的人也不会手软的。”说着,沈凉拍了拍食人花,笑道,“对不对啊?”
  食人花动了动身子,在众多异能者和其他客人惊悚的目光中,从娇嫩的花瓣中,露出了一张血盆大口。
  满是锯齿的大嘴带着猩红的舌头显现在他们眼前,吓得一群人直接原地呆滞。
  原来店里的这个花还能动……这也是变异植物?
  有些曾经手痒悄悄摸过食人花的人后怕的甩甩手,庆幸自己当时手没有被咬掉。
  最终在沈凉的“威逼利诱”下,这些异能者每个人都买了不少东西才被沈凉放走。当然,冰激凌是没让他们买,这东西数量有限,他才不会给他们浪费。
  自己基地的异能者还不够吃呢。
  陶雪媚也从头看到尾,不过因为心系着冰激凌,所以没有过去说什么,一直等到琳琅满目的冰激凌上了柜台,她才速度很快的拿了好几个。
  “不好意思,冰激凌限购,一人每天仅能买三个,且不能一次性购买。”肖水水道。
  “只能买三个?”陶雪媚感觉到了什么叫晴天霹雳,声音都提高了八度,气势汹汹,“为什么?”
  “不好意思,其实冰激凌本就难以储存,放进空间储存器里也只能最多延长一天,买多了也是浪费。”肖水水对这个业务已经很熟练了,解释起来也很快,“并且数量有限,材料有限,只能如此。”
  陶雪媚虽然能理解,可是却不能接受。
  无奈之下,她只好先买了最大桶的那个冰激凌,付了晶核后拿着勺子就往嘴里塞了一大口。
  是怀念的美味的味道!
  陶雪媚把冰激凌含在嘴里,感觉到了久违的美味。
  送走了一群捣乱的异能者,沈凉便看见陶雪媚买了一大桶冰激凌,这让他很是惊讶,很少看到女生买这么大桶的,这是家庭套餐,一般都是那些一家人都想吃才会买的大桶。
  这个女生能吃完吗?
  事实告诉他,陶雪媚不仅能吃完,而且速度还很快。不到十分钟,一大桶冰激凌已经入了她的胃。
  吃到心心念念的冰激凌,她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好,再看店里的其他东西,突然发现还有水果和面包,还有果酱之类的商品。
  她想到了自己的妈妈,她就特别喜欢吃各种果酱,还喜欢自己做,要不买一点回去?这个店冰激凌的味道这么好,其他东西也肯定不错。
  在得知买这些东西也限购后,陶雪媚顿时有种不买就亏了的感觉,不差钱的她买了店里最贵的五种东西,在柜台前付款。
  “店长,你家冰激凌很不错。”陶雪媚看着在休息区坐着的沈凉,主动搭话。
  “谢谢。”沈凉道。
  “这冰激凌是谁做的?我想和他联系一下长期购买。”陶雪媚道,“我真的很喜欢吃冰激凌,还请店长通融一下,我可以付介绍费!”
  看着她提起冰激凌狂热的样子,沈凉莫名的想到了林秋雨。
  “介绍费不用,这冰激凌是我做的。”
  陶雪媚看着他的眼神立刻变得奇怪起来,沈凉说不好这是什么眼神,但是感觉有点……有点危险?
  他不知道,陶雪媚已经在心里计算起追他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了。


第一百零一章 :新员工
  有了沈店长等于就有了冰激凌,吃不完的冰激凌!
  陶雪媚只是想想那种生活,都能笑出声来。
  沈凉看着一个酷酷的姑娘现在又是发愣又是傻笑的样子,难得怀疑起系统的冰激凌里是不是放了什么不健康的东西。
  【系统出品绝对没有虚假,宿主你别乱猜啊。】009赶紧出来作证系统的清白。
  沈凉无聊的打了个哈欠,看了眼时间,估计龙郑快把那个涅槃基地长带过来了。
  麻烦,要不是余之温也来,真是懒得搭理这个基地长。
  陶雪媚付完晶核,收好东西后就走到休息区打开一袋面包吃了一口,意外的发现很美味,比她吃过的其他东西都好吃。
  果然没买错,但是她也没有忘记她坐过来的目的。
  “你好,我叫陶雪媚,店长,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沈凉。”陶雪媚,这个名字耳熟的很啊,他怎么听一个名字都觉得的耳熟?
