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在末日里开农场(3)

作者:华凌烟 时间:2022-11-22 10:33 标签:种田文 末日

  但好在是该有的家具都有,甚至还有一个面积不小的地窖可以用来储存食物。
  沈凉转悠了一圈,只摸到了系统给他翻地用的铲子,放在手里把玩了一下,他拿着就悠闲的往小木屋远走。
  【宿主宿主,你这是要干什么?】
  “出去看看。”
  009慌了,他这个宿主怎么这么不老实呢,这是末日啊!为什么还要想着出去?
  【可是宿主,外面很危险的!好多怪物你现在打不过啊!】
  沈凉步子没有停顿,直到看见不远处淡色的如同玻璃一样的屏障,嘴角微勾,眸子里淡淡的看不出什么情绪:“不出去找食物,我吃西北风?”
  009心虚的哼唧着:【那个……这不是外面太危险了嘛,外面都是各种丧尸和变异怪物哎!】
  “所以就困着我不给我出去?”沈凉笑容扩大。
  【当然不是!】009语气变得正经起来【这是为了保护宿主和农场的安全啊。】
  沈凉这次倒是没说什么,只是把手中的铲子轻而易举的钉在了硬邦邦的土地里,靠在铲子上温和的笑着,那感觉让009的身体一凉,感觉到了不妙。
  “你是不是为了修复我身体的时候出了什么故障?”
  【啊?】009呆滞。
  “不然怎么一副不太灵光的样子,系统精灵都是你这样的吗?”
  009:【……啊哈哈,宿主我们先去开垦农田怎么样,新手奖励很丰富哒!】
  沈凉依旧保持着嘴边的笑容,没事人一样的把铲子抽出来往那块松软的田地里走去,009的话他也不是没有听进去,既然出不去,他也不想强求什么。
  这里的怪物多种多样,已经遍布了整个世界,虽然他对自己的身手有把握,但他还没有自大到认为自己是无敌的程度,他毕竟不是主角有各种金手指。
  再说这个009也是他的系统精灵,以后还是要相处的,他也不想得罪狠了,现如今还是先完成新手任务的好。
  要知道,在这个世界里,最缺的就是粮食,而这个农场系统,就是为此而来。
  既使是书里的主角,也一直因为食物不足的问题一直在各种危险的地方寻找资源,现在是末日三年后,能找的资源已经越来越少了,为今之计,只有自己重新种。


