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40)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原因,很快沈凉就感觉热的紧,脑袋越来越晕乎,看人都有些迷糊了。
  把人吻到气喘吁吁的余之温坏笑着扒开一脸红晕,明显有些醉意,却还想继续的沈凉,一本正经的递过去他要准备好的解酒汤:“乖,吃饭,什么事吃完饭再说。”
  沈凉委屈的撇嘴,就差没把不开心三个字写在脸上了。
  009:我是系统的时候还能屏蔽,现在是想屏蔽也屏蔽不了了,唉,真心疼自己。
  因为是新年,所以今天夜里,沈凉和余之温邀请了几个孤家寡人一起过年。
  末日里像陶雪媚那样全家幸存的人是少之又少,多数人只剩自己孤身一人,要么就是两个人相依为命,所以过年多数都是朋友在一起过的。
  像余之温的家人早就在末日前不在了,是和多数男主一样的孤儿背景,而孙水他们的家人也早已经死了,沈凉的家人在另一个世界。
  他们这些人除了龙钥龙郑,刘勋刘刚,都是孤家寡人。
  所以这个年,他们都凑到了一块。
  雪花还在空中打转飘落,夜里的基地没有丝毫冷清,龙钥穿过人群来到沈凉的家门前,在他的门前还放着一盏余之温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红灯笼,墙上贴着余之温写的对联。
  她敲了敲门,里面很快就有人过来开了门。
  “妹你来了,赶紧进来,冷不冷?”龙郑把人赶紧拉进来,又很快关上门,挡住了寒风。
  “还好还好。”龙钥冻的脸色冰冷,为了好看,她今天坚持穿着薄薄的红色长裙,明艳的红色好看是好看,就是在这种天气下有点冻人。
  来到客厅,里面已经坐了不少人,肖鹊和刘刚一人拿着一个孩子玩的火车玩具逗着009,看的孙水有时都被逗的轻笑,余之温和刘勋在一边碰着杯子,陶雪媚则瘫在沙发上,和孙水一起坐着。
  屋子里弥漫着辛辣的香味,是从厨房里传来的,
  看见她来,一屋子人都停住了动作,向她打招呼。
  “冻死我了,妈呀。”龙钥也不管他哥,赶紧跑到陶雪媚身边冷的直哆嗦。
  陶雪媚无奈的用沙发上的被子盖住她,嘴里还不忘记数落:“说了不让你穿还非要穿,傻吗?”
  “那不是好看嘛。”龙钥嘀咕,“对了,沈店长呢,他一个人在厨房吗?”
  “他在楼上换衣服。”龙郑道,“刚刚做好饭,他说一身油烟去换衣服了。”
  “哦哦。”龙钥面露期待,“今天的晚饭是什么?”
  “马上你就知道了。”
  等沈凉换好衣服下楼,在和他们聊了一会天后,很快晚饭就开始了。
  火锅端出,当菜肴上场,翻滚的汤汁发出咕噜咕噜的冒泡声,只是火锅自带的热气就驱散了一切严冬的寒意。
  热气袅袅下,映出几个人欢声笑语的身影。
  新年的第二天,林秋雨几人就来了,沈凉和余之温留下肖鹊和孙水招待,自己跑到了其他基地玩去了。
  秋雨基地里,这里没有他们基地喜庆的红布,有的是座座晶莹剔透的冰雕,栩栩如生,这些冰雕有大有小,有时沈凉和余之温在街角接吻的时候,还能在街角发现一个小小的仓鼠冰雕。
  “这冰雕挺像你。”余之温捏着冰雕,指着仓鼠鼓鼓的下巴,道,“生气的时候就这样,气鼓鼓的。”
  沈凉冷哼,绝不承认:“没有。”
  “你看,一样的。”
  “哼!没有!”
