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73)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行!成交!”林秋雨立刻答应,爽快的齐晔拦都拦不住。
  看着两人推着冰沙出门卖,沈凉和余之温这才得空去店里巡查。
  因为每次只放三十个人进去,所以里面的任何动静都能被看的一清二楚,不怕有人偷东西和破坏东西,也不怕有人把东西偷放入空间。
  门口的小食人花看到他后很是雀跃,差点就把自己的大嘴从牡丹花一样的花瓣里露出来,被沈凉一指头按了回去。
  本来这里是留给魔鬼椒和豌豆荚的,但是魔鬼椒那脾气太暴躁,豌豆荚又是农场的大型炮台,不能轻易离开,所以他就移植了两株幼年的食人花来看店。
  反正他的店在狩猎者协会里,又有龙钥和其他异能者镇场子,安全的很。就是沈凉自己过来想店做什么,都要耗费一番功夫。
  在卖豆腐脑这段时间,余之温也等于是看完了大部分入驻在他基地的内层异能者,基地的内层异能者对基地的发展很重要,他们是基地的中坚力量。
  在这之前,他都不知道自己基地里有这么多高等级的异能者,今天一下都出来了,数目还是挺惊人的。
  一旦把这些异能者真正的留在基地里,那么他们基地也就不惧其他的大型基地了。
  “店长好,基地长好。”店员纷纷打招呼,引得其他客人频频观望。
  “嘘,上午的营业额怎么样?”沈凉小声的问。
  “店长……”小姐姐低声在他耳边说了一个数。
  沈凉挑眉,没想到一上午,他就进账十万积分了,这还是限额后的。
  “看来我要考虑下要不要申请被你包养了。”余之温笑道。
  “行啊,包养一个基地的基地长,说出去也是很有面子的。”
  两人说笑后就离开了,目前这里已经稳定下来,短时间内,基地人员的热情会一直保持着,暂时不用担心。
  回到家里,沈凉如约去研究双皮奶,余之温则马不停蹄的被阴着脸的孙水带走强制性处理文件去了。
  下午六点,杂货店准时关门,毫不留情的赶走了那些还在排队的人,并贴上了第二天开业的时间。
  有人想偷偷趁着关店砸门进去,可惜才刚刚动手,就被一个狩猎者协会的异能者抓住,被列入狩猎者协会的黑名单,并且驱逐入内层的资格。
  众人知道,这是杀鸡儆猴呢,但是也没人敢再动歪心思了。
  人家狩猎者协会,从来不是好欺负的,这是无数人用血泪换来的答案。
  那边,林秋雨终于卖完了冰沙,他和齐晔一合计,发现卖这东西比他们自己出去累死累活杀丧尸轻松多了,赚的也差不多。
  林秋雨若有所思:“齐晔,我想以后……”
  齐晔捂住了他的嘴:“不,小雨你不想,我们去找沈凉吧,他还要给你做双皮奶呢。”
  “好!”
  此时的沈凉正在院子里和余之温一起挖坑移植桃树。
  当他从空间里把长成的桃树扔出来的时候,那余之温的眼神简直是一言难尽,好在他没有问桃树他是怎么放进空间里的,不然沈凉还真不好解释。
  但是总有一种事情迟早兜不住的感觉……
  两人合力把树种在窗台下,桃树刚结了一茬果实,现在花只打了花苞还没有开花。
  种好后,沈凉又用异能温养了一会,确认桃树正常生长才继续种植草种。
  “这是什么?”余之温看着他手里密密麻麻的种子,问。
  “这是草种,可以改善土质的,有点像以前的花坛上的那种草。”沈凉道,这是他特意从系统商店里换的,不贵,但确实实用,“这种草生命力强,很容易种活。”
  说着,他和余之温一起把草洒在土里,就在他们忙的一身泥土的时候,林秋雨和齐晔找来了。
  “你们在干嘛?哇,桃树!”林秋雨看着两人一身的泥有点嫌弃,但很快就看见了院子里的大桃树,“你们在种树啊,这里都能种活?”