第四章 :新手奖励
  农田的土地很松软,沈凉不需要浪费多少力气就能翻好土,期间他还认真的想了想,感觉自己也太入乡随俗了一点,这么快就忙活上了。
  松土的工作不算强,也不算困难,所以即使是小半亩大小的田,沈凉也在一天内成功的完成了这个任务。
  他微松了口气,把手中的锄头扔在一边,抬头看了眼已经斜下的夕阳,有些疲惫的回到木屋里坐下。随手摸了把额上的湿汗,鼓起腮帮子吐了一口热气。
  木屋的窗前,几缕草叶才悄悄探出头,在夕阳下映着迷人的光芒。
  【恭喜宿主在24小时内完成新手任务,奖励已经发放到系统空间,请查看!】
  009按部就班的宣布着奖励,然后又欢呼雀跃的道:【宿主快点看看新手奖励吧!】
  听着它期待的声音,沈凉感叹了下系统的充足活力,一边按照系统的提示下打开空间道:“怎么,你也不知道新手奖励有什么?”
  【嗯,新手奖励除了固定的几个,其他的都是随机出现的!】
  沈凉微挑眉,勾嘴笑了笑。运气吗,这种东西他从来都不缺。
  果然,等他从空间里拿出那些奖励后,系统略带激动的宣读声音响起。
  【恭喜宿主得到奖励:新手礼包盒子,苹果树苗,土豆块,三个月的新手优惠期,积分100。】
  【宿主宿主!是水果和蔬菜的种子啊!很稀有的!】
  还没等沈凉反应,009就自己在那里开心起来了,虽然没有什么功效太逆天的种子,但是苹果种子也很强大的,宿主运气挺好的嘛,真是个很好的开始了。
  对它已经有了些抵抗力的沈凉没有理会它,而是随手拿起了桌子上的一个布袋子,和一捆树苗,正是苹果树和可以种植的土豆块。
  “三个月新手优惠期是什么?”他问。
  【哦,这就是宿主在这三个月内向系统花的任何积分都会有优惠】
  “哦,积分就是系统的货币?”
  【对哒!】
  沈凉沉思了一会,又随手打开了系统赠送的新手礼包盒子。
  【新手礼包开启中……恭喜宿主得到奖励:木系异能,干粮三十袋,新手生活用品,昆仑山地图(残缺)】
  零碎的奖励一个接一个从盒子里跳了出来,看的人眼花。沈凉面无表情的看着冒着彩光的盒子,一眼就看中了浮在空中带着淡绿色光晕的木系异能。
  看书的时候他就很好奇那些绚丽的异能,不过他也没有多羡慕,因为在他看来用异能做的事他大多自己也可以做的到,就是有些危险。
  这能从新手盒子里开出来,估计也是系统给出的补救或者是为了适合情节弄出来的,毕竟原主就是木系异能,可以很好的避免穿帮。
  也有可能要不就是他的运气太好,不仅开出了异能,还是和原主一样的木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来了后原主的异能消失了。
  但是后面的那个可能很明显可能性不大。
  其他的东西他存在了空间里,木系异能取出来后化成了一道光芒穿进了他的身体里后就没有了动静,沈凉能拿出来查看的的就只有昆仑山地图了。
  昆仑山地图是古朴的棕色牛皮纸汇成,整体很长,打开后只有最中间的一部分是有画面的,而且很小,中间还有一个木屋的图像,木屋里是一个红色的标志,随着他的走动红点也在活动,他猜测这个红点指的就是自己。
  “原来我在昆仑山的山上?”沈凉惊讶。
  【对哒!这座山很适合种田!】
  昆仑山……听着有种仙侠感,沈凉在心里咕哝了两声,又问:“这地图上空白的地方是要我自己探索吗?”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吧!】009不好透露,也不敢不说,只好模模糊糊的道。
  它的回答很显然让沈凉很不满意,便没有再理会它,打开系统给的新手生活用品,在里面看见了一些常见的洗漱品和一把新手匕首。
  这些东西足够他暂时生活在这里了,沈凉本身也是个不太在意那么多细节的人。
  他很快就收拾好东西,又去冲了遍澡,去了一身的汗,带着一身水汽走到了木桌上拿出了系统刚刚赠送的纸笔,开始把自己知道的消息都记录下来防止遗忘。
  这本书的女主是有着稀有强大的治愈系异能,在末日这个缺乏医生和药品的年代里很受欢迎,堪称是打不死的小强。缺点就是没有多少战斗力,和拥有强大破坏力雷系异能的主角是从小就认识,很是般配。
  但是这本书其实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来,这是本升级文,主要是写主角一步步在末日里变强,没有广开后宫,甚至对男主的感情描写都很少。
  所以所谓的女主也只是女性戏份最多,也和男主关系最亲近的人,但也只是相对其他女性戏份多。
  纵观全书,她的戏份其实不是很多,甚至后面的大反派都比她的出场率高,前面好几十章女主男主更是都没有遇见,只是用了一些插叙手法写了一点女主身边的事情。
  而如何把男女主串联起来呢,这就要多亏了原主了。
  沈凉这个人是女主身边的另一个异能者,对女主衷心耿耿。他也和男主认识,男主也知道他喜欢女主,加上性格扭扭捏捏,胆小如鼠,总是拖后腿,就也不太喜欢他,不过还是保护着他,让他在自己的队伍里不至于死掉。
  他在写的时候009很安静难得没有打扰他,看着他写完后笑着又读了一遍,然后随手放入了空间里,扛着锄头看了看天色,又跑了出去。
  009以为宿主又要跑,急哄哄的问:【宿主你要去哪里?】
  “锄地,种田。”
  沈凉拿着苹果树的树苗和土豆块走向田地,捋捋袖子刚一锄头下去,又是一个任务传来。
  【恭喜宿主触发任务:第一次成功播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在末日里开农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