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8)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等他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
  沈凉揉了揉脑袋,暗骂一句见鬼,怎么会两天梦里都梦见他了,还是这么恶心的场面,给他一个单身狗添堵。
  说不清楚是怎样恶心,总之这个梦让一大早的他心情变得很不好,还有点烦闷。
  这种心情在看见门外堆着一大堆的面粉后就消失不见了。
  也是,昨天他把机器都设置好了,只是回来后太累了没有来的及看,直到现在。
  白色的面粉躺在他准备好的几大袋子里,也不知道这个机器是怎么弄的,看不出一点小麦的样子,甚至面粉都不是微微发黄的颜色,是那种如同加工后的,纯净的雪白色。


第二十二章 :新的奖励
  麦子种出来的不少,可是得到的面粉却不多,就几大袋,好在麦子的生长周期不长,沈凉又忙活着种下了事先收好的种子。
  另外几袋里都是已经弄好的芋头,还有几大瓶已经处理好的花生油,和一些他特意留下来做种的花生。
  沈凉收好这些东西,又看了看自己的腿,发现上面的伤口已经不见了,手上的抓伤还有一些。用009的话说,就是怪物肢体造成的伤害是需要耗费更多的积分治疗的,他现在剩余的积分还不够。
  看来这几天都要在农场里休息了。
  而且他还要余下再次开启这些机器的积分,这些机器的动力就是来自于积分激活,相当于交电费,价格还不便宜。
  沈凉有些头疼,还真是哪里都离不开积分的花销。
  他出了一趟农场,遮好伤口后出门溜达了一圈,和所有人都保持距离,却又让他们都能看到他,正准备回去吃午饭的时候,他听见了一些人围在一起嘀咕。
  “也不知道老大到底去了哪里,这都已经好些天了,怎么还没有回来?你们说该不会是遇到什么意外了吧?”
  “别胡说八道,老大的能耐你还不知道?再说了,说不定只是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情。我们平时出任务的时候,最长的时间还是半年呢,这才几天。”
  “我这不是担心吗,老大不在旁边总觉得心不安,S江市本来怪物就多,我们还在这里面住下来,真要出什么事情,就凭我们只有死的份了。”
  “呸呸呸,胡说八道什么,专心等老大回来吧,就算你想提前走也没有办法。和你说的一样,S江市如果没有老大的带领,凭我们是出不去的。”
  “唉,也是。”
  沈凉听了一耳朵,在那几个人把怀疑的目光投向他的时候,只看到他离开的背影。
  回到农场,时间不早了,沈凉做了一个蘑菇汤,和干粮一起吃了。下午他再次出去了一趟,发现了更多的蘑菇,估计是因为才下过雨的原因。除了这些,他还发现了一些野生姜和可以止血的药材,数量不多,但也是意外之喜了。
  连续几天,他都没有安稳的待在农场里,不是在完成任务的路上就是找一些野生的植物,这些野生的植物外形上一般都有一些变化,还有的有很强的攻击力,很是危险。
  不过自从他一次无意间把魔鬼椒带去后,他就再也没有看到可以逃过魔鬼椒嘴里的植物,同时在它的帮助下,杀死十只怪物任务的进度也在很快的拉动。
  在小麦又被收割了好几次后,沈凉终于完成了任务,系统也关闭让他自由出去的通道了。
  而此刻,他的农场里已经热闹起来,一些他从外面移植进来的特殊植物自发的跟在老大魔鬼椒身后,这些植物是变异的,但是大多数没有什么灵智,自然不如魔鬼椒,但战斗力是不低的。
  有魔鬼椒在,沈凉也不担心它们会祸害农田,就任由它们在农场里乱跑,有的时候还大胆的偷苹果树上的苹果吃,气的小心眼的009经常告状。
  【宿主!那些家伙又在偷吃了!】
  沈凉好笑的往苹果树看去,然后又收回目光继续操作着榨汁机:“嗯,没吃几个,没事。”
  【可是那些都是积分啊!那些外来的家伙!】009似乎很不欢迎那些外来的灵智低下的植物。
  “……你这抠门的性子也不知道传了哪个。”沈凉一边说,一边把果汁倒进已经洗干净处理好的小葫芦里。如果往他脚边的篮子里看去,就可以看见一篮子的葫芦。
  弄好这些果汁,他又起身搬来了一个有他手臂长的大葫芦,这是特殊葫芦种子种出来的东西,是天生的酿酒容器,只可惜长的太慢了,现在还没有长出几个,这已经是最大的一个了。
  那些特殊种子葡萄也已经成熟了两批了,他留下一些吃,剩下的全部按照009的提示下放进了葫芦里,又密封好放在小木屋的窗台下放着。
  这些葡萄直接吃的作用是轻微止痛,作用不明显,不知道酿成酒会变成什么效果。
  【宿主,上次任务奖励发下来了,你还没有看呢。】
  任务昨天就完成了,可惜宿主一直忙着做果汁和酿酒都没空搭理它。
  沈凉这才想起来还有个奖励,他倒了杯橙子汁,坐在躺椅下悠闲的躺着,然后才道:“哦,现在查看吧。”
  它这个主人还真是淡定的很,一般人看到奖励不应该很激动吗?
