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83)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涅槃基地长说笑了,你来这里所为何事,我们自己心里都清楚。”龙郑虽然笑着,但语气也变得不再那么客气起来,“对你的合作,我们很感激,但是如果条件是有关这个店的,我们暂时不能答应。”
  恪柔看他们丝毫不惧自己不合作的样子,在心里又给他们提高了一个程度,能这样对自己的,必定是有所倚仗。
  事实上,余之温确实不是很缺这些武器,他手下的高级异能者有很多,用来对付怪物暂时是没问题的,买这些武器,不过是加层保险,没人会嫌弃自己越来越强的。
  “给我个原因。”恪柔道,“是供给不上?那我可以等。”
  他们之间的气氛已经有些剑弩拔张,一边走神的沈凉终于回神,喝着橙汁看了他们一眼,发现不对劲了。
  这时,龙钥开始换班休息,兴冲冲的拿了两个冰激凌就往他这里跑,一边高声道:“沈店长!吃冰激凌!”
  沈店长?恪柔惊讶的看着沈凉。
  沈凉看到自己被旁边的三个人注视着,无奈的接过她手上的冰激凌:“别吃太多,还是对身体不好的。”
  “没事没事,我身体好的很!”龙钥一口咬在了勺子上,后知后觉的才看到旁边的三人,“哥?余基地长?这位应该是……涅槃基地长?”
  恪柔扬起一抹笑:“你好,叫我恪柔就好,你是龙郑的妹妹龙钥吧,我听你哥哥说过你。”
  “啊,我哥还提起过我啊。”龙钥对这种柔和的女人没有丝毫应对力,只能尴尬的笑笑,准备开溜,“你们先聊,我……我去拿冰激凌给你们吃!”
  说完,脚底抹油果断开溜。
  恪柔扬起一抹笑:“你妹妹很可爱。”
  龙郑看着自家老妹虎虎生威的背影,勉强接受了她“可爱”的赞美。
  身份被道破,这下沈凉也不好意思无视他们了,于是从手边拿起一壶橙汁走过去,坐在了桌子空着的另一角:“余大哥,龙郑会长,恪柔基地长,久仰大名,不介意我来坐吧。”
  余之温不动声色的往他的旁边移了移椅子,伸手自然的接过他的橙汁壶,拿起桌上的杯子倒橙汁。
  沈凉手中一空,这种事情以前余之温经常做,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他却突然觉得怪怪的,还有点不太好意思。
  “哪有的话,这是沈店长的店,要介意也是你介意我们。”看着余之温的态度,恪柔这下算是了解了,这个新生基地的基地长是遇到克星了啊,而且这个克星还与她此次的目的关联。
  她不了解沈凉,所以原本十拿九稳的心也有点摇摆起来。越是这样,她的语气越放松,好像只是来与他们话话家常一样。
  说话间,余之温已经把橙汁倒好,递给了恪柔和龙郑,同时给了一杯给自己,又给沈凉的杯子里添了点。
  他的态度自然的很,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沈凉放心下来的同时,又有点莫名的气愤。
  沈凉加入后,余之温就没有再说话了,只是龙郑偶尔添两句,说了好一会,恪柔才把话题转回来。
  “是这样的,我想和新生基地做一笔生意,你这样的杂货店,能在我们基地的狩猎者协会也开一个吗?”恪柔这次直接问沈凉。
  沈凉果断摇头:“这恐怕不行。”
  恪柔刻意看了眼龙郑和余之温,两人都没有反对的神色,看来这个沈店长确实不简单。
  “基地里现在的这个杂货店仅仅只能暂时供给新生基地的内层,基地外层我们都没有办法顾上,如果加上涅槃基地,就更不可能了。”沈凉道,“这些东西做出来也不易,希望你能谅解。”
  就算能开分店,他现在也不会开的,新生基地最大的优势就是这个店,如果在别人的基地开设,那他们的优势就没了。
  所以只有等时机成熟了,他才会考虑这件事。
