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94)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但是在余之温的早有预备下,很快积水就排完了,加上这天气,基地里很快恢复了原样,所以沈凉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且他所在的昆仑山天气一直是暖和的,很少下雨。
  “店长,我已经搬过来住了,什么时候开店上的二楼啊?”陶雪媚吃下一口她心心念念的冰激凌,舒服的长吁一口气,这几天天气已经不那么热了,所以冰激凌也不像一开始那么难买了,毕竟东西还挺贵的。
  这下便宜了她,她这次过来可是问家里要了不少晶核,足够她花很长时间了,但一直这么坐吃山空也不是办法。
  沈凉思索了下:“应该快了,等这次从涅槃基地回来就开二楼,我离开的这段时间,店里主要的安全几天交给你和龙钥了。”
  “好的店长!”
  新生基地和涅槃基地的合作沈凉一直是知情的,前几天余之温就已经和他们谈好价格,这次去也是为了亲自看看武器,这种东西还是要自己去看才放心。
  可是他们都不想再次分开,于是沈凉便和他一起去了,就他们两个人,其他谁也没带。
  出发前一晚,孙水过来和他们商量最后的武器数量和价格,等说完后,还不放心:“要不再带一些人去,队伍里的人都在基地里呢,涅槃基地不简单,万一出什么事了还能有个照应。”
  余之温摇头拒绝:“有我们就够了。”他更想和他来一场二人世界。
  沈凉也道:“放心,不会有事的。”
  孙水很是为他们操心,这两个一个是独一无二的可以种植植物的人,一个是基地长,如果他们落在别人的基地里,对他们的基地会是很大的打击。
  可是两人的态度很坚定,孙水劝说无效,最终只好背影沧桑的走了。他总觉得自己就是一个老妈子,天天念叨着家里两个不听话的熊孩子,心累。
  冰山人设不保,唉。
  沈凉和余之温之所以敢这么明目张胆的过去,不带其他异能者,不是因为他们真的不担心这事,而是因为他们一个是穿书的,一个是重生的,都知道涅槃基地长的性格,所以对此也都有了预估。
  余之温上辈子就是和她做生意的,对她的性格已经很了解了,所以不担心。沈凉也是,书里她可是主角的合作者之一,自然也就不用担心她真的会落井下石。
  何况两个人也不是好惹的。
  抱着这种想法,两人成功的开车出了基地,往涅槃基地开去。
  涅槃基地建立的很早,可是出名的晚,前期的经历也很不好,所以导致了她们虽然现在很厉害,却没有什么关系较好的基地,就连相邻的基地对她们的态度也是很冷漠。
  因此去涅槃基地的路上也不太好走,还是基地长恪柔发了地图才让两人少走不少弯路。不过庆幸的是,他们路上并没有遇到多少怪物,所以还算顺利的到达。
  在接近基地的时候,恪柔派出来的异能者们已经找了过来,一共三个六级异能者,一个七级异能者,让七级异能者来迎接,这已经是很高的待遇了。
  这几个异能者的态度很好,既不高傲又不谄媚,他们自己也有一辆车,于是便在前面带路。
  穿过一片碎石地,他们看见了涅槃基地。
  涅槃基地的大门修的很好,不同于其他基地的简陋石墙,而是有点类似古代的城墙,虽然没有那么雄伟壮观,但是看着就很有安全感。
  “涅槃,译为新生,这样一看你们还挺有缘的。”沈凉打量这个基地,他现在所知道的几个基地,只有曙光基地最垃圾了。
  余之温点点头,没说自己取名新生纯粹是为了省事,他是个取名废。
  临近基地,几人从车里下来,余之温把车子收入空间,初次进入别人的基地,还是不要自己开车的好,这也是尊重。
  离得近了,那种震撼的感觉就更强烈。
  见沈凉打量的起劲,那个七级异能者就介绍道:“我们这个墙其实是为了更好搭建上面的武器,是整个末日里独有的。”
  在这些城墙上有着很多炮管一样的东西,有单个的也有多个垒在一起的,数量很多,体积很大。