  009虽然疑惑,但还是把他的奖励一字不落的和他介绍了下来。
  【任务奖励:特殊豌豆荚种子,积分10000,草莓种子一包,新手长刀】
  听到有武器,沈凉才真正的对这次的任务奖励感兴趣起来,连忙从躺椅上坐起来。
  还有那个草莓种子和特殊豌豆荚种子,他记得魔鬼椒当时就被系统称为特殊种子。
  刚才歇下来的他又不老实了:“009,把那个长刀先给我看看。”
  009也知道宿主之前那个新手匕首已经在几天前就不堪负重的破损了,现在宿主最想要的就是一个武器了,所以很快的就从空间里拿出来。
  沈凉稳稳的接住凭空出现的长刀,这刀的刀刃长度最多只有他一个小臂长,但比起匕首来却已经很长了,这种长度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是不长不短很尴尬,可是却是他习惯用的长度。
  他握住长刀挥动了几下,听着挥动的声音很是满意,果然应该说系统出品就是精品吗。
  起身把玩了一会,沈凉兴奋的情绪才冷却下来,他重新懒洋洋的坐回椅子上,抿了口橙子汁。看那模样,竟然没有再往下看奖励的样子。
  【宿主?还有奖励呢,】009总是看不懂这个宿主在想什么。
  “我知道,今天已经忙够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乖。”他的语气难得温和。
  009:好,好吧,对他这么温和的宿主,让他有点瘆的慌……


第二十三章 :面包出炉
  因为难得休息了好一会,今天的晚饭沈凉自己做了土豆饼,难得的吃到了自己做的热乎的东西,所以他的心情也前所未有的好了起来,只是偶尔在看向桌子的另一边时,能感觉到几分冷清。
  这种冷清让沈凉愣了愣,然后转瞬间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模样:“009,下一个任务是什么?”
  009很诧异为什么宿主这么快就想接下一个任务,不过它只是一个系统精灵,只是系统和他传话用的,它也不太清楚任务什么时候来。
  听着009的回答,沈凉没说什么,只是淡淡的点点头,只是剩下的食物也没再动,直接上床睡下了。
  迷迷糊糊间,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叫醒了他,当沈凉睁开眼睛时,发现面前又是那个熟悉的人。
  他在梦里叹了口气,已经习惯自己只要做梦就必定做到他了,这二十天左右都梦到他七八次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这次显然又是书里的情节,他看了看四周,发现是一群脸上打了马赛克的人,周围的环境也是一片荒凉显然是在外面,只有余之温的脸格外清晰,他正对着其他人说些什么,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给他。
  这样的他更多的是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势,除了身边的几个亲近的兄弟,其他人都远远的站在一边说着什么,只有沈凉一人孤孤单单的。
  这个情况……好像是平时宿主和余之温一起出任务的时候,看起来……时间还是不久之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