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72)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这句话被听见后,宗澜也只觉得说出这话的人一定是高高在上的,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的挣扎和苦痛。
    虽然不清楚前男友长着一张怎样的脸,但他却能想象出那样的表情。
    “一定很痛吧,亲爱的。”
    宗澜甚至能够感受到一截冰冷的手落到他的头上。
    这只手太冷了,冷到不像活人有的温度。
    修长的手指缓慢地溜进黑色发丝缝隙中,仍由长长的黑发在指间流淌滑落,爱不释手地缠绕把玩。
    紧接着,这只手又从发间溜到了渗出冷汗的额头,紧闭的眼眸,高挺的鼻梁,在脸上挑逗般打转。
    在这样的剧痛中,宗澜拼命想要控制住颤抖的身躯,拼命在眼眶上用力,想要睁开眼睛去看。
    恍惚中,他好像真的看到一个人正站在他的身后,正伸出手来,轻轻地从背后揽住他。只是那张脸仍旧模糊,模糊到极致,连轮廓都看不真切。
    某一个瞬间,宗澜甚至以为自己找回了自己遗失的记忆。
    因为即使糊成这样,他也能从L这张脸上看到熟悉感。
    行吧,至少这也能佐证,这家伙真是他前男友,或者是他失忆前十分相熟的人,不然不可能有这样的直觉。
    “亲爱的,你都疼成这样了,早点结束你的痛苦,不好吗?”
    那只手在他的眼角划过,略显粗糙的指腹按压在柔软脆弱的眼睑下方,似乎在遗憾他为什么还没有掉眼泪。
    按理来说,这样等级的痛苦,即使是生理反射性的眼泪,也该掉落几滴才对。
    宗澜痛得根本说不出话,他张开嘴,大口大口呼吸:“不......”
    “嗯?你说什么,亲爱的?”L漫不经心地反问了一句,继续开始自己循循善诱的过程:“这次交易不需要亲爱的付出污染辐射,只需要一点媒介,嗯......最好是眼泪。”
    “我们已经交易过一次,亲爱的应该不会不信任我吧?”
    他深深地凝视着臂弯里这张因为充斥着疼痛而痉挛扭曲的脸,神色却不如宗澜猜测的那样幸灾乐祸,反倒带着几分无人得以窥见的叹惋。
    “真疼啊,宝贝。”
    明明是很短的时间,对宗澜来说却像是过了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等第一波痛楚过去,终于稍缓片刻,他整个人都像刚刚从水里打捞出来,身上的衣服尽数被打湿,头发末梢几乎都淌下一滴滴冷汗。
    终于恢复些许神智,宗澜费力地从那截冰冷的臂弯上支起身来。
    他一只手撑在地面,那里的沥青已经完全变成清水,冰冷的温暖从手指窜到心尖,冷得他一个哆嗦。
    有人在他身旁坐下,语气充满感慨:“这还只是第一轮呢,亲爱的。”
    L的语气充满怀念,“第一轮不是最痛的,还有第二轮和第三轮,每一个都是第一轮的数倍。”
    过了许久,他才补上:“亲爱的最痛的时候,还抱着我的手臂啃过。”
    骗鬼呢?宗澜刚想冷笑出声,脊背又是一阵弓起。
    “呃啊——”
    更加强烈的痛楚席卷了他的全部感官,叫他瞳孔涣散失神。
    终于,超过阈值后,自动分泌的水光在眼眶上方汇聚。
    “所以,来做交易吧。”L侧过身去,凝视着那双灿烂的红眸。
    “......”宗澜没有说话。
    他咬紧牙关,死死地瞪着虚空中的一块,抵御着潮水般的痛。
    直觉告诉他,前男友正在同他对视。
    “唉,是我忘了。”
    许久,L才叹了口气:“你永远这么倔。”
    他弯下腰去,仿佛被蛊惑般捧起那张脸,轻轻吻走眼角的泪水。

    第38章 38
    晚上九点, 刚好是普通人躺在床上玩手机,准备睡觉的时候。
    但勤勤恳恳,随时准备待命的收容中心仍旧没有闲下来的时候, 甚至因为指挥室的部署, 开始大规模调动调查员出车。就连医务部也被一个电话打过来,紧急调动急救车,朝着事发地点驶去。
    经过了路上十几分钟畅通无阻闯红灯的过程, 他们终于来抵达江州基地市的中央。
    平日里这个时候会有不少老人在广场上跳舞, 还有一些摆摊的小摊贩, 开玩具生意的商人,十分热闹。
    但是今天,这里已经被收容中心清场,拉上了黄黑色的警戒线,外围都是普通警察正在巡逻看守, 不允许外人进入。
    “今天出车怎么这么紧急匆忙,是有调查员重伤了吗?”
    等彻底到达这里之后,医务人员才扯住一位调查员, 低声问道。
    “唉, 别问了,咱也是今天才知道。”那个调查员叹气:“刀魔你知道吧?尖塔那个S级异变者,第一议长的弟子。他出现在江州了。”
    “什么?刀魔?!”
    白大褂们一片哗然:“我靠, 我竟然能看到活着的刀魔?”
    “等等, 刀魔出现在这里,难道咱们江州基地市出现了S级异常污染事件吗??”
    想到这里,众人一阵悚然。
    虽然在场的人几乎都是第一议长门下的铁粉, 但非要说的话, 他们还真的希望自己一辈子不要遇见这些S级异变者。因为一旦遇见, 就意味着会有大事发生。
    “别吧,江州这么多年都风平浪静的。虽说咱们基地市规模也不小,但是在整个华夏联盟蝉联好多年污染异变事件最少的宝座了。这笔尖顶议会财政拨款可不能断啊......”
    “那不是。”在场的调查员犹豫一下,低声道:“虽说刀魔他老人家没说,但我们都猜,这位大佬是正在贴身保护咱们江州的净化型呢。”
    说到这茬,白大褂也反应过来了。
    的确,按照常理,每一位净化型身边都需要派执行者进行保护。主城那位净化型就是这样里三层外三层护起来,没道理他们江州的大熊猫不这样。
    唯一的问题,就是派刀魔前来护法......这也忒豪华了。
    “额,对了,这件事情被下了封口令。你们自己医务部内部知道就行了,坚决不能透露给净化型,否则后果自负。”
    “懂的懂的,老规矩嘛。”
    他们一行人扛着担架,匆匆穿过足球场的栏杆和门口,冲向中央。
    舞台上的人仍旧跪在那里,身上汗如雨下,脊背后仰,脸庞朝向天空。
    他的黑发浸湿一缕缕垂下,落到自己纤细的脚腕和手腕上,脸上的神色从痛苦逐渐趋向于平和。
    这是个十分奇怪的姿势,第一眼看去,就像在朝拜着什么。可仰起的头颅却又像在对漫天神佛表达自己的嘲弄和不服。
    如果世界上真的存在神,或许神会捧着他的脸,亲吻着眼角眉心。
    大约不知道过了多久,或许只有一刹,舞台上的威势终于缓缓褪去。
    刀魔也动了。
    他手里拿着刀,谨慎地用探测器在空中晃了几遭,这才缓慢地接近过去。等彻底走上舞台,成功就接触到舞台上的人后,才回头大喊:“快拿担架来!”
    他回过头,正想简单检查一下弥赛亚如今的情况,却不料对上一双还未褪去红意的眼眸。
    刀魔一下子愣住了。
    等到宗澜被抬上担架后,他打了个手势,示意其他执行组的同事跟上去,负责后续检查和流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