  “这些就是你们基地研究出来的武器吧。”余之温的语气有意的带着点赞叹,“了不起。”
  果然,这话听得七级异能者喜笑颜开,但他还是谦虚道:“没什么,我们基地也只有这些了。”


第一百一十七章 :涅槃基地的宴会
  进了基地,众人一路往内层走,恪柔就在内层入口处等着他们。
  几人客气了一番,恪柔便道:“来我这里,自然是我做东,请你们吃上一顿好的,虽然味道可能比不上你们基地,但是也不算差了。”
  余之温笑着谦虚两句,便和她一起往内层走去。
  沈凉落后一步走在他们身后,听着恪柔慢悠悠的和他们介绍基地的特色,时不时也会照顾一下后面的沈凉,气氛很是和谐。
  “冒昧问一下,你们是不是一对恋人?”恪柔一路上已经注意到余之温的目光往沈凉那里看了好几次了,便好奇的问。
  余之温没等沈凉回答,就抬手抓住了他的手点头,语气郑重:“是,他是我唯一的恋人。”
  沈凉也跟着点头,一开始他还会不太好意思,现在却已经习以为常,其实这种事情习惯就好了,沈凉的适应能力很强的。
  “真好。”恪柔眼露羡慕,目光忽然放空了一瞬,很快又收敛了情绪笑道,“真羡慕你们,在末日里能找到对的人已经不多了,希望你们能一直在一起。”
  “当然,我们会一直在一起。”沈凉道。
  恪柔没再说话,但沈凉却好像听到了她一声轻飘飘的叹息,叹息声中夹杂着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惆怅。
  这个话题不了了之,沈凉四处看着,突然指着一个高高的长筒楼好奇:“这个房子挺独特的,是干嘛用的?”
  “这是基地的瞭望塔,不过我把它稍微改造了一下,只可以观察远处的动向,并不能攻击。”恪柔无奈道,“缺点很明显,不太好用,我也是造了之后才知道。”
  “只是能看到敌人的动向这一点就已经很好了。”沈凉道,“新生基地也可以弄个。”
  余之温跟着附和:“回去试试。”
  恪柔笑:“行,到时候可以让我的基地来帮忙,他们都有经验了。”
  走了好一会,他们才靠近了基地中心,这也算是内层的内层了。这里的建筑和别处明显不同,多数都带着些科技风,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是末日前的科技馆。
  因为他们赶了几天的路,恪柔也没有立刻请他们吃饭,只是让人把他们送去早已经准备好的房间,并道:“今晚基地会有一场盛宴,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参加。”
  盛宴?沈凉有些好奇。
  带路的人见了,便为他们解释:“其实这个盛宴是我们基地的规矩,每当熬过了最热的天和最冷的天后。为了庆祝,基地里都会举行盛宴,还是挺热闹的。”
  “一个基地都会参加吗?”
  “这倒不是,只是基地高层参加,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不过两位贵客完全可以去看看。毕竟来一次难得遇见,宴会持续一个晚上,期间可以随意离开。”
  两人点头,没有再问什么。
  恪柔给他们安排的是一间亮堂的公寓,只有一间房,一张大床和一间浴室,但是客厅格外的大,甚至还有专门吃的用的区域,就是没有两个房间。
  沈凉转了一圈,有点纠结,这晚上是要一起睡?他……实在是不习惯啊。
  但是也有点期待是怎么回事。
  两人一前一后的洗了澡,随后沈凉坐在沙发上,让余之温用异能慢慢的给他烘干头发。
  “晚上要去看看吗?”黑发穿过指尖,余之温有意的放慢速度,轻柔的拨弄着他的碎发。
  沈凉舒服的闭着眼睛,闻言微微往后的沙发上靠了靠,思索道:“其实去结交一下基地里的大人物们也是不错的,对你的基地发展很有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