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45)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这是余队长?几人面面相觑,不敢出声。
  “对了,感谢你给我的草莓,帮了很大的忙。”余之温边吃边道。
  “试过了?”沈凉问。
  “嗯。”
  其实我这还有个香蕉你可以试试……沈凉咽下自己即将冒出来的话:“帮上忙就好,对了,前天我见到……嗯,见到了韩露。”
  他想说他老婆的,可是想想现在他们的感情还没有稳定,有可能还没在一起,他还是尽量委婉点好了。
  没想到余之温却皱着眉头思索了一会,好久才从记忆里扒拉出这个女人,对她的感观很不好,语气也多了一丝不耐烦:“她来干什么?”
  说完他才恍然想起,好像他听孙水提起过,沈凉之前一直喜欢的女人,就叫韩露来着。
  他顿时警惕起来。
  “来说服我把店关了给她做慈善,送给基地救济全人类。”沈凉心里很惊讶他的反应,怎么觉得这发展有点不一样?
  余之温少有的收敛了脸上的笑意,半晌憋出一句:“不用理她,脑子不正常。”
  沈凉听的怔住了,这是男主该说的话?可是问题是,他居然觉得没毛病!
  他不知道的是,前世余之温被这脑残坑惨了。
  一开始惦念她救了他,又是稀有的高等级治愈系异能者,他就把她当做自己人,什么事能满足的都满足,也是有一点好感的。可是没想到后来他建立基地了,这个女人竟然瞒着他把他储存的半个仓库的粮食全部免费给了一个小基地!
  问她她却说那个基地的人没粮食了,她一时心软,还反过来数落他没善心,气的余之温差点动手杀了她,只是白夭夭拼命阻止,最后只把她赶出了基地,连带着一众支持她的人也赶走了,毫不留情。
  可是就算这样,他的基地也饿死了不少人,原本已经安稳下来的人员也动荡了很长一段时间,他花了很长时间才解决这件事,简直就是无妄之灾。
  “行,我知道了。”知道男主的态度,这事就简单多了,虽然不明白怎么回事。
  因为在店里,很多话不方便说,他们也就点到为止没有多说,但是只是在店里待了一个下午,余之温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夜里关店后,沈凉说想出去走走,余之温就陪着他一起出去,两人关了店,裹紧衣服走出去。
  好在今天的温度不是很冷,沈凉刚出门就被一些人用眼神自认为隐晦的鄙夷的盯着。
  “这是怎么回事?”余之温皱眉,想到了店里冷清的样子。
  “出了一点问题……”沈凉毫不在意的给他解释。
  听到他说到徐队长时,余之温的表情更加凝重了:“这个徐队长平时就喜欢仗势欺人,他应该也掺和了一脚,这件事恐怕没那么简单。”
  沈凉和他对视了一眼,突然明白:“你的意思,这次会惊动曙光基地的基地长?”
  “嗯。”
  “那就试试他的意思。”沈凉无所谓,“我又不是只有这曙光基地一个选项。”
  反正系统只是说开店,没说其他的,也没说在哪里开店,对他来说没什么太大的约束。
  【对了,宿主,忘记提醒你了,十万晶核的任务已经完成啦!】009突然想起了什么,道。
  沈凉:……他也把这件事忘记了。
  “说的也是。”余之温微微颔首,同时在考虑如果出事了把人拐到自己基地的可能性有多大。
  完全可以试试。
  “那你有什么打算吗?”
  “嗯?”
  “就是应对的办法啊。”余之温可不相信这个小家伙能真的这么随便的咽下这口气。
  沈凉很光棍的摇头,然后眉头微皱,做出一副十分委屈的模样:“没什么办法,我只是个无权无势的小小异能者,能拿一个基地的后勤队长有什么办法啊。”
  余之温无奈的看着他飙戏,转而又试探的问:“那如果让你换基地,你会换到哪边?”
