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00)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原本这个流程是很简单的, 他们也成功聚集起了二十几位小孩,帮他们一个一个清理,
    然而就在即将走到最后一个房间的时候, 这群小孩子忽然静默一瞬间, 齐齐扯起嗓子喊了起来。
    “嬷嬷救命啊!”
    “神父, 这里有陌生人进来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啧。”因为提前说过这种情况, 他们三人也不见惊慌。
    开膛手早就说过了, 安息孤儿院的小孩子防备心特别重。
    这里的训练到了多么变态的地步, 剥皮教会的神父甚至会隔一段时间穿上外人的衣服,假扮成外人, 自导自演一起把孩子们救出去的行动。
    在这场行动里, 不明所以的,配合外人的孩子, 全部都会被关禁闭, 至少绝食两天。反倒是不配合外人, 积极向神父或者嬷嬷举报的孩子, 可以得到奖赏。
    除此之外,剥皮教会还会故意离间这些小孩子。
    例如刻意对孩子区别对待,或者是散播谣言亦或者是其他手段。对大人来说或许彼此串通一下就能得出结果,但用在小孩子身上倒是刚刚好。
    这么久而久之,孤儿院的孩子们会将彼此当成竞争者。特别是在剥皮教会告诉他们,每一届的行刑者最多只能不超过五个人,其他人,都只有死亡的结局。
    在这样极端恶劣的环境下,培养出来的孩子......
    “既然都到这一步了,暴露身份也没关系了。”
    开膛手从宽大的白大褂下面掏出一把大剪刀:“屋子里需要战斗的只有神父和嬷嬷,因为一些私人原因,就按照我们之前说的办吧。”
    他看了眼时间:“半个小时后,放在车上的微型炸弹就会启动。在此之前,我安插在这里的暗线也早已经在前几天堆满稻草,今天晚上气候干燥,不会有雨,高效点燃器每人身上有三份。”
    “还有你们。”开膛手看向那些孩子:“看到我手上的剪刀,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很快,我们就会把这里烧毁,你们能跑的,尽量跑远点吧。”
    走廊里逐渐传来门被猛然推开的声音,凌乱的脚步声开始回响。
    因为有李君泽在,开膛手格外放心。
    果不其然,最先冲过来的几个神父都被李君泽轻描淡写地解决。
    “这种能力真是bug啊。”
    他看着李君泽那只镀上流银的手,语气羡慕:“如果没猜错的话,这种能力可以进化吧。一旦多进化一只手或者躯体,战斗力就会往上再突破一个层级。”
    “啊,还好吧。”李君泽语气不咸不淡,出手却凌厉迅猛,在那些孩子里惊恐的眼神刺穿了至少是那个人:“如果使用多了的话,全身都会变成这个模样,然后失去自我意识。”
    “那真惨。”开膛手毫无诚意地说道。
    他用剪刀打晕了一名神父,回头朝他们挥了挥手:“既然一个人就够了,那我就先走了。钱我已经打到你的账户里了。”
    “哦,对了。”开膛手顿了一下,还是走过来,握住了宗澜的手。
    [叮!你已经收割1078点污染辐射]
    “我害怕那个万一。”
    剥皮教会总部很快就会得到消息,即使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开膛手也不可能冒着让杰克受伤的危险:“所以抱歉了,接下来我们行动的时间可能只有半个小时了,因为剥皮教会也是有直升飞机的。”
    宗澜:“......”
    这种时候他真的很想一拳揍过去。
    但是一看到开膛手摘下墨镜摘下口罩后,那头一次露出的,和往日里阴鸷暴戾截然不同的毫无阴霾的笑容,再联想到在来之前,开膛手和他说的那些,千万不要告诉杰克的话。
    宗澜:“看在你这次付钱很爽快的份上,就不和你计较了。反正也没有下次,我一向是个大度的精神科医生。”
    开膛手嗤笑一声:“对对,无证行医的精神科医生。”
    他收起剪刀,对李君泽点了点头,好像说了句微不可查的谢谢,转眼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
    有孩子瑟瑟发抖,认出了那是前往孤儿院嬷嬷房间的路。还有的孩子颤抖着看着身旁哀嚎的神父,后面被李君泽发现后体贴地将这些作恶多端的神父扔下了楼梯,免得在这里吓到人。
    在此之前,即使是孤儿院假排练,也不会出现丧命,以至于鲜血四溅或者断肢的情况。
    “他们应该经常看到这种画面。”
    宗澜注意着孩子们的神色,耸了耸肩:“不过开膛手之前说,这些孩子应该送去收容中心,找专业的异变者孤儿院收养吧,我已经打过报警电话了。”
    “现在,我们只需要把这些孩子带到安全地带,然后再回来接开膛手,最后放火烧掉这里,就可以了。”
    【意外轻松的任务呢,亲爱的】
    因为接下来的任务实在没有多少含金量,特别是在宗澜还顺便通知了一下瘟疫医生们,让他们解决门口的警卫后。
    相当于整个剥皮教会外部,全部被人不动声色放倒了。即使剥皮教会收到消息,也不可能这么迅速地赶到。
    【不过亲爱的好像遗忘了一件事,你们队伍里有一个不按常理出牌,过分正直的“正义的伙伴”】
    L的语气贱兮兮的,又是那种惯常看戏的语气,令人火大。
    果不其然。
    宗澜刚带着小孩们转移到楼下,在手机上按键远程指挥瘟疫医生的时候,李君泽忽然道:“不对劲。”
    “怎么不对劲?”
    他刚刚吩咐好小孩子在这里等着,准备上楼进行最后的步骤,就听见李君泽这么说。
    “太安静了。”
    这位薪火骑士团的王牌忽然蹲下,眼神一下子变得锐利起来,如同鹰隼般扫过周围黑暗的落叶,分辨着空气中的气息。
    “刚才我在楼上的时候,就察觉出了楼下可能有问题。现在看来,或许剥皮教会的援军来得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快。”
    宗澜:“......”他很确定,剥皮教会可能都才刚刚收到消息。
    李君泽看起来也在思索。
    他有点想单独去调查一下,却又怕宗澜这位身娇体弱的净化型留在原地会受到什么伤害。
    “那我们就快点吧。”
    老实说,把李君泽这种超A级战斗兵器用在这种墙内任务里,的确有些大材小用。他这张脸取下口罩后,几乎是江州基地市的招牌了。最开始还有人不自量力的挑战,后面知道是李君泽来砸场子,剩下的神父全部都被吓跑了,然后就被宗澜提前安排在门口的瘟疫医生们抓了个正着。
    然后那些瘟疫医生,也不知道修道会是怎么洗脑他们的,忠诚度一个个高到离谱,忠实地认为他们的第一主教是在执行卧底任务,马上就要在江州基地市憋出一个大计划。
    几分钟后,他们推开了一楼最尽头的门。
    屋子内没开灯,弥漫着一股刺鼻的血腥味。
    “开膛手?”
    李君泽帮宗澜挡了挡,生怕后者看到什么不合时宜的场面。
    结果宗澜直接打开了自己手机的后置手电筒,看了眼里面。
    果不其然,失去意识的开膛手正静悄悄地躺在地上。
    看见这一幕,宗澜的脸色完全没有半分好奇,而是直截了当下令。
    “你把他抱起来吧,我们准备点火,开车离开这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