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95)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人脉,任何时候都是很重要的。
  余之温轻轻拍了拍他的脑袋,故意装作无奈的道:“别什么事都想着基地,怎么,基地比我重要?”
  沈凉被他逗乐了:“你还和基地吃醋,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还有点幼稚呢?”
  余之温揉了把他的脸:“被你带的,都笨了,是我还是基地重要?”
  “那是你本来就笨。”沈凉乐呵呵的,“当然是你重要,好了,你要是不去就算了,在这里睡觉也挺好的。”
  “这怎么行,沈店长说的要去的,当然要去看看。”余之温当然看出来沈凉对这地宴会感兴趣。但是恐怕要让他失望了。
  这个宴会里没有丰富美味的食物,也没有味道醇厚的美酒,更没有闪闪发光的舞台。有的只是一大群人在里面游走,说话聊天,所以异常吵闹。
  余之温一向是最不喜欢去那种地方的,他前世被很多人骚扰过,都是在宴会里遇见的,所以他对这里是格外排斥。
  不过沈凉没有见过宴会,带他去看看也挺好的,大不了实在无聊的话就带他去基地四处逛逛,涅槃基地可是很有特色的。
  说走就走,天色刚暗下来的时候,沈凉和余之温就已经精神饱满的起床换衣服,因为去宴会需要穿着正装,所以两人难得的穿上空间里的西装,戴上领带。
  余之温的西装是黑色,更显得他稳重高大,沈凉的西装是烟灰色的,修身的边角让他成熟了不少,至少看着没有那么小了。
  沈凉照着镜子很满意,自己总算有几分成熟男人的感觉了:“我觉得这个打扮不错。”
  余之温却笑着道:“嗯,像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孩子。”
  沈凉瞪了他一眼,再看镜子里面的自己,竟然真的有一种这样的感觉,顿时就觉得这身衣服也不是这么好看了。
  但换是没有必要的,于是等到带路人来接他们的时候,就憋着笑看了沈凉好几眼,然后才带着他们去宴会场所。
  因为经常举办宴会的原因,所以基地里有一处地方是专门供给宴会的,这个宴会的场所,就在一处大楼的三层。
  末日开始时因为怪物原因,保存下来的大型楼没几个,可是涅槃基地却有好几个,虽然有不少都是后期维修的,但是也很了不起。
  踩在洁白的地砖上,看着上面印出来的扭曲的倒影,沈凉有种又回到了之前的世界一样。
  “到了,两位请进。”


第一百一十八章 :谜一样的甘暄
  宴会里金碧辉煌的装饰立刻劝退沈凉。
  看着他脸上一言难尽的表情,余之温暗道了一声果不其然,便问他要不要离开。
  “不了,来都来了,还是……再看看吧。”沈凉看着里面这齐刷刷传来的目光,不得不硬着头皮道。他要是现在转头走,还不知道别人怎么编排他们呢。
  毕竟是在其他人的地盘,还是要收敛一点的。
  “这不是新生基地的基地长余之温大人吗,幸会幸会,早就听基地长说你要来拜访我们基地了,没想到今天可以遇见,真是好运气。”刚进门,就有一个男人走过来笑容满面的对余之温道,还想握手。
  余之温十分自然的和他握手,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笑容:”客气,我也是今天才到基地,对这里还不是很熟悉,以后要请你们多多关照了。”
  “哪里哪里,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这位小兄弟是……”
  “我媳妇。”余之温语气柔和。
  “他老公。”沈凉不假思索。
  男人:……
  两人对视一眼,余之温便宠溺一笑:“他是我老公。沈凉,你可以叫他沈店长。”
  男人这才从尴尬中解脱,忙想握他的手:“沈店长你好,刚刚多有怠慢,不要介意啊。”
  余之温一把抓住他的手,对着沈凉和男人愣住的目光脸色平淡的解释:“有什么事和我说就好。”
