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降临(133)

作者:妄鸦 时间:2022-11-18 10:12 标签:情有独钟 异能 现代架空 天之骄子

    至今他也不知道L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有什么目的,做这一切的动机,还有欺骗的原因和结果,也不想知道。
    “就连我自己,也想杀了我自己。”
    年轻的医生笑了,眼尾红色的血泪灼灼逼人:“那我做人也是够失败的,你说是不是?”
    出乎意料的是,就在宗澜打算转身离开的时候,他的手猛然被人扯住了。
    “砰——”
    这一回,被掼到墙上的人成了他。
    那具滚烫的,介于真实与虚幻之间的人紧紧贴了上来,毫不留情地挤进他的腿间,肋骨隐隐作痛。
    “你懂什么?!”
    L的冷笑如同困兽之斗。
    宗澜从未见过他这副模样。
    某位假冒的前男友似乎永远都是一副让人恨得牙痒痒的,游刃有余的模样,像一位随时可以夸夸其谈的哲学家,身上散发着邪恶的气息。
    就连失态也从未有过,更遑论事情脱离掌控。
    可现在,他在嘶吼,在愤怒。与此同时,这也反应了他的无力。
    “你根本就不知道,你将拥有怎样荒诞,可笑,极尽讽刺的未来。”
    男人掐住他的下巴,逼着他朝上抬头。
    现在没有开灯,如果开了灯,宗澜就能看到一双和他一模一样的眼睛。那双眼睛也在流血,通红,目眦欲裂。
    于是宗澜终于明白。
    一位看似掌控全局,应付自如的猎人一旦沦为手无寸铁,反被捕杀的猎物,该是什么模样。
    黑暗中,有人带着狠厉和疯狂,狠狠地吻了上来。
    用鲜血,用不舍,用自己的惨败。
    狼狈地像条落水的败犬。