  “沈凉店长,你有喜欢的人了吗?你看我怎么样?”
  沈凉微微错愕,这么直接的?
  “不好意思,我有喜欢的人了。”沈凉之前也常说这种话糊弄人,可是今天说出来后,他的脑海里竟然不自主的浮现出了余之温的模样,一时间又想起那个不明不白的亲吻,心情格外复杂。
  陶雪媚看着他的模样,就知道沈凉不是随意搪塞她的,是真的有心上人了。
  想起心上人的时候,人的状态都是不一样的,眼睛都是发亮的。
  “好吧,那实在太可惜了。”陶雪媚叹气,但是她又不肯放弃,“那沈凉店长,你的冰激凌可以多卖我一点吗?”
  沈凉犹豫了下,道:“这也不是不行,但是得过几天,等冰激凌有库存了才可以多卖你一点。”
  “过几天是几天?”
  “这我也不太清楚。”沈凉光棍的摊手,“毕竟我要先供基地的异能者们的需求,你懂的,我也不是最终拿主意的人。”说着,他还指了指上面,意思不言而喻。
  陶雪媚一脸绝望,还有点委屈:“我只是想吃冰激凌……”
  沈凉:……
  想了想,他叫来龙钥,在她的耳边说了几句话,龙钥便拍拍胸脯,信心满满:“放心吧沈凉,忽悠异能者这种事我干的多了,一定帮你拿下。”
  “加油。”沈凉露出了奸商的笑容。
  看着龙钥向陶雪媚走过去,两人嘀嘀咕咕的说了十来分钟,终于,陶雪媚猛的起身,一瞬间来到了沈凉的身前,速度很快,周身隐约还带着点电芒。
  沈凉看着那电芒还没细想,她就已经开口了。
  “店长!请问这里还招工吗?”
  沈凉装作什么也不知情的模样,思索了一会:“以后确实需要一些人,但是现在暂时还不需要。”
  “以后是多久啊……”她真怕沈凉再来个摊手告诉她不知道。
  “大概十多天的样子,你想来?”
  听到就十多天,陶雪媚猛的点头:“对!你看我行吗?六级异能者,不要薪资,每天给我一个冰激凌就够了!”
  晶核她多的是,也不在乎,她稀罕的是冰激凌啊!而且冰激凌也不便宜……
  这,确实是很简单的要求了。
  冰激凌只有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好卖,其他时候并不是很受欢迎,所以她这个要求很容易完成。
  但是沈凉是不会克扣自己员工的薪资的,而且一个六级异能者,这种薪资肯定惨了些。
  “行,但是在我店里当员工,前提是要是新生基地的人,你应该不是吧?”沈凉道,“我们店里很忙,你如果在其他基地居住,来回很麻烦。”
  陶雪媚现在正居住在离这里很远的青山基地,来回需要整整三天三夜的时间,是特别的麻烦。
  她来这里,也是家里千叮咛万嘱咐,自己也是万万没想到,都末日了她还能被家里看着。因此除了来看看新生基地的特殊,她也是拿这个借口溜出来的。
  “没关系,我回去和我爸妈说一声就行了,新生基地也挺好的。”陶雪媚毫不留情的把自己卖了。青山基地再好,有冰激凌吗?没有。那她还待着干什么?
  忽悠成功,沈凉露出了舒心的笑容:“行,你这几天可以在店里常坐着,先熟悉一下环境和工作。休息区都没什么人,但是门口和柜台的花没事别碰。”
  这点他和每个员工都嘱咐过,因为食人花的脾气不是很好。
  陶雪媚点头:“店长,这花是变异植物吧,店里有能操控变异植物的木系异能者?”
  她哥哥就是一个木系的异能者,所以她对变异植物的接受度比较高。哥哥可以控制两个变异植物,在末日里都赫赫有名,战斗力十分高,也是她崇拜的对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