  新年的第三天,他们从新生基地转战到曙光基地,却在即将进入基地的时候,在基地的外面,看见了两个有些熟悉的背影。
  沈凉沉思的看着窗户外已经走远的两个人的身影,是两个女人,有些眼熟。
  不过那两人很快就离开了他的视线,所以他也没有再多想。
  曙光基地里,甘暄竟然没有去其他基地,而是留在了基地里,这让沈凉有些头疼,刻意处处避着他,只是最后还是被他发现了。
  “新年快乐,能在新年里看见你真好。”甘暄对他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一见面就忽略了余之温,笑着道。


第一百七十三章 :冬去春来
  看他对余之温不友好,沈凉也不想和他多说,礼貌的点头回以笑容:“好巧,甘基地长,你也新年快乐。”
  甘暄满足的加深笑容:“沈店长的祝福就是我最好的新年礼物了,不如我请你们留顿饭吧,也算是尽尽地主之谊。”
  沈凉想也不想的就要拒绝,却被余之温有意打断了话。
  “行啊,正好好久没回来了,熟悉熟悉也好。”
  沈凉诧异的看了他一眼,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随后反应很快的道:“那就多谢甘基地长的邀请了。”
  “这没什么,你们要在基地里再逛逛吗?”
  沈凉看向余之温,余之温摸了摸他的头,道:“你要不要去逛逛?之前在这里受了不少委屈吧?现在去看看那些人怎么样了也挺好。”
  “行,说的也有道理。”沈凉道,“那我就先去四处逛逛,正好这是新年,看看今年的曙光基地是不是像之前的新年一样。”
  “当然不同,你会有惊喜的。”甘暄笑的灿烂。
  眼看着沈凉离开,余之温和甘暄两人脸上的笑容也很快随之消失,看着彼此的目光都带着些不善起来。
  “来找我算账?”甘暄慢条斯理的整理自己的白手套,丝毫没有掩饰的打算,“怎么,我还没动呢,余基地长这么做可不好,还是说,你怕了。”
  余之温冷笑,不理会他的挑衅:“动手,你想怎么动手,沈店长对你可完全没意思,甘基地长还是有点自知之明吧。”
  “不一样,你配不上他。”甘暄笑的和煦,清秀的双眸死死的盯着沈凉离开时的背影,“不过,我也配不上他,他是完美的,所以,我只要让你消失就行咯。”
  “你这是典型的危险发言啊。”余之温也笑,“可惜,现在我不想和你好好说话了。”
  任何打沈凉主意的人,他都不会让他好过的。
  等沈凉无聊的转了好几圈,收获了不少好奇的目光和眼神之后,余之温的通讯才姗姗来迟,得到消息的沈凉这才去和他汇合。
  “你们说了什么,还支开我,不想被我听到啊。”沈凉走在余之温的身边,有些好奇他们的对话。
  “没什么,把他打了一顿而已。”余之温轻描淡写的说。
  “你打了他?”沈凉惊了,“那你没事吧?听说他的异能挺怪异的,你怎么样?”
  余之温轻笑的拉住他:“没事,我们没用异能,算是……切磋,嗯,切磋。”
  “那就好。”沈凉松了口气,“你怎么想起来打他了,这可是在人家自己的基地里,要打也是下次他来我们基地再打。”
  余之温笑道:“看来你也想抽他,谁让他的眼睛总是不老实。”
  “嘿嘿。”
  不知道是不是被余之温打了的原因,中午的饭甘暄没有出场,期间一直到他们要离开基地,他都没有再出现一次。
  “他们走了?”房间里,甘暄晃晃悠悠的坐在转椅上,脸上还有点青紫,神色淡漠的对着通讯器问。
  “嗯,已经离开了基地。”
  “行,盯紧他们,有什么动作再和我说,还有新生基地的狩猎者协会那边也盯着,不能让他们坏事。”
  “行,我就再帮你这个忙。”通讯器里的声音带着笑意,“不过你想怎么谢我?”
  闻言,甘暄戴着手套的手猛然收紧,厌恶的直接挂断通讯。
  这是你欠我的,怪物,还要他谢他?
  离开曙光基地,沈凉和余之温准备回自己的基地,路上沈凉还和余之温介绍曙光基地的变化,总体来说是比之前的好多了,至少证明他是个好的基地长。
  “他对自己的基地是不错。”余之温道,“听说他整天都扑在基地的事务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