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26)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不过在看到他演戏的那一幕时,除了好笑,不可否认余之温心里也有几分同病相怜的认同感,对他的好感直线上升,颇有一种“知音”的感觉。
  他们都是需要披着伪善的皮来生活的,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可是问题是,这个沈凉同意跟他来曙光基地到底是为了什么,真的是想买东西,还是有别的什么原因?前世他也来了吗?
  “咚咚咚……”
  敲门声传来,余之温嘴角重新画上笑容:“进。”
  两个身着守卫服的男人对他行礼,然后拘谨又礼貌的道:“余队长你好,我们是想问问刚刚那场在隔离室里奇怪的火,听说你在场……”
  余之温皱眉,又看了两人一眼,有点眼熟。
  “我也不清楚,大概是那个火系异能者自己异能出了问题吧。”他微笑道。
  “啊,那刚刚还在隔离的那人还在吗?”
  余之温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帮沈凉一个忙:“那是我的朋友,和这件事没关系。”
  余队长话说到这里,他们自然不好再问什么,只能道过谢后悻悻离开。
  【宿主,你为什么要在隔离室那么做啊?】离开隔离室,009不解的问。
  沈凉神色不变,但语气略带嘲讽:“说你傻还真傻。”
  “隔离室里人多又杂,大多数都是有能力出去杀怪物的人,他们这些人的八卦比谁传的都快,不这样,谁会知道我身上有水果。谁会知道我们这种珍贵的食物卖?”
  009恍然大悟【宿主太厉害了!】
  他的彩虹屁不断冒出,听得沈凉一脸无奈。
  不过,他真正的目的还不是这个。
  只要有人想动蛮力来抢,他就会出手,这样才能最快的引起基地高层的注意,却又因为那人死的古怪不敢轻易对他出手。
  这才是他主要的目标,余之温的出现,不过是给这件事锦上添花了。唯一的例外就是那人竟然被他救下了,看来魔鬼椒的火也不是万能的,好在他出手隐秘,没有什么破绽。
  余之温看着那两人离开的匆忙,想了想便明白了沈凉在隔离室这么做的原因,无非就是想快速出名,赚晶核。
  看来,这不仅仅是一个外表无害,实则狡黠的小少年了,能胆大成这样冒风险算计他们,这种手段很容易就会被那些人精发现。好在看样子,他的计划确实很有效果。
  这是给那些人设计的赤裸裸的阳谋,不得不跳的巨坑,谁能忍受的住新鲜水果和蔬菜的魅力?
  余吃货之温:如果能,就再来一块面包!
  思绪游荡了一会,他才回神,单手托腮的撑在桌子上,想着未来沈凉狠狠坑他那些死对头的样子,忍不住心情愉悦。
  这么一想还是挺有意思的,这小子……
  既然这样的话,为何不助他一臂之力?
  曙光基地虽然是男主所在的基地,但是因为并不是真正的“副本”,所以保存了末日真正的残忍和弱肉强食,基地的外围除了一些小商贩,更多的是一些衣着破烂面黄肌瘦的没有力量养活自己的人。
  这些人用一个简易的帐篷或者干脆找块空地铺着一层布就睡在地上,寒风一吹,冻的瑟瑟发抖。
  沈凉经过这里时,正好刮着冷风,所以外围有些冷清,他也没有看到多少还在帐篷外的人,倒是看见了几具硬邦邦的尸体横在路中间也没人管,看起来还没开始腐烂,应该是新鲜的。
  在这个地方,虽然活着这么多人,却弥漫着浓浓的窒息感和死寂,叫人一分钟都不想多待。
  快速走过这里,沈凉也真实的感觉到了末日的残酷,看书的时候不知道,只有自己真正的体会过,才知道在这个末日里没有实力和背景的可怕。
  越往里走,这些人越少,直到看见了一些脏旧和有些残破却不影响住的住处,这里才多了点活人的气息。
  “这位大人,需要什么服务?”他才进去,就被胆大包天的站街女拦住了,女人笑得谄媚,用着自以为最勾人的姿势抛着媚眼。
