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121)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今天去摘桃子,一起吗?”沈凉递给他一个大筐子。
  两人拿着筐子,来到了桃林。
  桃林里,还有不少桃树没有结果,花期正旺盛的很,因为沈凉也没有清扫过桃花林,所以桃林的地面铺满了新旧的花瓣,带着一股醉人清甜的桃花香。
  009一大早就跑出去了,也不知道去了哪里,现在也找不到他人。
  桃林里有变异植物看见他们,也远远的避开,不去打扰他们。
  “筐子满了就把东西放进空间里,然后再摘。”沈凉教他注意事项,余之温认真的听着,直到他说完。
  “以前都是你一个人在这里吗?”
  “嗯,不过有变异植物帮我,不会很累。”沈凉道。
  “以后我来帮你。”
  新鲜的桃子挂在树上,带着微微的粉意,看着极为可爱,一棵树被两人分成两半分开行动,采摘间他们偶尔还会说笑几句,很快就了结了一颗桃树,又往下一颗树前进。
  “等基地稳定了后,不介意在农场加一个床吧?”余之温已经打起了以后的主意。
  “你住我这,基地不想要了?”沈凉道,“这可不符合你的人设。”
  “能和你住在这里,基地算什么。”余之温把桃子送进空间,透过层层桃枝看向沈凉的侧脸,这种生活是他一直梦寐以求的。
  “好啊,那余基地长可是要付房租的。”
  “行,我就先付个……一百年的吧。”
  “这么长时间?”沈凉瞥向他,“一百年,我们都入土了吧?”
  “那就入土也一起好了。”
  “……无可救药了你。”沈凉没好气的瞪他,“你会长命百岁的。”
  “都会长命百岁的。”余之温道。
  末日的危机,总有一天会结束的,这一世他怎么说,也要尽力阻止前世的结局。
  在桃林快要走完时,不远处一个小不点蹦哒了过来,他的嘴上还有不少红红的汁液,两个爪子上也都是红彤彤一大块,明显是刚刚偷吃完。
  “吃草莓的?”沈凉无语的看着009。
  009嘿嘿一笑,露出一口白牙:“宿主,我是检测到系统的消息来给你发布任务的!”
  余之温投以好奇的目光,他虽然从沈凉那里听说了这件事,可是真发任务的时候他还是很好奇的。
  【发布新任务!恩爱任务(一):和爱人余之温一起完成摘桃子1000个,已完成609/1000】
  “好了宿主,你们快去摘桃子吧!”009挥挥小短手,接着又离开了。
  “我们继续吧。”余之温道,“还有将近四百个对吗?”
  沈凉点点头:“我再催生一些桃树吧。”
  四百个桃子确实不算难,弄完后沈凉发现,他的任务奖励里竟然也有余之温的份。
  虽然只是一个口香糖和积分,但是也是属于余之温的。
  “我们来下一个任务吧!”沈凉兴奋了,做任务这件事他一向是很乐意的,更别说是和余之温一起了,“对了,这次你能待多久?”
  “很长时间,待到你离开都行。”余之温毫不犹豫,他来了就没打算走。
  “行,那我们去完成第二个任务……取蜂蜜吧!”