  说完,又抓着沈凉的手摩挲了两下,道:“我知道你喜静,先去找个位置坐下,休息一会吧,我等会再过去。”
  沈凉明白他这是想故意给自己找个借口偷懒,因为有了这个男人打头,周围很多人都虎视眈眈的,恨不得赶走面前的这个家伙取而代之。
  而这么多人,需要的就是余之温客套的应付,他在这里也没什么用,毕竟他在他们眼里只是他的附属物,硬留下来也没什么意思。
  “那我在那等你。”沈凉道。
  “很快。”余之温也道。
  沈凉穿过人群,果然没有人拦住他,最多也只是看了他两眼就移开目光了。他找到一处还算安静的沙发,给自己倒了杯水。
  桌上的瓷具还算简单,沈凉拿起来尝了一口,发现这里的是糖水。
  恪柔还真是舍得,糖现在只能在秋雨基地大量购买,而且价格不便宜,放在宴会里这么多人喝,可要耗费不少晶核。
  不过糖水对他没有什么吸引力,无聊之下,沈凉就在坐了一会后去了更加安静的阳台。
  阳台的光线昏暗,不过可以看清楚基地的景色,沈凉一眼看去,便看见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那是一个方形的一层建筑,有点像仓库,可是这个位置并不是很干燥不是最适合建造仓库,为什么会在这里建造这个东西?
  或许是太无聊,沈凉仔细的打量起了这个地方。
  “你也觉得这个地方很奇怪,是吧。”
  背后突然传来的声音让沈凉回神,扭头便看见了一个男人正站在他的身后,一身纯白色的正装,全身整洁到不正常,连头发丝都梳的一丝不苟的。
  他的眼神看起来很正常,但是就是太正常了,反而让人觉得有点奇怪。
  沈凉打量了一眼便收回目光,不动声色的回道:“有什么奇怪,就是一个仓库而已。”
  “我看你盯着那里看了这么长时间,以为你对那里有兴趣呢。”男人继续说道,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
  沈凉笑了笑:“只是无聊时随意看看。”
  这个人他其实有些眼熟,不过肯定不是很熟的人,所以他有些理解不了他为什么对自己说话的语气带着一种很自然的熟稔感,就像是多年的老友一样。
  且看他的打扮他便知道,他这种人一看就是有严重洁癖的,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精神上的,也不像是可以随意找个人搭话的,所以他来找他一定是有什么目的。
  对于这种人,他现在其实是不太想搭理的,所以回话的语气也比较冷淡,脸上的笑容也少了很多。
  毕竟能在这里对他有什么目的的人,大部分都是冲着余之温去的。
  不得不说,沈凉看人的眼光很是毒辣。
  “一个仓库建在这里,本身就很奇怪吧。”男人却好像没有听出他的不欢迎,走到他的身边和他一起看着基地,声音平淡无波的道,“平日里还很少让人接近,着实可疑啊,对吗。”
  沈凉笑道:“这没什么,仓库本来就很重要,当然不能叫别人随意接近。你继续看吧,我先走了。”
  说罢,他转身想回去找余之温,没有几步却又被男人叫住,他的语气里带着一些惆怅,眼里的情绪却深不见底,阴沉沉的:“看来沈店长完全没有认出我啊,也是,已经好久不见了。”
  这话让沈凉停下脚步,回身盯着他的脸又看了一会,突然想起了这是谁。
  “甘暄?”这是他当初刚进曙光基地里,随意找的一个引路人,当时只觉得他的名字很耳熟,所以才一直记到现在。没想到现在竟然在这里再次遇见了。
  甘暄听到他喊自己的名字,眼里阴沉的情绪很快褪去,抿直的嘴角都微微翘起了一些。他这次来找他其实也只是抱着一份侥幸心理,因为他知道自己和他见面的时候自己很是狼狈,他多数不会记得自己,一个恶心的,肮脏的红绿灯区的站街男。
  可是他又期待着他能对他有点印象,无论是好是坏,所以心里分外忐忑。
  说不清楚为什么,他当初见到沈凉的第一眼后,就发觉自己时刻忘不了他了,或许他就是自己想活成的那个样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