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54)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他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机。电视机内正在播放国际新闻。
    插播的新闻里有宗澜昨天才看见过的那位老人,只是面容绝无半点仿徨痛苦,只有不容置喙的冷酷和严肃。
    “目前,第一议长已经抵达西美国会,向该联盟进行施压。”
    艾子墨什么也没干。冷黑色的战机悬在高空,这位老人就站在战机平台上,背负双手直视着下方的国会中心,衣襟被冷风吹得猎猎作响。
    然而仅仅只是这样站着,都足以让整个西美联盟拉响全线警报。
    天空大地上到处都是布置好的武装导弹,国会上方甚至还填充了歼星炮,黑洞洞地对准空中的人。与这些尖端武器相比,下方密密麻麻的军队反倒不算什么。在现代热武器的激光制导和热成像技术下,人头只能算是拿来充数和增加士气的。
    “截止西美联盟投降前,我们仍不知晓它们到底做了些什么,足以惊动尖顶议会的大事。就目前国际形势来看,议会和联盟之间的分歧终于逐渐减小,在武力的威慑下达成高度统一。”
    ......
    听着电视里的报道,宗澜轻轻叩击着桌面,将L从黑名单里放了出来。
    【亲爱的好心狠】L难过地说【怎么可以一言不合就把人拉黑】
    【原来我在亲爱的心中,只有这种微不足道的分量吗】
    不然呢?
    宗澜懒得理他的耍宝,而是问道:“来谈谈,第一次交易需要什么?”
    如果是前几天,宗澜肯定不会考虑和L做交易。
    之前他动了交易的心思,是因为察觉到收容中心态度不明的威胁。
    而现在,他有房(指破败小诊所)有车(指小电驴)有打手(指被忽悠的李君泽)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指尖顶议会的人)。再加上尖顶议会的大boss都亲自召见他,没委派给他任务就算了,还话里话外让宗澜好好放松好好休息万事不用操心,这么好的条件,换个人都会选择平稳发育。
    结果这样的好日子还没过两天,就被里世界最大的坏蛋组织找上门来。
    原本打算吃喝躺平的宗澜揭棺而起,再次感觉到了压力。
    当然了,还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宗澜也不想平白无故再产生后遗症,事实证明他的收割能力也是有极限的。正如L所说,能力不进化的话对接下来的安排可能会产生影响。
    比起宗澜的谨慎,L显得愉悦极了。
    【亲爱的是终于打算和我交易了吗?天啊,我可真是太感动了】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家伙的快乐。
    宗澜觉得自己的耐心在一点点告罄,不耐烦道:“快说交易的条件。”
    虽说他现在吸收了那些污染辐射,但是却没法动用,也不知道该如何进阶,更不知道怎么样把它们弄出来。
    既然L要和他做交易,那这些就是L需要操心的事,和宗澜没关系。
    【当然】L笑眯眯地说【既然交易的辐射亲爱的已经准备好,那我们就只需要一些交易媒介了,有了这个媒介,我就能将辐射从亲爱的身上提取出来】
    媒介?
    宗澜皱了皱眉,他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什么媒介?”
    这回出现的不是手机上的文字,而是近在咫尺的声音。
    这声音贴着他的脖颈后方,仿佛情人间暧昧的呢喃细语。
    “比如......体/液。”

    第27章 27
    深夜十二点, 江州收容中心。
    这个时间点,除非是特别紧急的情况,否则收容中心都不会再出车了。
    这座庞大的钢铁建筑静悄悄地沉默在黑夜中,只有几个二十四小时仍需随时待命的部门还亮着灯。
    一楼和二楼的玻璃大厅也只留下几盏用以照明的夜灯, 幽幽然驱散着黑暗, 从远处看就像星空里点缀的星子, 美丽莫名。
    守在地下车库的调查员们都在打哈欠, 等着下一轮换班。
    每天这里都需要几队轮岗, 武装严密。特别是晚上收容中心大门关闭后,只有地下车库这一个出入口供给人员进出, 正因如此才更加严格, 九点之后进出的车辆和人员都需要做登记。
    “搞什么啊......尖顶议会突然下这样的命令,明明咱们江州基地市好好的, 这些天一下子加强巡逻和防守。”
    几个换班的调查员搭乘电梯下来:“就是, 咱们也不是华夏联盟的超一线基地市,更不是什么主城。这些年异常污染事件很少超过C, 别的基地市根本没有我们这么和平稳定, 能出什么事。”
    “我们这些看守站岗的还好,就是苦了调查部的那些兄弟了, 这么晚了还在外面夜巡......看看时间, 马上就要一点了, 应该能回来一批吧。”
    他们一边聊天,一边走到地下车库站岗的地方, 和上一批调查员互相抚胸敬礼后, 换上脉冲激光枪, 挺直脊背开始站岗。
    还没站多久, 黑暗的车库门口, 忽然传来一阵引擎发动的声音。
    很快,巨大的车灯撕裂夜色,从蜿蜒的高架桥上行驶下来,晃得看守的调查员们眼晕。
    这台车通体白色,上方印着生命基金会的蛇杖标志。
    驾驶室的玻璃门缓缓降下,司机递出一本通行证供给他们审查。
    “生命基金会......?没听说今晚有基金会的专家来访问啊。”
    守门的调查员拿着通行证翻看,里面有两个部门加盖的公章,背后还有写明车内这位基金会专家的身份。
    他一看,吓得差点没拿稳。
    上边方方正正写着——生命基金会资深法医学教授。
    乖乖,这来头可不小啊。
    要知道,能在基金会里拿到资深教授的评级,至少也得是整个人类医学界顶尖的那几个大牛了。这样的大牛平日里基本都在尖顶议会里养老,享受最顶级的安保待遇,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样一个小小的地级基地市?
    就在调查员审查的时候,值班室的电话忽然响了。
    调查员拿起电话,“啊,好,原来早就有预约,哪里的事,部长您太客气了,我这就放他们的车进来。”
    一旁,亚伯的审核也显示通过,证件没有任何问题。
    “请进。”调查员恭恭敬敬的两手将证件还给司机。
    玻璃车窗关闭前,他没忍住还是用眼神瞟了眼后座。可惜只能看到一片黑漆漆的衣角,除此之外什么也没看到。
    等这辆车平稳驶离后,一旁的同僚才撞了撞他:“怎么样?看到没?”
    “没有。”调查员叹气:“这种大佬哪是我等凡人想见就能见到的?”
    他们倒还把得住,不像隔壁基金会的医生,要是让那群疯狂的医生知道有位资深教授站在他们面前,恐怕当场就会晕倒过去。
    “最近咱们江州该不会有大事发生了吧,又是尖顶执行者的,又是生命基金会的大佬。这到底是出啥事了?”
    同僚惊疑不定:“没有吧?不过我倒是有个在调查部的朋友,他私底下和我说,最近他们正在调查一个奇怪的污染源。”
    “有多奇怪?”
    “不知道,你清楚的,调查部怎么会允许任务内容外泄。不过据可靠小道消息称,这个污染源是罕见的精神型污染源,这种污染源可不常见,吸引点大佬来也正常。”
    “说的也是。”
    ......
    调查员闲聊的时候,在他们身后,这辆车缓缓驶进了车库入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