  沈凉摇头:“不知道,也许不开店了也没关系,反正不是有你吗。”
  有男主这个未来第一大基地长的大客户,还有什么可愁的?虽然他的书没看到最后,但男主肯定就是最后的赢家没有错了。
  余之温:……这人知不知道他到底在说什么,总是……总是轻而易举的说出这么引人遐想的话。


第五十五章 :兑现承诺
  夜里的基地热闹归热闹,但是有点太吵了。他们只在基地的外层转了转,不过在经过基地外围的时候,沈凉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往站街区看了一眼。
  没有看到那个站在街边第一次带他进来的甘暄,总觉得这个人名字挺熟悉的。
  “找人?”余之温问。
  “嗯,算是吧。”沈凉收回视线,“对了,你和狩猎者协会的副队长有接触吗?”
  “有点往来。”余之温身为曙光基地数一数二的狩猎队队长,和狩猎者协会的副队长接触自然不少,但是无论是前世还是这世,他都喜欢不来这个副队长。
  狩猎者协会是末日初就有的,他们在每个基地都有分会,每个基地都有一个副队长,这个副队长就等于全权掌管着狩猎者协会,因为这些狩猎者协会的背后只有一个真正的协会会长。
  而这个协会会长,已经有一年左右的时间没有露面了,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是死了还是依旧活着。
  就连沈凉也不知道这个神出鬼没的狩猎者协会会长是男是女,但是肯定是活着的,说不定还是以后的大Boss之一。
  沈凉就把他要买种子的事和他说了一下:“你说,这件事他会和基地长说吗?”
  “说不好,其实基地长和狩猎者协会并不是一路人,说白了,没有哪个基地长是不忌惮狩猎者协会的,但是没有他们,基地的各方面又会下降一大截。所以按理说龙郑不会多嘴,但他这个人一心想研究植物,也说不好,不过很大可能不会。”
  “行吧,真是麻烦。”沈凉叹气。
  两人转了一圈,找了家店吃了烤变异兽肉。沈凉自从来到这里后已经很少沾荤腥了,不是不想吃,是没得吃。这次的变异兽肉他虽然吃不惯,但好歹也能解解馋。
  就是价格蛮贵的,比他还要黑。沈凉想养猪崽的心越发急切。
  回到店里后,时间已经不早,余之温很自然的拿着衣服上楼洗澡,沈凉则在沙发上坐着等他,顺便看一下这次任务的奖励。
  【农场任务(一):前往任意基地,获得10万积分的收益已完成!奖励已发放。】
  【开店任务(二):装修店面,成功卖出第一份商品已完成!奖励已发放!】
  【叮!触发农场任务(二)和任何一人的交易满10万积分!】
  【叮!触发开店任务(三):成为任意基地最受欢迎的商店!】
  【原来有两个任务都完成了吗】009惊讶加心虚。
  沈凉自己也很少查看任务界面,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
  开店任务任务奖励的是一笔价格不菲的积分,沈凉更在意的是农场任务的奖励。
  【奖励池开启中……农场幸运大转盘抽奖机会1次,鲜花种子大礼包1袋,植物加速生长液1瓶,棉花糖制造机,积分10000】
  沈凉的目光跳过抽奖机会和植物加速生长液,对这个鲜花种子大礼包和棉花糖制造机很是感兴趣。
  棉花糖制造机,这是商店不曾卖过的东西。可惜现在不好进农场,还是下次再说吧。
  余之温很快的洗完澡,沈凉也跟着后面进去了,浴室里还留着淡淡的热气,和一些细微的血腥味。
  等他出来后,余之温还在眯着眼等他,客厅的桌子上也多出来一个大包,里面鼓鼓囊囊的装了什么东西。
  “打开看看。”
  大包打开后,一股浓郁的泥土味道从里面传出,沈凉扒开一看,有不少看不出什么品种的植物种子和幼苗都在里面好好的放着,种类很多。
  他立刻想起了余之温临走时对他的承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