    第83章 83
    宗澜也没有料到, L竟然会在背后攥住他的手腕,然后重重扯回来,还在他摔得七荤八素地时候, 掐着他的下巴疯狂地吻过来。
    很显然,不仅宗澜是个雏, 另一个自己也是个雏。
    性冷淡反社会和愉悦犯都不会接吻。
    最开始,他们牙关重重地磕碰到一起,疼得宗澜眼泪都差点掉下来。只不过为了维持体面,还有那种在L面前时刻想要争得脸面不甘示弱的心理作祟, 使得他即使眼角又开始流泪,也仍旧没有躲开。
    L明显也是气到了,虽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但这怒火来得汹涌热烈, 从攥住宗澜手腕足以勒出一圈淤青的力度来看就能察觉,他不允许后者违逆自己的意志。
    宗澜退无可退。
    他的脊背紧紧贴着冰冷的墙壁, 肩胛骨靠在一侧挂毯上。偏偏L为了将他整个人禁锢在这里, 仗着自己高半个头的身高优势和过人的身体素质,把他整个人像提小鸡一样圈了起来。
    宗澜只要有一点想跑的想法, 就会被牢牢固定住。
    更可恨的是, 那截腿还有继续往上挤的趋势,位置相当之尴尬, 只差一点就能铬到。于是为了避免那种情况, 他只能被迫不动。
    这个称不上吻的吻分开后,两人彼此嘴唇上都沾染了对方温热的血。
    “赞美噩梦之主,会长阁下......”
    门外, 第二主教阿波罗的声音仍旧遥遥地传来, 好似失真。
    眼睁睁看着第一主教推门进去后, 这位野心勃勃的主教急得团团转,生怕被自己这位竞争对手夺得先机。
    当然,阿波罗绝对想不到的是,仅在一门之隔的背后,没有他想象中的下属为上司述职。反倒是修道会一把手把二把手摁在墙上,滚做一团,气氛打得火热。
    “你在干什么,你疯了!”
    宗澜不敢置信地望着他,眼神惊愕,像是在看一个疯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L没有回答他,反而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低声笑了起来。
    这笑声并非他往日的愉悦或兴味,而是带着刻骨癫狂。
    兜帽下,漆黑的瞳孔逐渐镀上颜色。
    在此之前,L从未设想过自己的失控。
    他经历过的东西太多,那是绝非青涩的宗澜可以想象的荆棘道路。
    也正是那些未曾杀死他的东西,使他更加强大。
    现在的L,如同沉默的雕像,坚定的磐石,铁石心肠,心狠手辣,没有原则。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甚至可以牺牲一切,包括自己。
    宗澜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
    笑完,L再次不由分说地吻了上去。
    同样还是一样不容置喙的力道,完完全全的强制,带着连自己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和第一次的吻不同,鉴于L高超的学习能力,这个吻明显已经找到了些许门道。至少不会像第一次那样,牙齿磕碰到一起,还没亲到先把嘴巴弄得酸痛,体验极差。
    “你......”
    宗澜刚想抬手反抗,就被L抓住了这个难得的好机会。
    因为他们归根结底还是同一个人的缘故,L能够精准掌握宗澜的想法,裹挟着意志趁虚而入。
    一个人的唇舌冷酷地撬开另一个人的唇齿,掐着下颚的指腹仍在用力,在细腻苍白的皮肤上留下一道道惹人遐思的红痕。
    第二个吻太狠了。
    不仅狠,还很烫,毫不留情。
    L的吻技几乎没有,
    只遵循着一味掠夺的本能攻城略地。瞄准了口腔里一块柔软的地方便开始用粗糙的舌尖抵着研磨,连带着先前磕碰出来的血味,将铁锈味弄得到处都是,叫人难受至极,生不如死。
    炽热的气息从一个人身上渡给另一个人,汇合交融,碰撞,彗星拖尾那样热烈,将冰冷的空气都激得不断升温,酝酿,灼烧,沸腾。
    黑暗中,另一双眼睛也在熊熊怒火里悄然点亮。
    这双眼睛里的红同样炽烈,璀璨,却和宗澜眼中的红不同。
    如果说宗澜盛满情绪的瞳孔像点燃的星火,充满勃勃生机,一望无际。
    那L眼睛里的红色则像一瓶窖藏多年的昂贵红酒,馥郁芬芳,却也带着捉摸不透的彻骨冰冷,深不见底,叫人望而生畏。
    宗澜有种仿佛置身于火山口的错觉,整个人都吊了起来,被岩浆和熔岩烤得翻开肚皮,强迫性地敞开自己,浑身发软,提不上劲。
    但即便如此,他仍旧倔强地睁着眼睛,即使这片被刻意做过手脚的黑暗浓重到什么也看不见,眼角还在淌着温热的泪,也未曾闭上歇息。
    两个人在黑暗中对视。睫毛都快要和睫毛缠绕到一起。
    宗澜想不通,明明都是一样的眼睛,为什么差别会这么大。
    就连同样是这双眼睛覆盖的领域,L的收割领域也是他的无数倍,轻而易举将他困在这里面。就因为他们的进化能力一样,他的能力是从L那里拿到的?
    生平头一回,宗澜心里充满茫然。
    明明是正常的对峙和质问,最后却演变成这样始料未及的结果。
    当众揭开L修道会会长的马甲,宗澜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而他对某个人兜帽下的容颜早就留意许久,只是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手电筒手段,得到不曾料想的结果。
    那是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脸。
    饶是宗澜,也在这样接二连三的冲击里,大脑明显当机。
    再然后,在L不管不顾吻上来的那一刻,一切都失控了。
    引以为傲的猎人沦为悲惨的猎物。喜欢和爱总能轻易制造囚徒。
    不知道被按着被亲吻多久,空寂寒冷的房间拔高了好几度,只能余下衣料摩挲和唇齿纠纷的汨汨水/声,L才终于结束了这个漫长凶狠的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