  在花丛的附近,沈凉放了不少蜂箱,可是因为不会弄蜂蜜,他都是用积分直接收取的,但是这次却要他们亲自动手了。
  “要小心,不能捏死蜜蜂了。”沈凉和余之温正穿上密封的衣服,把全身裹得严严实实,一边还不忘记告诫他,“也不要用异能哈。”
  余之温早已经把自己的衣服穿好,看着嘴里喋喋不休,手上却还在纠结衣服怎么弄的沈凉笑了笑,然后走上前把人衣服弄好,道:“我来吧,你只管刮蜂蜜就行。”
  看着两人全副武装,农场里空闲的动物植物都跑过来凑热闹了,一向自由自在的狼王也赶过来看热闹,坐在他们不远处吃瓜。
  沈凉和余之温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的情况,他们小心翼翼的靠近打开了蜂箱,这些蜜蜂都是系统出品,所以品种自然不简单,且也不是扎人就会死,它们都是变异过的蜜蜂。
  这种蜜蜂战斗力高,但也更加六亲不认。
  蜂箱打开,里面的蜜蜂几乎是瞬间涌出,密密麻麻的声音立刻包围了沈凉和余之温,即使是沈凉这个没有密集恐惧症的人看了这么多的蜜蜂,也有点犯恶心。
  “宿主加油!”009在远处喊。
  蜂箱一个接一个的打开,余之温全程淡然,沈凉也小心翼翼的,直到弄的差不多之时,突然,没等他们把蜜蜂送回蜂箱,许久不见的魔鬼椒却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快速的冲了过来,关键是还浑身都冒着黑紫色的火焰。
  沈凉在看到魔鬼椒的那一刻,就知道不好。
  这些火焰好像突然激怒了一大群原本懒洋洋的蜜蜂们,几乎是刹那间,蜜蜂们开始失控。


第一百五十章 :花开不见叶
  “……这个魔鬼椒!”沈凉无可奈何。
  蜜蜂大群大群的追向魔鬼椒,还有一部分失控的往旁边的动植物们冲去,顿时整个农场开始变得热闹了起来。
  余之温和沈凉在原地呆了一会,看着农场的混乱场面赶紧跟着魔鬼椒追了过去,009见状也连忙跟了过去。
  “魔鬼椒这是怎么回事?”沈凉看着远处黑压压的蜜蜂,和身上一直着火疯狂奔跑的魔鬼椒,心都要被操碎了。
  “我查查……哦,魔鬼椒晋级了,身上冒火是正常现象。”009道。
  “那可以让他把火收起来吗,这些蜜蜂应该受火焰的吸引。”余之温问。
  “恐怕不能。”009无奈。
  一群蜜蜂追着魔鬼椒,弄的魔鬼椒也很是懵逼,被这么多的蜜蜂追,纵使是它,也会丢了半条命的!
  就在几人都束手无策的时候,魔鬼椒突然闯入了一块空地,好像如同忽然触电一般,僵直不动了。
  不仅是他,蜜蜂们也纷纷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甚至整齐的排列成了一个队在空地边守着。
  沈凉加快速度,没几秒就和余之温一起来到了蜜蜂旁边,这些蜜蜂并不会对他出手,所以他也用不着怕它们。
  倒是009有点战战兢兢,怕被蜜蜂蛰毁容,还得用积分修复。
  “怎么回事啊?”009问。
  沈凉看着这片空地,好像有点眼熟,他记得自己在这里种过什么东西来着。
  看见他,魔鬼椒像是看见了什么救星一样,枝叶拼命挥舞着,生怕他看不见。
  沈凉和余之温齐齐往那里走去。
  一抹红光阻止了他们前进的脚步。
  一个个红色的纤细的花朵从土里破土而出,鲜艳的红色盖过了一切光线,细长的花瓣怒放着,隐有荧光浮动。这些花没有花叶,只有脆弱的花朵随风轻轻飘动着。
  被这些花海包围着,好像四周的光线都暗了很多。
  “原来是彼岸花,难怪。”009看着退去的蜜蜂,又看到被彼岸花包裹不敢乱动的魔鬼椒,幸灾乐祸道,“彼岸花是所有变异植物的克星,这下魔鬼椒要倒霉了。”
  沈凉看着过于庞大的花海,想起自己曾经是种过彼岸花的,可是后面花一直没反应便没有在意,现在花开了,他却更加的疑惑了。
  “我记得我没有种这么大一片彼岸花吧。”
  “因为彼岸花是代表黄泉的,所以那里死的生物越多,就长的越好,如果能拿出来放在地球的其他地方,一晚上不一定就能长出一大块。”
  看着血红色的彼岸花,沈凉若有所思。
  最后还是他把魔鬼椒接了出来,余之温怕魔鬼椒身上的火焰伤到他,便接过了升级后反而变得小巧的魔鬼椒,和一群蜜蜂回到了农场。
  农场里,剩余的蜜蜂已经全部回了蜂箱,沈凉和余之温关好蜂箱后,恰巧看见了不少肿的不太正常的植物。
  还有一个嘴巴肿的高高的,不复原本威风的狼王委委屈屈的背对着他坐在树下,尾巴耷拉在地上,变异柳树的枝条正安抚的揉着它的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