  站街女的意思不用多言,沈凉却悠悠的转移视线,避开眼前这位美女,走到了路边一个帅哥面前。
  说是帅哥,最多也只是比其他人多了点肉,身上干净一点罢了。
  看着目标找向了竞争对手,女人只能叹了口气走回自己的位置,并且恶毒的诅咒着竞争对手也不会成功。
  “大人,你需要服务吗?”男人忙道。
  沈凉摇摇头,又对他笑得友好:“你了解这里的情况吗?我想找个可以住的地方。”
  蓦然被一个这么温柔好看的人靠近,男人立刻涨红了脸色,也是奇怪,多么肮脏的事他都做过了,没想到还能有人只是靠近就能让他感到难为情。
  他后退了两步,明白了他的意思,这是要找引路人。引路人在末日初期还有很多人做,现在却因为彼此都熟悉了,也没几个人问路了。所以他们这些人也都多少兼职引路人。
  男人低头回道:“大人,我很了解这里,只需要一枚二级晶核,就可以雇佣我一天,你想怎么样对我……怎么样都行。”
  不知道为什么,说惯了这种话的他也有说不出口的一天,实在是面前这人看起来太小,也太干净了。
  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的沈凉点点头,挂着他的标准笑容道:“好,这是你的报酬。”
  看着对方先把晶核给了自己,男人又是一阵稀里糊涂的感动,他们经常被人放鸽子,拿不到报酬也没有办法,只能自认倒霉,这种好人实在是少有的很。
  “多谢大人。”他双手接过,谨慎的把晶核放进贴身的口袋里。
  沈凉这才看了他一眼,发现自己看中这个人还是有原因的,不仅是他相对干净的模样,还有对方落魄也尚存着几分作为人的礼数,实在是难得。
  于是,在往基地里走的时候,他便随口问了句:“你叫什么?”


第三十二章 :开店任务
  男人愣了愣,旋即才反应过来他在问自己,小声的说:“我叫甘暄。”
  甘暄?名字有点耳熟。
  沈凉把这个名字在脑海里过了一圈后,愣是没想起来这是谁,估摸着可能是原主有印象的,也就没有继续难为自己的脑袋:“甘暄,哪边的房子清净一点?”
  甘暄犹豫了下,还是没敢问他的名字,顺着他的话道:“回大人,清静的住处大多都在内层的基地,外层区域的话,只有B区人少一些。”
  “如果大人是异能者的话,也有异能者住的地方,都在A区,B区是异能者家属的住处,就是A区的房价比其他地方要贵一些。”
  甘暄对这些可是如数家珍,再清楚不过了,他可是做梦都想觉醒异能,活的像个人样。
  沈凉边听边在心里打算盘,他是没打算去内层的,外层的人更多,内层虽然有钱人多,但是心思多的人也多。外层分成ABCD四个区,CD都是普通人的住处,只有AB临近内层,所以房价贵也是有道理的。
  “先去A区看看吧。”
  “是。”
  A区,是曙光基地外层异能者最多的地方,寻常人来不得,也是狩猎者最多的区域,这里还有狩猎者的分坛,可谓实力强大。
  “大人,你或许会对狩猎者们感兴趣。”上了基地里需要花费晶核才能开启的车,甘暄缩在一个角落里拘束的站着,还不忘记和他分享他所知道的信息。
  “说说。”沈凉心不在这里,反而是很好奇的看着这种代步车。
  代步车和寻常的车子外表没两样,甚至要更丑一点,不过是用晶核代替汽油,强度也大大的上升了一个层次。
  车子里内部空间很大,有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司机尽职尽力的开着车,甘暄则离他几米远,嘴里还在介绍着狩猎者,不难听出他话里对狩猎者的崇拜。
  “狩猎者的势力很大,在我们曙光基地的内层和外层都有他的分坛,大多数的异能者都在里面注册领任务获取报酬……”
  他叨叨絮絮的说着,这些话也让沈凉想起了一些,这个狩猎者协会势力很大,之后和主角也有数不清的纠葛,是个不好对付的角色。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