  他的这话让恪柔没法反驳,虽然这个结果她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那,我们各自退一步,那一分利我还是让出来,但是如果新生基地有想开分店的能力和想法,优先考虑的,要是我们涅槃基地。”
  沈凉看向余之温,余之温收到目光,淡笑点头:“当然可以。”
  “那。合作愉快。”恪柔道。
  “合作愉快。”
  接着他们就开始商量各种细节,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三点左右才处理好。
  “我要离开了,基地里还有事离不开我。”恪柔婉拒了龙郑的邀请,道,“不过我想买点东西回去,还请沈店长通融通融,不要对我限购。”
  “当然。”沈凉爽快的答应了。
  恪柔不愧是财大气粗的主,看到什么都来一点,贵的不贵的全部往柜台拿,豪爽的样子让龙郑想到了曾经的自己。
  曾几何时,他也是这样花晶核不眨眼的。直到认识了沈凉,他的晶核根本管不住的往外跑。加上他的妹妹消耗,要不是狩猎者协会吸金能力强,他现在已经是个穷光蛋了。
  等到送走这位基地长后,已经是凌晨五点了。
  “我妹妹也快下班了,我去接她,先走一步。”龙郑说着上了车,对他们挥挥手。
  他一走,空旷的基地里只剩他们两人了。
  基地里的路灯都开着,四周亮堂堂静悄悄,只有不远处几个守卫尽心尽力的巡逻着。
  余之温想了又想,还是开口道:“今天……不好意思,我没控制住。”
  没控制住是什么意思?沈凉木着脸,心里万分纠结,但是脸上却死要面子的道:“没事,那个,我也道个歉,你那没事吧?”
  余之温也有些不好意思:“没事没事,还没那么脆弱。”
  两个人言不由衷的说完,莫名其妙的更尴尬了。
  但是尽管心里的小人已经狂奔了半个地球,他们的表情还是稳稳当当,半点纰漏也没。


第一百零四章 :种子
  因为夜里的突发状况,本来两人约好今天去看基地的种植场的事又被搁置下来了,于是这个白天,沈凉和余之温都留在屋子里休息。
  其实他们异能者几天几夜不睡觉完全没有问题,但是余之温这么说了,沈凉也没拒绝,在屋子里眯了一会后就进空间了。
  空间里的作坊给储藏室添了不少库存,作坊没日没夜的工作可比他之前的效率高多了,沈凉先是看了眼系统任务,这些天系统给的任务比较少,就算有,也就是几个日常任务,给的经验和奖励很有限。
  所以现在在他任务板面上的,除了那个累积的积分任务,还有之前刚入基地时触发的基地任务:让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种植成功一种农作物。
  这件任务他现在还没有什么很好的办法完成,所以暂且也就不用管他,就是自从他来新生基地后,和009的交流就变少了,导致它经常抱怨没人说话。
  为此,沈凉还是很想努力完成任务,让009从空间里出来透透气的。
  “009,你有什么办法可以触发更多的任务吗?”
  009对此也毫无办法【系统任务的触发都是随机的,我也不太清楚怎么触发】
  行吧,意料之中的回答。
  沈凉放弃从它那里得到什么消息,转而看起了系统商店,自从系统升到五级后,系统商店里是五花八门,他至今为止都没有看完商店里的所有商品。
  以前他还能一个个的翻,现在他只能点开搜索或分类,不然根本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他记得每次自己种出新品种的农作物,系统都会给个任务,虽然这样的经验不多,但也聊胜于无。
  沈凉想了想现在他还缺什么,一时半会没想出什么,倒是看到了种子后面特殊种子的选项。
  特殊种子的能力很逆天,吃了相当于自带各种药加持,沈凉之前一直没买,实在是对他的帮助不大。光是食物的本身就已经足够优秀,加上能力,那价格只会更贵。
  把食物的价格往精品上推,这不是他的初衷,加上那些食物种子的价格不低,他也就没把主意往这方面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