  “能啊。”沈凉道,“我们先去洗个澡,你要的双皮奶在冰箱里自己拿。”
  林秋雨比了个好的手势,和齐晔一起冲向冰箱了。
  沈凉这才和余之温一起去洗澡,当然,一个在楼上,一个在楼下洗。
  洗掉一身的泥土,沈凉穿上睡衣,看着镜子里的中式睡衣,他突然又想到了余之温,他会不会也穿了这件?
  管他呢,这睡衣这么舒服,穿就穿了。
  下楼,余之温已经和两人坐在一起说话了,身上果然穿着黑色的中式丝绸睡衣。
  “原来你们……”林秋雨一脸了然,“恭喜啊。”
  沈凉只听到的后面几个字,一脸茫然,恭喜什么?倒是余之温淡定的点头:”多谢,双皮奶好吃吗?”
  “好吃!还有吗?”林秋雨看着手中已经见底的高脚杯很是可惜。
  “你要是住在新生基地,天天都有。”沈凉又拿出一碗和一个空间储存器给他,“这次的甜菜都在这里了,正好带回去吧。”
  “好。”齐晔收下,同样递给他一个空间储存器,“晶核。”
  “还有啤酒吗?我这里啤酒没了。”沈凉道。
  “给你放了。”齐晔道。
  “行,对了,你们想不想再加个生意?”沈凉本来想把这生意交给新生基地的,但余之温说不能一家独大,他就想到了秋雨基地。
  “什么?”
  “你们也应该知道,新生基地已经开始自己种植农作物了,小麦已经在开始加工成面粉,这些都是未来的粮食,那么你们对花生油感兴趣吗?”
  “我给种子,你们种,榨油后盈利什么的分成我只要四成,种子不收晶核,和新生基地一样,怎么样?”


第九十一章 :冰镇西瓜
  林秋雨听不懂这些事,只能看着齐晔,让他拿主意。
  齐晔想了想,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拒绝的理由,这对他们百利无一害:“行,我接了。”
  沈凉很满意他的爽快:“除此之外,我这还有红薯的种子,也一并给你好了。”
  红薯也就是山芋,这种食物不仅好种,且产量高,顶饱,绝对是末日里最佳食物,还不用繁琐的加工。
  沈凉这么做,也是希望靠它能让更多人吃饱。
  齐晔显然也懂沈凉的意思,因此这次答应的比上次更爽快。
  红薯的种植新生基地也在做,沈凉没打算让新生基地一家独大,这也不是余之温所希望的。
  “不过我要提醒你的是,这些农作物都不能留种,我还没有研究出来可以留种的种子。”沈凉道,“所以每一次种植的种子都要来我这里拿,也不用扣下一些食物做种了。”
  “这个当然没问题。”林秋雨道,“这下,我基地里那些无所事事的木系异能者们,总算可以派上用场了!”
  几人又商量了下价格和数量,定下了这次合作。
  “能研究出来可以种植的种子,看来很快你就要出名了。”齐晔调侃沈凉。
  “哪里,研究出种子是新生基地的基地长的功劳,可不是我。”沈凉也笑着道,“如果你们有其他的种子,也可以给我,我加工一下后这些种子也能用。”
  “这你就问对人了,我们有好多种子。”林秋雨道,“当初花大价钱收了不少,后面刚发现不能用,但也没舍得丢。”
  说话间,一大杯双皮奶很快又见了底,这下无论林秋雨再说什么沈凉都不肯给他吃了,这东西太凉,吃多了不好。
  事情说完,余之温和沈凉又留了他们吃了晚饭,两人才离开。
  这个夜晚,注定不会平静。
  关于新生基地开了一家店的消息很快传了出去,里面卖的所有东西甚至被人列了一个清单,一样一样的记录了下来。
  “我亲自进去看了,里面的食物全部都是新鲜的,价格都不贵,且真的卖了一整天,谁都可以买。”一个异能者对着面前的某个基地长道,“依我看,这个新生基地肯定是真的掌握了种出植物的办法,我们要不要抢过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