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27)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嘟嘟嘟。”
    电话没有人接。
    李君泽头也不回地朝着更加中心的地方进发。
    他的队友正从背后慢悠悠降落下来,见状连忙惊呼:“李君泽,你在干什么?!”
    李君泽朝他们挥了挥手,没有回答,身影转瞬消失在那片风暴里。
    “我靠,再怎么说那也是S级污染源啊!”
    队友一整个面色惨白:“他竟然就这么进去了,快快快,全球人民都看着直播呢,我们也进去!”
    不仅仅是前来参赛的异变者小队,尖塔执行者们也纷纷赶赴这里。
    余志强将一批市民送到船上,再一次拨通了那个电话。
    然而令人感到失望的是,对面仍旧如同石沉大海,没有回音。
    “见鬼!谁知道这破污染源竟然会爆发在郊区!”
    他在这里着急,却无济于事。
    现在江州基地市遗留下来的市民们急需转移,早在几个小时前他们就开启了防空洞,让来不及离开的市民进去避难。
    生命基金会运了一大批隔绝辐射的设备过来,将防空洞里里外外封死。然而人还是太多了,到处都需要异变者维持秩序。
    “还没有联系上宗老板吗?”耿宁萌也走了过来,脸上满是凝重。
    余志强摇了摇头:“不过有刀魔前辈在宗老板附近贴身保护,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也希望不要出问题。”
    实在是这场污染源爆发得太过猛烈了。
    说实话,之前尖顶议会下令要整个基地市进行搬迁的时候,别说是普通市民了,就是驻扎在这里的三大异变者组织也没有多信。
    而今天,先是出现瘟疫,再是S级污染源彻底诞生,这期间只有短短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将所有人的想法颠覆。
    现在防空洞里的市民们都在求菩萨拜神仙,或是悔恨地锤自己的胸口,恨自己为什么前几天非要贪财,不听官方的指令,执意留在江州。
    “没关系,议会已经派遣了执行者。联盟的支援和军队也即将赶到,只需要熬过这一时......”
    通常来说,S级污染源都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解决。
    不说撒哈拉沙漠那个S级,就是亚马逊森林最先爆发的洪水灾厄,现在也只能说得到了有效控制,拔除了大部分力量,没有完全解决。
    要知道,距离洪水灾厄的爆发,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
    这一个多月里,尖顶议会也不
    是闲着的,源源不断的人才和净化型材料都在往那边送,才能得到这样一个结果。
    保守估计,江州基地市这个污染源,也至少需要十天,才能将局势稳定下来。在此之前,待在防空洞的民众们也是一个大麻烦。
    吃饭,睡觉,洗澡......还有一系列的援助,都需要异变者来提供。
    现在外面这个污染源肆虐的情况,也只有异变者才能正常出入。
    就在余志强和耿宁萌忧心忡忡的时候,防空洞里忽然传来一声惊呼。
    “天啊!那个人是谁?!”
    虽说污染肆虐,但也没有摧毁基地市的信号塔,现在不少市民手里都拿着手机,正在观看江州基地市的直播。知晓有救援后,刚开始蔓延的恐慌也稳定下来。
    余志强抬眸看了眼。
    手机上方的视频里,所有的摄像头都对准了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
    主持人的惊呼隔着空气都能听到:“天啊!这个人是谁?!”
    “这位不知名的异变者出现后,整个局势都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天空上的光柱明显变黯淡了许多......奇迹出现了!”
    别人怎么讨论自己的,宗澜已经不知道了。
    他只知道,他现在处于暴怒边缘。
    因为他苦心经营的宗氏精神病诊所,彻底被S级污染源的苏醒,夷为平地。
    出门一趟,家没了。

    第79章 79
    几乎全球人都在观看这场声势浩大的直播。
    先不说联盟异变者大赛, 就是江州基地市如今的局势,也足够占领全球新闻头条。
    来自各个联盟的不同小队成员一个接一个从战斗机上降落,同被倒霉没来得及逃离污染中心, 被异变成携带污染源鸟雀进行战斗。
    经过了S级污染源的熏陶,这些鸟雀们直接异化成了数米长的大鸟, 拥有不亚于A级恶堕的实力。
    除此之外,那道横贯在空中的黑色光柱仍旧没有消退。
    不仅没有消退,还在逐渐扩散,从最顶端开始, 肉眼可见的黑色碎屑从光柱表面开始扩散,一点一点融入大气中,将红色的天空变得更加浓郁,靠近的地方近乎凝固成黑色。
    远在太平洋上的艾子墨看一眼就知道是什么情况。
    他接入尖顶首席指挥官的频道, 直接朝着如今身在江州基地市战场的参赛异变者下达指令。
    “污染源在地下,光柱只是一个掩体。想办法切断污染源的供给, 削弱污染辐射, 再派出净化型异变者进入地下祭坛,对其进行净化。”
    当尖顶议会议长的声音出现在频道内的时候, 所有观看直播的人都寂静片刻, 紧接着是绵延不断的欢呼。
    在所有人心里,艾子墨这位人类最强无异于最后的精神领袖。
    只要他在, 人类就不会出事。没想到他都莅临现场指导, 一下子就让人心振奋起来。
    不过艾子墨没有在公频停留太久。他掐断联络后进入私人加密频道,同刀魔直接进行对话。
    “老师,我们没有在宗氏精神病诊所里发现宗澜先生的痕迹。”
    刀魔平日里叱咤风云, 但在老师面前从来恭恭敬敬, 不敢造次。让他来江州基地市当保姆一样带了半年孩子, 也完全不见任何不耐烦。
    甚至他们带孩子不仅不能让孩子发现就算了,距离还得隔着老远。有时候能察觉到人不在诊所了,也不能出手探明,搞得一整个小队提心吊胆,生怕那位年轻的宗老板磕着碰着了。
    “没关系,他既然不在污染源正中央,那就是安全的。”
    反倒是艾子墨没有过多纠结这个问题,他沉声道:“现在,将诊所那几位病人安置好后,你带领小队迅速返回污染源正中央,将地下祭坛周围清理出来,务必让祭坛暴露在空气中。”
    “是,老师。”
    刀魔没有任何犹豫,便遵循命令而去。
    于是在无数摄像头下,他抽出扣在腰间的唐刀,站在原地,深呼吸开始运气。
    其他的执行者都停了下来,用一种仰望的目光看着他。
    在树叶纷飞,飞沙走石的血红色背景里,那可怖的一刀也终于轻飘飘地落了地。
    刹那间,整个地面都被一刀劈开,露出内里深深的沟壑。
    从光柱周围开始,如同地震那样,坚硬的马路被刀痕开,深度竟达数米,如今仍在冒着袅袅灰尘。
    毕竟是艾子墨的得意门生,一刀的力量也是其他人无法想象的。
    等灰尘散尽后,所有人目瞪口呆地看着仿佛被挖掘机挖掘过的现场。
    果不其然,在劈开的边缘角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洞。
    这片本来就是郊区,谁也没想到剥皮教会没事会在这种地方修建地下祭坛,还不声不响把降神仪式给完成了。
    “走!”
    干完这一切后,刀魔也没有收刀入鞘,而是径直往地下跳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